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集
《醫美》拯救斑點女孩-淨膚雷射初體驗-雷射手術篇

這篇真是拖好久阿,快來看看八月第一次做了淨膚雷射後
到底變成什麼樣子呢!

↓打完之後滿臉通紅的準備冰敷
雖然說隔天就可以上妝,但看到自己這樣還是想哭哭
不過不過,過幾天皮膚會變亮又變美,我想這一點醜算不了什麼!



哈哈,終於要敷臉了,剛剛照了一下鏡子好傷心,
因為皮又乾又紅又裂又流血...嗚嗚。
這張照片好像小外星人。



下巴還在不停的滲血~~醫生到底有沒有騙我><
害我很緊張的一直問醫生說這個幾天會好,
醫生跟我說一個星期不要曬太陽、好好保濕,就會好很快喔。

接著要來冰敷了,看看我的臉會不會退紅,
我可不想要這樣嚇壞同事。



冰敷的樣子真的是太幽默了。
自己在冰敷眼睛看著隔壁床的女生也在做淨膚,
這樣也可以看很久哈哈。



冰敷完就可以收工回家,我帶著既害怕又期待的心情。

在這邊我一定要認真的大推一下謝醫師,
他很仔細的幫我打滿全臉,
回答我超多問題,還跟我討論起相機XD
大家去雅美姬可以找他聊天,呵呵。



準備好了嗎?
首先來個<正面>



斑點變淡了!
還有超級誇張的是,
我原本以為我的臉膚色好像沒有多不均勻阿,
可是做完過了一個星期照片一比對,
發現皮膚變白又真的變均勻耶!!

<右臉>



第四天開始冒痘痘真的很無言。
但皮膚真的變好亮喔!!

<左臉>



<下巴>




波蓁這次的淨膚雷射初體驗,
可以說是相當相當的滿意。
而且我看照片發覺,下巴的粉刺似乎也變少了!
簡直是賺到。

所以這次真的好感謝雅美姬,
變美大成功!!



PS一下
我雷射完的一個星期內每天都敷面膜!
上班時是戴口罩+墨鏡,
出門買飯都有撐傘擦防曬,
總之真的很麻煩,但是為了變美這些都是必要的喔。

那時候去雅美姬還有加入粉絲頁送面膜
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這樣的優惠,可以到粉絲頁詢問喔
雅美姬粉絲頁
電話:2711-7080 / 2711-6690




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bobojenn@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唷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