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仿慧喬:慧喬~我來找妳了~~請告訴我一直保持年輕的秘密、一線女主角第一首選的祕訣好嗎??
慧喬:是的我來了~介紹你這味...LANEIGE蘭芝超時空系列(小喬對不起不是故意要你講台語)

好啦我不鬧了,認真推薦一下我愛用品牌蘭芝
蘭芝的保養品、美妝品,我用過的當中幾乎樣樣當讓我滿意,
最滿意的是他的C/P值,以專櫃來說,蘭芝實在是價格很可愛!且東西一樣是好用到不行!
這次跟小米來參加新品發表,除了超時空系列的精華一跟眼霜一直catch my eye之外
還時不時地一直偷喵宋慧喬....真的好漂亮,更羨慕她的膚質啊!!!

今天活動跟小米一起出席~~希望之後可以常常跟four妞(or 鋼鐵4、筋肉4...)一起出現!!
地點在溫州街的Okay Dokey
餐點好好吃吃吃~我吃光光噎。
(然後活動結束又跟小米去吃了港式公仔麵,我真的是...)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看到時鐘...好像在提醒我:哈囉~明年要25歲了..Are you ready? 
OHH不~~時間就是對女人如此殘酷~~
我們要趕緊把握青春好好先備好子彈
準備迎接25歲過後的逆襲!!!!!
(我今天好愛演)

今天介紹的LANEIGE蘭芝超時空系列完全就是救星啊
我只能說他幫我們注意到該注意的地方了
很多人年輕仗著本錢沒有聽話乖乖保養(注意選用保養品、飲食等等)
過了25直接是用倫敦大橋垮下來來形容
真的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愛護自己啦~~~~
我們都不要掉以輕心~好好做好保養好嗎?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主持人、講師在告訴我們保養的重要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是:你選對產品了嗎?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今天的主角: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超時空』顧名思義是要讓肌膚消除時間帶來的歲月痕跡
那他有什麼成分可以做到呢?
「緊緻無痕科技(Dynamic Collagen TM)」
能啟動「2階段膠原蛋白再生」機轉:先創造膠原蛋白合成的最佳環境,再進一步重建新生健康的膠原蛋白組織,恢復肌膚飽滿彈性。

 

 

這支精華液我使用兩個月,我自己覺得皮膚很光滑
但我本身還沒有太多細紋,所以這方面感受不明顯
不過我覺得保養品好不好,宜用馬上就知道了
我用這瓶的感覺是吸收度好、且用後好上妝,很滋養而且保溼!
我一直都是蘭芝的愛用者,如果他們突然推出一支很難用的保養品我應該會心碎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Time Freeze Essence 40 ml / $2,400

 

那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這麼喜歡這系列產品且還回購
以及他厲害的地方到底在哪吧~
專利緊致無痕科技添加了抗老成分:活性胜水、長角豆萃取
可以補充波尿酸!增加肌膚彈性
另外可以幫助膠原蛋白重建再生!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質地偏乳狀,但是延展性非常好,不會造成拉扯皮膚的問題
很容易塗抹於全臉,且用量很省
大約過半小時可以吸收(這是我自己在家做的實驗,但是每個人膚質不同吸收程度不同)
我個人對於保養品的好壞有自己的見解:我喜歡吸收力不會太快的保養品
因為我喜歡臉上有一層保護的感覺,
如果擦上臉馬上吸收,這保溼度也不會好到哪,這個之前SAM老師也分享過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超時空熱感除紋筆 Time Freeze Wrinkle Filler 20ml / $1,700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這瓶眼霜超好用的!!他一樣也有專利緊致無痕科技幫助膠原蛋白活化增生
另外還添加了11%左旋C<<是目前專櫃最高濃度!
還有高熱感配方,什麼是高熱感配方呢?
肌膚感覺為熱的同時顯示成份正在加速作用
有效填平皺紋凹槽深處,改善細紋,同時具有抗氧化效果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這張照片其實就看得出來有點填平皺紋的效果
我也是看照片才發現,當初拍覺得不明顯
可是這樣看其實很明顯耶!!由左到右,皮膚真的有變比較平滑
而且擦上去的時候真的有熱熱溫溫的感覺,很舒服!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我真的很喜歡蘭芝他們家的東西
而且會一直持續分享他們家的好產品給大家~~
一方面真的是因為慧喬XDD
我也沒想過我會真的因為代言人愛上一個品牌耶!!
重點是東西真的不錯用,大家可以靠櫃試試看!

另外想私心推薦我已經用兩個月的舒芙蕾水凝霜
我的妝感都比較有水感的原因就是因為它
完全得我心,目前還持續跟親友推薦這個好產品!!我真的太愛他了。XDD
《美妝》宋慧喬輕透妝容的秘密♥蘭芝變身喬妹彩妝趴 

LANEIGE蘭芝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