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頭髮亂亂不能見人怎麼辦??
快來學學這招簡易速成的浪漫大捲
十分鐘內快速變身出門約會囉~!!

這次的大捲電棒教學算是很基礎的使用方法
使用的是32mm的電棒
(我一直跟大家說28><謝謝網友提醒那是32啦~嗚嗚)
使用電棒一定要小心不要燙到手

也不要停留在頭髮太久,這樣水分都被燒乾頭髮會沒有光澤喔

以下圖文再簡單講解一遍喲

【大捲電棒教學】7分鐘約會不遲到❤波波蓁's美髮初級班

 

【大捲電棒教學】7分鐘約會不遲到❤波波蓁's美髮初級班

 

【大捲電棒教學】7分鐘約會不遲到❤波波蓁's美髮初級班

 

步驟完成後,就會像下圖這樣呈現~
因為頭髮太長,所以看起來捲度都集中在髮尾,像影片中說的分段夾會更美
如果是中長髮的女孩,其實用這個方法就可以捲的很漂亮了
另外,電棒的大小直徑也有關係喔。

【大捲電棒教學】7分鐘約會不遲到❤波波蓁's美髮初級班

【大捲電棒教學】7分鐘約會不遲到❤波波蓁's美髮初級班  

【大捲電棒教學】7分鐘約會不遲到❤波波蓁's美髮初級班

【大捲電棒教學】7分鐘約會不遲到❤波波蓁's美髮初級班  

因為是第一次影音的電棒教學,其實我還蠻緊張的XD
然後有幾捲捲的不是很好:(
如果有哪邊不清楚的,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這邊也開放“進階版”的敲文:DD
((就是我文章裡面說得分上下兩段的夾髮,是像我這樣的長髮適合的捲髮。

分段夾會像這樣↓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以前沒有瀏海的時候,跟現在統一往內捲的方法也有不同噢

SAM_7943.jpg  

這是有往內也有往外交替的上捲
如果有想看教學的也可以讓我知道一下:D

XXR[96]-20130731-DSC00039  

希望大家還聽得懂我的教學、喜歡我的分享
謝謝噢!希望很快再跟大家見面啦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