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終~於~得到這個盒子了(臉怎麼看起來不是很興奮)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前幾個星期glossybox還來信說快遞可能有些擔誤,
我好傷心。
但現在心情實在是大好
幸福寶盒阿!是你!(淚光)。
 
 

阿!!!!!!!!!!!!!!!!!!!!!


要拆開它嗎ˊˋ嗚嗚
好吧拆!哈哈哈哈哈!(超快妥協)
我期待超久的拿到當天實在很想直接拆,
不想拍照了啦。

 


我喜歡這個設計↑↑↑↑↑,
 但是我真的是再也忍不住這樣秀氣的開盒子了!
我要狂拆!!!(畫面太暴力就不公開了)YA
 


拆完一盒又有一盒,盒子超級可愛質感很好,
已經被我拿來放瓶瓶罐罐了!
一舉兩得欸~
 
 

第一次收到glossybox寶盒好興奮!
這次波波收到的東西有:

crabtree & evelyn-
蜂蜜檸香沐浴精+蜂蜜檸香保濕乳液+噴泉SPA 海洋放鬆發泡
 

Rene Furterer-
複方精油養護髮
Bioderma-
淨顏高效潔膚液

今天我會分享其中三樣唷

crabtree & evelyn-蜂蜜檸香保濕乳液




終於亮相了,
首先我馬上想起我最愛的瑰柏翠
檸香護手霜
味道是我的大愛。
我要先來使用中間可愛的保濕乳液!



250ml 900元
這款檸香的護手霜我已經買不知道第幾支了,
味道非常清爽又不會太膩。




乳液滿滋潤的,且上完不黏,大推!
質地很綿密、好推,保濕度也很佳。
邊擦邊聞淡檸香就覺得好舒服阿,
是在做SPA嗎?

 


左手上過乳液後顯得比較透亮,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覺得過敏的紅色也比較消失,
我自己的瑰柏翠護手霜都會拿來狂擦指甲邊緣,
冬天就真的也不會脫皮耶,
不用害怕黑天鵝的情結(...痾)
 


接著要來試用這我已經關注已久的貝得瑪!
Bioderma-淨顏高效潔膚液




20ml 110元

其實這罐我關注很久了(認真),
但是一直覺得可以卸妝又可以當化妝水是否太神奇,
想說如果真的有入手,
應該只會當作卸妝使用吧。


耶沒想到今天有機會可以來親身體驗一下呵呵!
 


先來看看卸妝怎麼樣。

我本身很懶惰,有時候即使是化了超濃眼妝,
也懶的先用眼唇卸妝先卸過呵呵,
總之有全臉可以一起卸乾淨的卸妝油我最愛了!
 



眼線真的有卸掉,
 而且不會有毛孔被撐開阻塞的感覺。
我本人超害怕有種卸妝油一用就有毛孔無法呼吸感
 

 
當天晚上想說卸完妝要馬上去洗臉,
因為我很不喜歡緊繃的臉,
沒想到這款真的好像保濕化妝水卸完妝臉一點都不緊耶!
還很水嫩,我還興奮的要我室友捏我的臉,
整個超有彈性又飽水喔買尬,
我自己都被生火了!!!(認真)決定要等>>特價購入!!!


最後一樣要介紹的是

Rene Furterer-複方精油養護髮



人家這個有芙蓉出水照請小心服用
這個真的是一用大驚艷!(拍胸埔保證)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買普通洗髮精,
哪罐特價就買他!

這罐小小50ml 要380元耶,
我真的買不下手,但是我正在說服某人買XD
(wish me luck)

為什麼咧~~為什麼如此想要他?



擠出來50元硬幣的大小裡面會有綠色小顆粒
捏碎之後變成這樣↓



這樣的量使用在頭頂部位剛剛好。
依波蓁的髮長+髮量,
要洗到整個頭都起泡可能要用掉3個50元硬幣
上網查了一下,這款洗髮精對頭皮不錯,
所以我只好只洗頭皮  T ^ T,
髮尾就用我的便宜他牌洗髮精吧。



沒有洗之前頭頂真的好油膩喔沾水之後更噁心哈哈!!



阿歐買尬芙蓉出水圖來了,
反應不錯的話考慮出第二趴。

我起泡起成那樣已經很努力了,
我懷疑是因為頭頂太油,
我連洗兩三天之後用量真的有越來越省。


所以準備好要看洗完之後的一頭秀髮了嗎?












我洗完抓著室友說太神奇了,
因為我是出名油頭+扁塌姊,
洗完好清爽且不貼頭皮。
我現在都捨不得用...想說有重要場合再來使用他><
(好窮酸)

今天分享的產品裡面,這個真的是超超超值,
擁有他是絕對不會後悔,且冬天也要來了,
頭髮更容易乾燥靜電,要好好保養才行。

且波蓁最近看到約兩年前的照片...
頭髮簡直是在發光,
所以下定決心要來好好保養秀髮,
頭髮也是會老的!

髮質好整個人年輕三歲---共勉之。






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唷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