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哈哈哈哈
最近一個好朋友爽爽的去了香港shopping還不忘替我買gift(L)
難道...我不是小V臉嗎~~~~~~~~~~~~不~
唉唷~一小還有一小小.....
(自導自演)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認為自己的臉很大...
而且身體隨她怎麼樣橫的發展,基本上還是有V形下巴
但是...每每轉開"康熙來了"看到小S完美漂亮的臉蛋
就會覺得在下相差甚遠!!!!!!!!!!


而且為何MC來就要水腫的不成人形
這次朋友送我讓我有機會用到這產品,MaskHouse鑽石級V型面膜
剛好又是MC前~~~
拿到的時候光是看到外包裝和裡面的繃帶就心花怒放了!!!
哈哈哈,不管是不是敷心安的都會有賺到的心情
(↑菜市場阿婆心態)


馬上馬上馬上來來來試用看看啦~~迫不及待拆封就敷了!!!!!!!!
首先要把小臉面膜敷在耳下到下巴~~到脖子都有喔
比較粗的那一面朝前面~~像這樣哈哈


接著就可以套上強烈V型瘦面帶了~頭頂是魔鬼氈
這設計實在是"灰熊"有趣的啦,有夠貼心(右圖)
是說誰耳朵這麼大阿??而且我也太好笑了吧...


大概敷了十分鐘臉就會開始燒...........很燒..........越來越燒............
第一次用真的很不習慣,覺得我的臉快要燒起來~而且嘴巴被擠的超嘟的...
但是到了第三片就開始可以睡覺了...像這樣

一開始還知道手要拉衣服...沒多久就呼呼大睡....豬~還被偷拍
我還順便敷了眼膜還抬腿,非常善用時間
重點是~~我還剛染完新髮色~~哈哈~所以頭下還要墊毛巾..怎麼那麼享受
(還有一次是邊敷邊打麻將當然也是贏錢~大概是因為太分散對手注意力了...)

廢話太多了,總之我是這樣敷了一個多禮拜共五片
猜猜我的臉有沒有變小呀???





你覺得呢??

其實我已經沒有非常追求臉要多小多小~~
但是每次MC來臉水腫得像豬頭也是非常困擾
這次因為用這款面膜把我臉部多餘的水分都掉了哈哈哈哈(真的很燒)
這款面膜還強調裡面的某些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所水保濕很讚喔
如果也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姐姐妹妹你們也可以開始試試看唷唷
臉小一點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大??呵呵好開心

有了小V臉~冬天穿再多看起來還是骨感美人!!!顆顆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