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穿出自己獨特的迷人style,化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

圓圓的小隻女孩♥愛自己、散發自信、變美變健康!合作、邀稿 Email: bobojenn@hotmail.com.tw

波波蓁還會在這些地方:

>>>新浪微博 >>>google+社交圈

>>>FG Top100 >>>FG美圖牆

>>>OSHa'Re時尚分享網

>>>波波蓁奇幻旅程粉絲頁

>>>instagramInstagram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姐姐是個奇妙的女子。
她稱呼自己是彩虹姐姐,因為名字裡面有個“虹”
是個喜感十足的少女,喜歡食物、食物、咖啡、熱愛文具、還有食物、喜愛閱讀。
身為一名補教業的英文老師,跟學生永遠都是打成一片、或是被欺負XD
同時也是一名研究生~個性很溫和、跟兔子一樣,然後擁有一隻叫做荳荳的公兔。

這次會想要給姐姐來個大改造,
主要原因是想看看我阿姐化妝+頭髮整齊的樣子,她從來不化妝
外出服通常就是T恤+長褲,包包都是可以裝越多東西的包包越好,
尤其是後背包,她說因為這樣手上還可以拿杯咖啡
而且還可以塞下一堆書、文具、杯子、筆記本等等,是不是好方便。

1461118_698076023537797_1011552019_n  

對她來說,文具、書籍、紙膠帶,在她的眼裡就等於我眼裡的腮紅、眼影、彩妝品一樣的生火。

一雙高跟鞋都沒有的阿姊,對化妝、打扮更是興趣缺缺,
所以說是個很奇妙的女子,也一直讓我很想改造她,
就算改造完她馬上問我:可以卸妝了嗎?
我還是已經很滿意了XD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過年回屏東那時,阿姊還是長髮,那天要跟我爸媽吃飯,我特地幫她打扮一番
(跟她出去買衣服、用頭髮、化妝、挑鞋子)

427210_266674960131513_971139903_n  

沒想到全家都ㄜ樂之外,親戚們看到也覺得很驚艷
親朋好友也紛紛鼓勵她以後常常有這樣子的打扮
不過想當然以她的個性,我回台北的第一天她就放棄了哈哈XD
所以我一直念念不忘想再幫她改造一次,不然我姐原本的美貌都沒被發覺!

螢幕快照-2013-12-05-下午2.00.22  

上星期興高采烈地回屏東要幫我姐來個大改造,發現她最近又跟食物當好朋友,增加了我改造的難度~
不過都已經下定決心要我姐變美了,那就還是來挑戰一下吧:D

因為阿姊也是沒什麼在保養,肌膚有點瑕疵,
在幫她上底妝前先上保養品,然後選擇保溼度跟持久度表現都很好的RMK隔離乳+倩碧CC霜
不喜歡粉感,所以我沒有幫我姐上粉
眉毛的處理:
因為我姐有紋眉眉毛量少
所以我幫她加粗(先框出輪廓然後填色)主要是用深咖啡 才蓋得過紋眉的淡黑色
還有把銳利的眉毛角度修飾為比較平滑的平眉
用的眉粉是我現在唯一一個眉毛的彩妝品
請參考→《妝容》打造好女孩系溫柔妝容♥討喜好人緣look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因為過年那時幫我姐化的是比較淡+溫柔的眼妝
這次想換不同的感覺,所以嘗試煙薰
用的是我上個月介紹的眼影 →《妝容》玫瑰金聖誕♥閃耀媚眼妝容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眼妝:煙薰妝+假睫毛+左眼雙眼皮貼+刷下睫毛
腮紅+唇彩:因為阿姊的皮膚很白,所以我大膽地幫她用了鮮艷的桃色系
使用的產品就是我最近被專訪中特別推薦到的唇彩+腮紅一隻解決的倩碧翹脣筆
請參考→《妝容》俏混搭♥3分鐘妝容7分鐘穿搭約會不遲到 

