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是我們的好朋友胡博士
為什麼是好朋友?
因為是某個可愛又皮膚很好的學妹送了我們好~~~大箱,真是開心到當場跳起芭蕾舞
(本人沒什麼專長興趣,就是敷面膜最開心)

這實在是有點久之前就應該發的,但前陣子實在太忙嚕
最近又買了DR.HU的另一款面膜,所以決定來個一較高下

先來說說這款DR.HU  Miracle 系列
CQ10 蜂膠美白舒敏修護面膜




★Q10 最佳抗老因子 蜂膠最溫和不刺激★


Dr.Hu說:這款質地細膩好吸收的精華液,添加了高純度COQ10與蜂膠,

使用日本COQ10與紐西蘭蜂膠萃取液,

尤其讓具敏感性及特別油性或長痘痘肌膚來使用,

是保濕性特佳的面膜,

是我在日本上市產品中銷售長紅的面膜,特別推薦給讓常待在冷氣房或粉刺痘痘的妹妹使用,保溼舒緩一次搞定。

===============    ===============    ===============    ===============    =============== 

報告一下Jen使用狀況



【商品成分】CQ10、蜂膠、左旋VC、膠原蛋白、玻尿酸、熊果素、甘草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皆適用。

成分是Jen最愛玻尿酸,我的皮膚是最麻煩的混合肌

雖然T字部位不斷出油,水水還是要記得保濕要勤做喔!!!!

 

回家的時候太開心又興奮,連續敷了好幾天效果很好,連菌菌也被我強迫使用

因為真的收到好多好開心,那時候又是冬天

所以那陣子幾乎是一兩天會敷一次(冬天敷臉真的好冰,所謂愛美不怕流鼻水)

真是冬天救星,因為好冷連水都不想碰,上學根本也不想化妝

所以為了美美QQ水水的上學上班~~~~保濕保養一定要好好做^________^

如果皮膚容易乾乾又常常待在辦公室,那就更不能偷懶囉


那時是學妹大方贈送,所以我其實不清楚價錢

不過這裡有貼心網址,我覺得價格很合理,效果也不錯

====>連結點我:::快來跟胡博士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