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今天我把我平日超級偷懶的保養程序通通搬出來囉!!
波蓁平日保養的重點:1.保濕 2.粉刺
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溼,美白倒是還好,
因為我的皮膚是混何性、又是敏感肌,記得以前用過美白產品,
(小時候忘了是用了哪一類)使用之後滿臉脹紅,太刺激了><
現在已經不再買有味道+著重美白的保養品了。
臉上的一點點斑也是遺傳的滿有特色的(自己講),所以也不在意。

總之波蓁覺得保濕最重要喔,沒有好好保溼的隔天,
臉上的細紋都會豪不客氣的浮出來,就算保濕太厚重到豆豆長出來,
我也還是覺得總比細紋好(?)



首先第一個步驟是:杏仁酸
今天挑選了一罐25%濃度的謝博士。先來簡單介紹以下:
清除粉刺  ☆
美白     ☆

消除細紋 

杏仁酸的使用方法是所有保養程序的第一步驟,(也就是洗臉後)
因為我的粉刺是蝴蝶區滿滿滿,其實25%已經有點不夠用,(現在在觀望30%)
但是說到美白跟消除細紋,這罐效果真的是不錯,
且我在一星期就看到效果囉!!(我塗全臉,若臉太乾建議塗T字部位)
另外我還有10%、20%、21%總共四罐,
大家可以看一下露易絲夢遊仙境 三種濃度介紹
這位水水介紹超詳盡的喔!





這張純粹是想要拍看看滴下的瞬間,但timing好難阿!
始終抓不到水珠在空中的可愛模樣,放棄。





塗上臉沒什麼技巧,就很簡單的塗滿全臉就OK了,
嘴唇下的凹折處不要忘記喔!
最後多出來的就勇敢的塗到脖子上吧!



請看,因為是25%高濃度,
所以清爽度稍低,但也因此不會感覺過乾。
像我是會在T字+蝴蝶區多上兩三層,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
不過到目前為止皮膚沒爛就是了(喂)。
上完杏仁酸趕快來看看下步驟。



首先是這瓶新買的保濕化妝水,無色無味,玻尿酸原液濃度很高。
購於莎莎百貨,被皮膚超好的男店員遊說成功!
500ml四百元不到,還送五片面膜。
重點是,他超好用,
保水度




濃濃稠稠的樣子看了就覺得好保水,
擦上臉像是喝了兩千CC的礦泉水~嫩嫩有彈性(呵)



自從用了杏仁酸+這瓶化妝水後,臉上的皺紋真的變少了耶。
最近上班就算是吹整天冷氣,偶爾想到摸一下臉頰,
都還是有水嫩的感覺,不用再一直噴OGUMA了XD

其實正常來說,接下來的步驟應該是精華液or 乳液,
但是波蓁有法寶,可以把懶散發揮到極至,
就是這罐江江江!!

BeautyEasy 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





(這次拍照很用心耶,還有花花)

其實也可以再上精華液+乳液,但是我自己會覺得太多東西之外,
這罐晚安凍模真的是很給力!!
個人覺得保濕度非常足夠,所以可以在化妝水後就擦他。





一樣是黏稠狀,但偏水,把手反過來他會滑掉喔XD
塗在臉上滑滑冰冰的超舒服。
即使睡覺時吹了整晚冷氣,
隔天起床一樣會水水嫩嫩不誇張



QQ的,延展性GOOD!好推不黏。
我個人喜歡上到臉上約有0.5公分的厚度,超有安全感的哈哈。
但是這罐的味道我不喜歡,我也說不上來,
還可以接受就是囉!!



拍照的時候某人沒跟我說眉毛很好笑,
所以郝ㄅㄟㄅㄟ又出現了...(眉毛上翹)

不過你瞧瞧這張我笑的多開心,
明天又是超好上妝的一天。
永久不變的道理,做了許許多多的保養,
最重要的一環還是生活作息喔。
大學已經熬夜四年,聽說現在要開始補12年(三倍)
所以我大部分都12點睡,最晚一點,不然哪補的玩阿。
偶爾趴梯三四點就真的只能很偶爾!!!
如此一來才會水噹噹唷。

請大家原諒我沒有標記化妝水的名稱,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背面也只寫了保濕化妝水,
其餘都是日文,
希望看的懂得水水留言給我,感激不盡><
也希望大家去莎莎找的到他喔。

今天保養品都是波蓁推薦私物!大家請安心選購。晚安。







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