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穿出自己獨特的迷人style,化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

圓圓的小隻女孩♥愛自己、散發自信、變美變健康!合作、邀稿 Email: bobojenn@hotmail.com.tw

波波蓁還會在這些地方:

>>>新浪微博 >>>google+社交圈

>>>FG Top100 >>>FG美圖牆

>>>OSHa'Re時尚分享網

>>>波波蓁奇幻旅程粉絲頁

>>>instagramInstagram

首圖  

Ciao Bella, Bonjour ♥ 準備好迎接七夕了嗎
不管明天的你或妳有沒有情人
都把自己裝扮得美美的上街、上餐館,跟情人、朋友一起度過這浪漫的夜晚吧

對於服裝還沒有頭緒的女孩們,快來參考一下我的臨時抱佛腳系列吧
絕對不會出錯的“全白浪漫系”展現女人味:)
一共有三套~好多圖片~請享用 ♥
話說人家這次的穿搭圖片很用心!!希望大家會喜歡!!
(任何建議、或是喜歡我怎樣的面貌,都歡迎留言告訴我)

第一套
氣質女伶溫柔放電(噗哧)

XXR[96]-20130731-DSC00039

這三件裡面我最喜歡這件
這是在師大夜市買的,450
不過質感很OK,可以突顯氣質
一開始看胸口的花期時會覺得有點老氣
但是看久了其實還蠻大家閨秀的~就是想裝一下氣質

XXR[96]-20130731-DSC00003.jpg

XXR[96]-20130731-DSC00013.jpg XXR[96]-20130731-DSC00019.jpg

我平時約會的打扮可能就類似這樣
one piece洋裝+高跟鞋或是高跟涼鞋
是比較想走一個稍稍貴氣但又不複雜的風格
(綁帶鬆掉了我跟攝影師都沒發現,一整個糗)

XXR[96]-20130731-DSC00025.jpg XXR[96]-20130731-DSC00029.jpg XXR[96]-20130731-DSC00036  

▽等情人中♥

XXR[96]-20130731-DSC00051

等著等著睡著了(?)
哈哈很失控,這天拍照五點就起床了...
躺到沙發上認真差點睡著...

話說拍照拍到後來都會越來越走經,當成外拍MD起來了XDDD

XXR[96]-20130731-DSC00065

睡醒了(驚)
摩托車一直經過好吵~只好起床 (誤

XXR[96]-20130731-DSC00071

背面就是全白沒有圖樣
我很喜歡她的裙擺,磅數很夠
轉圈時不會飄起來還會有很漂亮的波浪狀

XXR[96]-20130731-DSC00088

走路裙擺的飄逸感超有FU

XXR[96]-20130731-DSC00098 XXR[96]-20130731-DSC00100

▽這轉圈的動作不誇張,大概轉了八十次有
成功率極低
我下次要好好請教一下POSE達人小米!!!
到底要怎麼轉的好看、裙擺飄逸、表情放鬆、頭髮還微微吹起....

XXR[96]-20130731-DSC00106

▽完全是個貴婦媽媽無誤(笑)
話說這次髮色還是一樣滿意度破百
光線打下來顏色真是太美麗嚕

XXR[96]-20130731-DSC00115

努力轉圈ING
(好熱又好曬、轉圈好難!!!崩潰貌)

XXR[96]-20130731-DSC00119 XXR[96]-20130731-DSC00165  

第二套
“跟我做個朋友吧”好女孩洋裝

XXR[96]-20130731-DSC00168

雖然我整個人是肉肉短短的,可是人家好喜歡這張▽

XXR[96]-20130731-DSC00172

這件洋裝是網拍買的,撞衫率80% 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入手了
因為它很耐看:可以休閒也可以淑女
價位350

比較偏可愛的風格,比起其他兩件這件穿起來肉肉滴,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因為它不是要強調身材
而是偏甜美可愛的路線
所以胖胖就別太在意嚕><

XXR[96]-20130731-DSC00186

穿上這件洋裝整個忍不住想要假掰了起來~
▽撩個頭髮、看著你的情人,輕輕地說:跟我約會好嗎>///<?

