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哇!!首圖是好可愛好可愛的麻衣耶!
上上星期參加了流行新勢力第五集的錄影~好有趣喔!
雖然畫面不多,但是我有吃到主持人豆腐就心滿意足了啊(大誤)
這週播出後請大家來http://style.fashionguide.com.tw/ftvfashion應援我噢!!

不過標題好像太聳動了!有嚇到大家嗎?哈哈哈哈哈
咳)澄清一下,我是有吃到豆腐沒錯,可是是很有禮貌地吃啦
不過我是吃誰的豆腐、怎麼吃、好不好吃
這個要請你們看播出一探究竟喔~嘻嘻

主持人是超有梗謝忻-她最近腳受傷,當天還一連路三場都這樣站著!藝人真的不好當啊!加油
另外一位主持人就是可愛的麻衣~中日混合主持好厲害耶
再來就是當天的大~來~賓~益若翼!!她根本是高中生吧!
(最新目標:28歲的時候還長得很可愛)
(放棄...我只要現在不要看起來太好就好了...)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今天的主題是:溫泉後的保養喔
由我跟小米分別介紹臉部跟身體的保養
你們猜得出來哪一桌是我的小物嗎:)
(我有介紹過喲!!!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在等待上去之前,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都坐在粉絲團的位子跟大家一起開心
好有趣喔(連這個都覺得新鮮哈哈哈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進場的時候就是要這樣
YA~喲~~哈哈~呵呵~~再比個愛心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什麼都能介紹誒,因為太新奇了
是我第一次參加認真介紹美妝的節目嘛!!!讓我多介紹一點~~
但是節目的精華是絕對不會告訴妳們的!!!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大家在討論要怎麼把益若翼帶來的一堆彩妝品帶回家哈哈哈
好想要~~~~~通通都好口愛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下圖)耍任性的粉絲團小姐...
主持人:請問妳有事嗎?
我:恩~~我要多一點畫面(嘟嘴

我這篇文章一直在設計對白,也就是說大家請別太當真哈哈XD
我的設計對白都跟真正的節目內容無關啦哈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哈哈我到底在幹嘛好蠢喔~~
怎麼樂歪歪?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終於輪到我跟小米上台~我馬上亮出我的武器!
這個小小的東西是要做什麼的呢??
嘿嘿~不告訴你~~快看播出嘛!!!
(話說我覺得我好像很多贅詞,也有很不好笑的梗,可是第一次認真上節目,請大家多多見諒~~)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主持人謝忻很喜歡這隻的感覺,馬上拿去敲益若翼
她瘦瘦細細的腿當然是無力抵擋哈哈哈哈 
那幕我快笑翻了,然後才想到啊~還在拍誒(形象~形象~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看我好壞笑成這樣
我敲就真的不痛啊~~很舒服~~~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接著就開始叫賣(?)沒有啦!!!
接著要拿出泡溫泉之後保養的大法寶!!
聽到我說到他的作用是XXXX之後大家都好有興趣~~~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馬上試用看看XD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先嚕嚕自己的腳~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好幾次差點站不穩這樣哈哈哈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嚕完自己嚕謝忻~~~看他表情就知道超有感吧?
看我笑成這樣我真的好壞哈哈哈
掖~吃到豆腐check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這個法寶用起來全身舒暢超舒服~~~~~
我也有推薦給身邊朋友~~是什麼要記得看節目喔!!!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第一次參加要說話的節目錄影難免有些緊張(以前只上過打麻將的哈哈很自然)
這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單位邀請我跟小米錄影
因為我真的很緊張,在台下時不時地在想自我介紹要說什麼
結果根本沒有自我介紹哈哈哈哈哈!!!
介紹我的保養小物時也很緊張
其實我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如果播出我的畫面都被快轉我也不會意外啦XDDD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一定要看喔!!
波波蓁在流行新勢力等你們
本週四晚上22:30鎖定民視喲!!
我會同時在電視機前面跟你們一起看的:)
這週播出後請大家來http://style.fashionguide.com.tw/ftvfashion應援我噢!!

流行新勢力有波波蓁介紹好有趣小物!!!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波蓁 的頭像
波波蓁

波波蓁 Bobojenn 奇幻旅程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