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面膜自從去年冬天臉爛到不行就跟著我到現在(淚)
總共有五種韓芳草本,分別有五種功效,
今天要介紹其中兩款我的最愛:藍色(冬蟲草)、紅色(韓蔘)兩款
話說第一次用的時候還被人蔘味嚇了一跳呢!




藍色(冬蟲草)、紅色(韓蔘)↓就是這兩款。




背面的說明很詳細。還有附上使用方法、按摩順序。



先來說說我的最愛紅色(韓蔘),功效是活化肌膚、緊緻、撫平
簡單介紹一下使用方法:
*清潔>敷上面膜>15-20分鐘(按摩使精華液吸收完全)
*(每週建議使用2-3片)



最喜歡這款的原因是,敷完他有很明顯保濕的感覺,
他有滿重的人蔘味,一開始我也不太習慣,
但後來居然覺得聞起來滿舒服的。




精華液很多,多餘的也可以敷到膝蓋、手肘等。
TIP:取下面膜時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我都會特別加強眼周喔!





↓去年冬天。
我最注重保濕,所以即使冷的要命也一定要敷保濕面膜!
那時候就一直有使用紅色這款到現在!也幫我媽我姊都買了,
他們用的很喜歡還有跟我追加(呵)

不是故意裝酷~但我很認真的敷面膜所以不想笑怕長皺紋阿><




↑很伏貼。也不會有刺痛刺激感。
我本身是敏感肌,使用過後也沒有泛紅。



藍色(冬蟲草)-保濕補水是我的第二名。
這款使用過後皮膚會很透亮
但我反而覺得保濕度是紅色更棒!
有時候我會出門前敷臉再上妝,
雖然很搞剛,
但是皮膚喝飽水好上妝之外還可讓妝更伏貼。



我本身的鼻子跟很多面膜都不合,
常常敷上去之後兩側鼻翼都沒有敷到面膜,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先把眼睛下方兩塊面膜剪下(半月形)
(平時若睡前躺著敷我也會蓋上眼睛休息不剪)
剪下像這樣↓




然後貼到兩側鼻翼就大功告成啦!!
這樣就不怕每次鼻子都沒有敷到了



最後拿起面膜的方向,
我自己是習慣由下往上。
(不過其實我覺得影響不大啦)
按摩讓精華液吸收時可以加壓
在眼周附近甚至可以拿個小湯匙按壓,很舒服唷!
同時又有紓壓的感覺。



敷完心情大好!
真的很推薦喔~~~



其實這是我朋友之前公司客戶送的,
朋友送我一盒試用後我就愛上他了,
但是我不知道市面上哪裡買的到><
我都是跟我朋友拿的,
如果真的有需要我可以幫大家訂購,
沒意外應該是會比市面便宜吧?

**我沒有以此營利所以也不是在打廣告喔!當然也沒錢賺囉!**
完全希望好東西大家都用得到的心態,而且他不貴呀所以才大推。
所以今天要送出三片,三個幸運兒一人一片,讓大家試用看看啦!
((我這邊所剩不多了,若有很多人想要試用看看我會斟酌多送))

>>獲得他的方法很容易,
>>推推+按讚(記得幾推幾讚)
>>且留言告訴我你超想試用哪一款
>>(11/5抽獎)

秋冬保養還可以看我:

《保養》秋冬乾燥肌掰掰-保濕淨透水嫩膚,嗨(私物推薦)



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