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穿出自己獨特的迷人style,化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

圓圓的小隻女孩♥愛自己、散發自信、變美變健康!合作、邀稿 Email: bobojenn@hotmail.com.tw

波波蓁還會在這些地方:

>>>新浪微博 >>>google+社交圈

>>>FG Top100 >>>FG美圖牆

>>>OSHa'Re時尚分享網

>>>波波蓁奇幻旅程粉絲頁

>>>instagramInstagram

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  

一定要放張攝影師足足幫我拍長高了10公分的照片當首圖呀

臨時決定後天要出國,要去三亞渡假+上海找朋友玩
現在心情已經完全開啓渡假模式♥
昨天特地去逛街買了三套衣服、一頂草帽
準備每天起床就跳到海裡,喝啤酒,然後再做SPA
噢買尬~~~~~~~
每天都會像這樣一樣relax↓

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  

我也會帶這一整套過去~搭配比基尼喔YA
上衣是跟我好姐妹~大學生了沒的大美女泰拉買滴
大家可以去發露他一下!!♥
這件穿起來超級舒服的,質感very good

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 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  

夏天就是要防曬乳、短T、短褲、涼鞋、墨鏡
我最近都這樣,每天都像在渡假一樣
哈哈

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  

露出一點肉肉的肚子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啾

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

這張是被攝影師逼的
我縮小腹縮到我胃痛
沒想到拍起來超有FU的啦
牛仔褲也是韓版的~彈性優優

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  

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 夏季穿搭渡假短板T  

今天一直在做去上海+三亞渡假的功課
歡迎大家再推薦行程給我喲~~
我喜歡relax舒服的地方
漂亮的建築、夜景、咖啡廳、街道都可以
不用給我參觀什麼廟宇古蹟的行程XDDDD

如果有人敲名信片的話我可以考慮一下!!
希望可以帶點小東西回來給你們喲~
這邊有沒有上海的朋友呀XD好好奇喲~~
好啦~今天先打完收工了!!

 

記得到我粉絲團來跟我打招呼喲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XXR[96]-20130731-DSC0009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波波蓁 Bobojenn 奇幻旅程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夢露
  • 翹臀蓁so sexy~~~~~~~~~~~~~~~~
  • 下次來段影音電臀蓁

    波波蓁 於 2013/08/27 02:25 回覆

  • mii
  • 逼逼逼~首圖太犯規!!!!
    但我好愛,來親一個>3
  • 來(伸舌頭)

    波波蓁 於 2013/08/27 02:26 回覆

  • 悄悄話
  • loislinlin
  • 為什麼飲料不是綠豆蒟蒻!!!?
  • 阿哈哈哈哈哈哈
    家裡的喝完了啦!!!

    波波蓁 於 2013/08/27 02:28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