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1QFG0  
首圖請到了超正的混血美人兒-AngelaBaby
不過今天不是要寫仿妝喔~(話說我好久沒寫了...等大家敲碗中)
這次我要分享我最喜歡的眼影+我很常化的假混血妝容,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化假混血妝容,
但我慢慢發現我某一個妝容很容易被問:你是混血兒嗎?
所以想要分享給大家,希望實用囉!
在這邊也順便說一下~我不是混血兒唷,我是台灣本土兒。
090810_mikoco_11l  
上網認真google了一些混血美女,
發現他們都有個共通點,就是睫毛很~~長~~尤其是下睫毛超明顯的,
然後整個臉的妝感都是粉嫩色系+大地色眼妝
比較能夠營造很清新可愛的娃娃妝,
所以今天的重點:
1. 深邃咖啡色眼妝
2. 刷長下睫毛
2. 粉嫩自然的腮紅+嘴唇

IMG_99_1009  SAM_0291  
KATE眼影盒
今天只會用到兩個顏色。
那因為今天重點是眼妝所以眉毛我不說了唷,
跟上次的化法是一樣的(《妝容》脣紅齒白♥韓系俏麗妝容小心機)
SAM_0195  
眼妝步驟一
整個眼窩打上1號粉色,滿滿的蓋上去。
SAM_0203  
眼妝步驟二
用2號顏色蓋眼摺處,把眼摺滿滿蓋上去就對啦。
SAM_0204  
眼妝步驟三
接著是我用百年沒換過的好用眼線液-kissme
只要細細的一條在睫毛根部就好,細細的就好喔!!
SAM_0214  
眼妝步驟四
夾完睫毛後來把上下睫毛都刷上自然的咖啡色吧!
這支以前也分享過唷!是花樣美姬的。
下睫毛可以選用纖長效果的睫毛膏,是無辜感的大重點。
SAM_0226   
以上的步驟算是初階版的告一段落囉!!
接著要進入進階版的重頭戲-假臥蠶YA
我第一次分享,不過之前就化過一兩次,
有女孩認真問我是不是有打臥蠶,
我沒有啦~~平坦得不得了。

臥蠶步驟一
用咖啡色眉筆化在眼睛下方(取適當的臥蠶大小,不要太大)
製造出臥蠶的陰影

SAM_0231
現在是不是有兩道陰影了呢?
不過怎麼好像黑眼圈?因為還差一個步驟啦。
SAM_0232  
臥蠶步驟二
你可以到外面購買專門打亮臥蠶的眼影,
也可以像我找找有沒有類似的顏色,其實我覺得也不一定要特地買啦!
這是我原本就有的眼影,剛好覺得顏色應該OK。
把這顏色化在剛剛畫好的陰影內的區塊,填滿就好。
SAM_0235  
就像降↓
SAM_0249  
腮紅
放閃一下,這腮紅是菌哥送我的,我超愛的!!
刷子還是羊毛的,還有羊的騷味...重點是很軟,
畫起來顏色超美。
腮紅的位置化在我畫點點的區塊內,
我喜歡這種畫法是因為我覺得這樣讓人看起來有點貴氣,加上名媛感>///<
SAM_02491  
羊毛腮紅刷
SAM_0248  
粉嫩唇步驟一
唇膏是MAC 的 Nicki Minaj,有點乾,我只用過這支,
不知道其他MAC是不是也有點乾乾><
但是顏色真的超正!平常出門化或是Party都非常好用阿。

因為想營造自然的妝感,所以選了有點咬唇妝的方式來化,
從嘴裡透出來一點點紅紅的感覺。
↓就是我化黑點點內的區域唷,不要化滿嘴唇囉~~(化滿是另一種感覺)
SAM_0255  
最後上嘟嘟唇的秘密-唇蜜兒

這支是俊哥買腮紅送的XDD他真的很會精打細算。
SAM_0256  
完成囉~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有點緊張。
不過俊哥說很漂亮(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強,不過今天希望輕鬆一點,
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也希望多多跟我說,這樣我才會進步。
但是拜託不要大肆的批評啦(之前遇過有人罵我說我亂化一通好醜之類的)
真是超級挫折!因為我也不常化妝,永遠都那幾種,
如果你們喜歡我會非常開勳喔!會更努力化更多好看又簡單的妝!

接著就來看一連串自拍吧哈哈。
個人很滿意假臥蠶。
SAM_0266  
SAM_0267  

SAM_0289

SAM_0303  
SAM_0263-1  
SAM_0283 

SAM_0291  
SAM_0293  




看更多彩妝教學

《妝容》偽整形省大錢♥寬眼皮無辜下垂眼+厚嘟唇不用打玻尿酸 

《妝容》夏日妝感♥美人魚溫柔眼妝 

《美睫》來到眉毛夫人接睫毛♥享受不化妝就好有精神的有神眼矇 

《活動》PAUL & JOE 海灘甜心系列♥今夏大膽撞色吧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波蓁 的頭像
波波蓁

波波蓁 Bobojenn 奇幻旅程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