鬧我姐在這時候拍照,她還以為我幫她畫好了
(腮紅還沒推開啦XD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幫化好妝的彩虹姊姊捲了內彎(劉海部分往外捲、其餘往內)
再帶上我新買的淑女帽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原本覺得阿姊的頭髮長度很尷尬,沒想到燙起內彎還蠻剛好的!
要不要戴帽子其實都很好看
上班時畫個妝+搭配一下衣服+髮尾上個捲
我覺得就很不錯了呀!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其實照片是在我家陽台拍的啦!根本超亂的要一直閃避雜物
我姐後面是.....哈哈哈哈哈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那天原本很正經地要幫我姐改造
改到後來覺得這造型好復古好有趣喔
我媽突然不知從哪冒出來說:要復古風?我那邊很多誒~~來
然後就把我跟我姐抓到樓上,回到我姐房間開始一直換衣服+擺拍
從這邊開始文章要轉換成風趣路線了XDDD

第一個造型
超粉嫩毛毛領子大衣
我是覺得這張看似還可以,不過我媽怎麼會有這麼粉嫩的衣服??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小插曲:
因為我姐近視超深,上樓的時候忘記拔眼鏡就拍了
這是哪裡來的嚴肅教師,不要處罰我啊~~~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在陽台邊拍唯美的逆光照還不夠
我媽索性拉了一把椅子來要我姐坐下
說:這樣才對啦   各位覺得這樣對不對~~~
我莫名喜歡右邊的側面照!!

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  

接著我媽又拿出另外一件毛皮圍巾~~
是不是也好適合?
(我姐好淡定)

素人改造復古成熟婉約  

阿母越玩越上癮,又拿出了一套新買的外套借我姐披著
我姐好無奈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已經累了躺在床上拍他們
讓我媽去喬好了
我媽怎麼不來當部落客啊?
PS我媽超注重形象的要是他知道我放這張照片她應該會宰了我(因為她沒打扮)

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  

差不多了
但我還是懶得起床
這時候兔子荳荳也進來湊一喀了
他應該想說:我的家是被移到哪去了啦!!

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

決定到我家樓梯取景
色戒如果要拍2可以考慮找彩虹姊姊 
蠻有氣勢的啊!

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

為什麼動物都這麼喜歡搶鏡頭?

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  

最後在我媽大力推荐之下來到了阿母的房間(我爸還在後面看電視)
我媽說:我房間很漂亮有很多花誒!來這邊拍
於是就想到要我姐擺出推開窗戶的姿勢~好有韻味啊
讓我忍不住幫她制作了一張CD封面
“我要飛越明天” 說實在這句話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想出來的

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  

最後我姐終於問我說:我這個裝扮到底能不能現代一點?
所以我要她換上她平時上學會穿的衣服
她換完就開始掃地不知道為什麼(兔子很喜歡把家裡用得滿滿一堆草)

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  

結果她蠻喜歡這樣的打扮
希望她下次心血來潮想打扮去上學,就知道要怎麼著手囉~~

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SAM_1194  

謝謝你們耐心地看完這篇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素人改造!!!
雖然後來走經,整個變成在搞笑~
可是我是真的很希望阿姊在我的幫忙下可以更認真打扮一點點
因為阿姊說實在也是很漂亮、皮膚還比我白阿,偶爾打扮一下會更亮眼!

素人改造復古妝容成熟婉約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波波蓁 Bobojenn 奇幻旅程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yaya
  • 你姐用這個裝扮好美喔!跟你的神韻超像,完全看的出是姐妹喔!真的好用心喔!喜歡看素人改造欸,好棒棒
  • sun2001tw
  • wow, nice喔!眉毛非常厲害
    你跟你姐長得好像,我有看過嗎
  • 訪客
  • 超好笑哈哈
    姐姐也好美!!!!!!!!!
  • 采采♥
  • 姊姊戴毛帽那張很好看耶!!!時尚感都飄出來了。是說 復古風好像也很適合啦!!哈哈,飛越明天是吧
  • 可卡貓
  • 果然是姊妹,有像XD~
  • 黃小米Mii
  • 姊姊打扮起來還蠻美的啊~窗戶那張太經典!!
  • 悄悄話
  • AnnieROCK
  • 姐姐根本也是美女來著,只是平常不愛打扮啊!
  • g8866
  • 很美呀,有銀霞的FU,姊姊可能不長化妝也沒啥保養,皮膚不錯,但是下皮周圍都一粒、一粒的,那叫什麼我也不會說~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