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最近又是雨天又是寒流的,臉上的笑容都快不見了
太陽公公怎麼還不趕快出來~我好需要溫暖啊~
話說就是因為天天躲在家,所以只好來玩唇彩,實驗性地畫了渲染唇
既然冬天充滿了相較之下更單調的黑灰白,那就自己幫自己加上一點彩色吧:)

渲染唇(疊擦、暈染唇)可能不是那麼容易被接受,
不過誰說唇上不能同時有兩個色彩呢?偶爾做個小小的變化,讓心情揚起笑臉
我一樣會整臉的妝容都稍微分享一下喲!

底妝是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妝容》俏混搭♥3分鐘妝容7分鐘穿搭約會不遲到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已經深深愛上無瑕粉嫩的自然妝感(沒有粉感)
不過我覺得霧面底妝或是光澤肌妝感,都是可以依場合、心情來做變化喲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下為什麼我這麼愛CC霜
因為CC霜之前不需要再做隔離啦XD
既方便又可以自然潤色!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接著這個步驟.....我已經派他出場N便了
就是我最愛的~~江江江
蘭芝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之前的妝文:
《美妝》宋慧喬輕透妝容的秘密♥蘭芝變身喬妹彩妝趴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我的臉沒有上妝的時候會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除了很多微血管太明顯之外還有因為比較敏感的關係造成膚色不均
但是CC霜+蘭芝舒服蕾水凝霜已經變成我上妝必備的秘密武器了~
上妝後不會看到我臉上的小瑕疵,還會覺得臉特別明亮喲~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因為我的嘴唇嘴皮時時刻刻都在代謝XD
所以在上唇彩前先來厚敷一下我很愛的護唇膏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膏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眉毛很多篇也都有說到,目前都習慣用這個喔
K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最近喜歡把眉毛稍微再畫更長一點點

睫毛的部分~沒錯!我又去找眉毛夫人潔芸接睫毛囉!!超開心
這次的捲度跟之前都不一樣,非常喜歡,
要找眉毛夫人的話要看我之前文章直接聯絡潔芸(爬個文吧~
因為她搬家囉!!我會儘快再寫個分享文給你們:)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腮紅+唇彩都是倩碧的水漾晶凍翹唇筆
更多介紹可以參考:
《妝容》俏混搭♥3分鐘妝容7分鐘穿搭約會不遲到 
臉頰使用左邊#04
唇色使用左#04+右#15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頰彩就是像我圖片這樣抹上去,在用手畫圈圈推勻就可以了
位置大約是眼睛中間往下、跟鼻子中間平行線的交叉點開始往後延伸到顴骨
可以讓臉有變小的視覺效果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渲染唇
1. 選擇喜歡的兩色唇彩
2. 兩邊跟中間,要用哪個顏色依照自己喜好就可以了
3. 先上兩邊>再疊上中間的顏色
有趣的堆疊暈染純色就完成囉!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不知道女孩們喜不喜歡這樣的唇彩呢?
如果喜歡colorful style的女生可以嘗試看看把個人喜歡的撞色搬到唇上來喲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堆疊暈染染粉橘唇  

聊聊天:
下星期就是聖誕節,接著就要跨年了~你們有沒有什麼計劃呢?
這個週末我要跟小吹、小米、夢露大家合體囉♥♥
十二月就是要開開心心地過~開開心心地玩~
我知道我這個月比較多邀稿文,真的是不好意思了大家!!
我會趕快整理出自己想分享的單元給你們的,謝謝妳們的包容♥
聖誕節前會有上次答應大家的聖誕party煙薰妝~我有記得噢!
所以今年聖誕節~不管你想要走也咽得party女王路線或是閃耀可愛的甜心
希望這裡都可以找到文章參考喲
閃耀可愛的甜心路線在這邊~↓
《妝容》玫瑰金聖誕♥閃耀媚眼妝容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