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看起來好像很困難,但我嘗試了第一次之後,簡直得心應手。
其實好像沒有那麼難,只是要控制不要一直手抖就OK了!

我其實原本設想的畫面是美美的商品圖,很夢幻的那種

沒想到拍起來的成果變成這樣,跟人家說過我參加過攝影展有人信嗎?
(波蓁+室友的私藏之ㄧ小部分...)




應該不難看出我們的私藏大多都不貴,從大學時代就都買這些,
以前還不知道UNT、OPI是什麼,現在也是偶爾特價才買個兩三瓶,不管如何,
擦指甲油就是要讓自己看了心情好,整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個人目前是對於傷不傷指甲還沒有什麼研究,
甚至以前去做光療也是自己剝掉,(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這是今天要分享的簡易指彩,也是波蓁第一次自己貼鑽,
我自己都超興奮的。


【氣質名媛下午茶 VS 淘氣企鵝波波蓁】

  ---不要問我名稱是怎麼取的...



先介紹【氣質名媛下午茶】

首先清潔一下指甲
我這次偷懶就沒有上指緣油或是護甲油,
比較愛護指甲的女生一定要記得保養一下,
一兩個星期也應該卸掉指甲油,讓指甲呼吸一下唷。



接著就直接上底,聽說可以讓指甲顏色更持久,
不過因為波蓁實在太粗魯,上好的彩繪通常活不過三天
所以我大概是擦心酸的。

準備好指甲油,這款選了這三色做搭配。




STEP 1 上好打底透明色


接著這個步驟,我以前也覺得很困難,
但現在發現憋氣其實很容易XD試試看~沒那麼難,其實也不用先貼膠帶!
勇敢的畫下去吧。

PS 波蓁的指甲短短肥肥的,只能從指甲一半上色,
這個步驟應該是要在指甲上緣約三分之ㄧ處上色~(下有室友標準指甲示範)

STEP 2 指甲上緣上色,似法式指甲的方式


已經完成一半了你相信嗎,呵



接著這個步驟,可以讓指甲像上了一層果凍的錯覺。
找帶有珠光的透明或是粉嫩淡色系的指甲油就可以喔,
上在指甲最上層,也可以順便保護下面的顏色更持久。

STEP 3 珠光色上整面指甲,保護底色+增加果凍感



接著就是波蓁超級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步驟
貼鑽!
其實...我不知道貼鑽需要什麼工具...
所以我直接用指甲油,希望他會勞勞固固的,結果你猜如何?
撐了一個星期!!!!!
這個鑽在一般的美容美妝店都會有,不難找喔。

STEP 4 貼鑽(用透明指甲油)


這個步驟稍微複雜,所以我把它拆開來說。

左: 在指甲兩色中間點一滴透明指甲油                         右: 用指甲油直接黏起一顆白鑽


左: 在剛剛滴指甲油的地方壓上白鑽,停留五秒                      右: 完成



等到白鑽已經固定,指甲油乾的差不多,就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固定就OK囉





來個近拍。
這台相機真的很誇張可以拍到細紋耶。



我還太興奮了也幫室友畫了全部的手指!
這是標準指甲示範!!
好羨慕他有細長的指甲喔!!以及手指。




好囉~第一款的氣質名媛下午茶學會了之後,
【淘氣企鵝波波蓁】
就容易多囉
步驟都是差不多的,只是選色不同+貼鑽改成畫線,容易吧

這款只要這三色唷。





第一個步驟一樣是上底色,
接著第二個步驟就可以挑選比較活潑的顏色,我選了橘色。
這種款式要不要加果凍色都OK,我是沒有,這樣就很亮了!



接著在兩色接合的地方畫上一條細細的線
(波蓁沒有特別的工具,偶爾一不小心線會變超粗,但沒關係啦哈哈)



最後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保護就好囉。





短短的手指圓圓的指甲是不是很口愛............



以上就是【氣質名媛下午茶 VS 淘氣企鵝波波蓁】特輯
這次有送一份小禮物唷。請繼續看下去。



差好多的長手指短手指↓





好了好了,大家應該猜的出來今天要送什麼,
答案是【隨機亂抽指甲油】
但你放心我不會送我用過的給你,但不挑色謝謝。

抽獎方式:
1. 推文或按讚,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或是第幾讚
   (請真推真讚,畢竟這裏客人不多,我很容易發現你有沒有推或讚阿)
2.留言告訴波蓁你喜歡哪個style & why

   (氣質名媛下午茶 or 淘氣企鵝波波蓁)

就得到抽獎機會乙次!!9/20抽獎!!





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bobojenn@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