XXR[96]-20130731-DSC00204

過程中忘記補粉防曬,整個臉已經要曬紅囉!!

XXR[96]-20130731-DSC00220 XXR[96]-20130731-DSC00240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背面照

話說我的腰線很不明顯,
這種縮腰的洋裝不僅可以讓身材比較有線條
也可以拉長腿的比例
(雖然我還是很袖珍)

XXR[96]-20130731-DSC00263 XXR[96]-20130731-DSC00273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等我滴阿娜答♥

XXR[96]-20130731-DSC00290

XXR[96]-20130731-DSC00294

後面假人的背影讓我昨晚修圖時
著實毛骨悚然了三秒
幸好他沒有轉過來

XXR[96]-20130731-DSC00298 XXR[96]-20130731-DSC00313  

第三套
小女人的約會-輕熟女賢慧篇

XXR[96]-20130731-DSC00316

這件也是在師大買的
那時候買是490元
我七月生日時就是穿這件約會喲

XXR[96]-20130731-DSC00318

偏米色的洋裝更襯白皙的皮膚喲
我喜歡這件洋裝的原因
除了因為她胸前的小珍珠深得我心之外(我是珍珠控)
另外還有她袖子的設計很美
修飾了我肥壯的手臂,一方面也不會覺得厚重,很飄逸

XXR[96]-20130731-DSC00323

▽大家情人節快樂~啾一個

XXR[96]-20130731-DSC00330

笑容是女人最美的化妝品。

XXR[96]-20130731-DSC00332

這件我穿比較吃虧的地方在於
他沒有腰線~加上我胸部算是比較豐滿
看起來有一點水桶腰~~嗚嗚
可是像我一樣想要遮手臂的女孩我就很推薦這件噢

XXR[96]-20130731-DSC00356

人家裡面有穿蕾絲小短褲
不要偷看

XXR[96]-20130731-DSC00371 XXR[96]-20130731-DSC00377

攝影師的光線捕捉得也太~~水~~了~~

XXR[96]-20130731-DSC00385

XXR[96]-20130731-DSC00391 XXR[96]-20130731-DSC00397 

◆唉呀!忘記把巧克力帶出門送給阿娜達囉
好笨喔!

XXR[96]-20130731-DSC00405  

XXR[96]-20130731-DSC00403

 

 

乎~~三套都介紹完畢囉~
對於情人節的穿搭有沒有什麼想法了呢?
沒有的話,跟我一起浪漫淑女香榭風,裝氣質吧:P

首圖  

喜歡的話,請不吝嗇,舉手之勞幫我分享文章喲
說不定你你你妳你的朋友就受用了呢!!
分享文章記得來跟我討親親~~哈哈~~啾啾啾
謝謝~

最後要跟大家說
Ciao, 有沒有情人都要

情人節快樂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特別感謝攝影師Fenix Pa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波波蓁 Bobojenn 奇幻旅程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mii
  • 完全太美無誤!
    人美,表情自然,攝影師捕捉的神情也很棒
    我都想跟你約會了XD
  • 夢露
  • 超~~~~~美~~~~~~~~~
    小姐..這麼早一個人嗎??
    可以跟我回家嗎<<色老頭
  • 小吹
  • 好美噢天那~~~
  • Michelle Dang
  • 敲美的啦~~~~一定要來加油加油~~
  • 安啾Angel
  • 好正喔~~~~~~~仙女
    但我一邊看一邊覺得很佩服你
    在大太陽下拍!!!!!
  • 真的好熱喔
    我回家才發現我的臉曬傷了
    吹冷氣三小時才比較不紅~~

    波波蓁 於 2013/08/13 16:14 回覆

  • 妮奇
  • 美翻嚕~~正妹~~
  • Enid 艾妮德
  • 欸欸欸欸欸 這麼正誰受得了
  • fanny279ss
  • 波波蓁也太適合這種白色的小洋裝了吧~~
    完全仙女來著耶!!!
  • ninigogo
  • 好漂釀喔!
  • 悄悄話
  • Cookie
  • 躺在沙發那一張還真誘人(擦口水)
  • 豆媽
  • 豆媽推~~~
    每一套都好甜美喔,跟人一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