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

耶~買新衣服了!一買回家馬上約小米拍穿搭
迅速來分享最近極愛的千鳥格針織外套
上次去五份埔搜刮四個小時,勉強選了兩件衣服回家(逛得好累)
這是其中一件 才370!!!真是挖到寶了,質料很挺說!
涼涼的秋冬穿很適合,再冷一點就不夠保暖了
那天買了兩件都是沒有肩線的板子,穿起來好舒服喔
另一件是洋裝,我等大家敲文喲♥♥

這次的穿搭比較接近我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有點貴氣+氣質(自己講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每個人真的都有最適合最喜歡的風格
像我就街頭不起來,好像也不太適合走酷酷的路線哈哈
好啦!!馬上來一一介紹今天穿搭的單品們吧 

外套
雖然很便宜,但磅數算很夠,不會飄飄的不挺,算很划算!挖到寶了
原本擔心沒有肩線穿起來會更顯得上半身更壯更豐滿,結果不會耶!
因為它磅數夠板子又挺,不會軟趴趴的
小隻的黑白色千鳥格也很顯瘦喲~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  

頭飾是去年在士林夜市買的,印象中是五十元(超便宜)
我覺得懶得綁頭髮或是上捲子的時候,戴個髮飾是很好的選擇
讓頭髮不會亂跑,也不怕亂七八糟的沒造型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  

手飾
((最近很喜歡藍綠色))
我真的很少很少很少非常少購入手飾或項鏈
最近因為希望穿搭可以豐富一點,所以決定買些單品來搭配
這也是當天在五分埔買的  150元一整串!我覺得也好划算噢!
因為她分開來每一個單獨戴也很好看,默默竊喜又賺到了~~ 
身上顏色比較單調的話就很適合搭配個重點色飾品♥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手拿/肩背包
還蠻喜歡撞色的設計,是去年買的,但今年還是很實搭
金屬鏈一直都是我的菜(貴氣嘛)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我肩背起來會有一點點過長,所以我通常會把鏈子收短
收短像這樣↓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踝靴
去年跟我好朋友買的  印象中是一千出頭(Lovey Fasion Online)
今年還沒有買新的靴靴XD物色中
這雙超耐看的~然後又是金屬~我果然是金屬人哈哈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粗跟設計很好走很好穿
穿著逛街絕對沒問題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  

行頭都介紹完畢了,大家最喜歡哪項單品呢?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秋冬穿搭五分埔戰利品撞色包千鳥格短靴  

打完收工~~
我今天要穿著這件新入手外套出門
天氣涼涼的裡面穿小背心
LOVE!!!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