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698.jpg

現在才來講今年流行會不會太晚XD?
還好啦~只是直接放上我的短版T穿搭來鼓勵一下大家~
即使像我這樣有小肚肚上半身壯壯的人還是可以跟一下流行啦~
上次有一篇
《穿搭》抓住夏季尾巴♥大學生了沒泰拉Be your's♥渡假去吧<<點我直接連結
也是短袖的短版T喲
!!

最近我很多平日的穿搭都會放到OSHa'Re時尚穿搭網站<<點我直接連結
如果比較忙無法常看長篇文字(咳咳)也是可以到那裡看一些穿搭圖片啦
除了我之外還有好多厲害的達人也會分享喲
另外如果你想知道最新的流行趨勢>點選趨勢速報有很多流行資訊喔

螢幕快照-2013-09-11-上午10.26.30

螢幕快照-2013-09-11-上午10.37.06  

今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路上總是會出現一些露出小肚肚的穿著呢?
一整年從夏天到冬天都在流行
當然有點小蠻腰的女生穿起來真的超吸睛的

4bf9f7bad48cd.jpg

qZqZoJ2Zk6CVp6Y.jpg

如果比較害羞的話,短版T也可以搭配高腰的褲子,
這樣的話腰間肉也不會露出來太多XDD
螢幕快照-2013-09-10-下午3.03.27.jpg螢幕快照-2013-09-10-下午3.02.02.jpg

最近幾何跟線條還是一直持續的在發燒流行啊
所以這次也挑選了黑白幾何線條唷

今天的照片都是小米愛人幫我拍的~~啾啾
上衣是上星期去上海逛Forever 21的時候買的:)
我記得是一百多元人民幣,有超多種花樣,換算台幣大約六七百左右

SAM_7693.jpg

去上海變胖了啦~小米拍我應該拍得很吃力嗚嗚嗚
真是為難她了,還逼她可不可以幫我拍瘦點
我去砍肉比較快哈哈

SAM_7705.jpg

SAM_7713.jpg

↓小米幫我捕捉到這張真是太厲害嚕
她說這種上衣更可以襯托傲人的身材(羞>///<

THlvE.jpg  

短篇穿搭文大家看得過癮嗎?
如果還不過癮
快到OSHa'Re來找我
那那那有過去的話!記得要追蹤我喲!!
只要完成追蹤我>然後過來留言告訴我你的暱稱
我就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保養品正品”

螢幕快照-2013-09-10-下午3.38.22  

本篇與OSHa'Re合作 

大家喜歡文章的話,可不可以幫我分享呢?
很方便的喲~現在都可以用FB直接登入痞客邦了。
如果有幫我分享的話,我會很感謝妳們的(啾
還有謝謝一直有來看文章喜歡我文章的老朋友們噢!!!
我還是一樣繼續努力GOGOGO

點我到粉絲團↓點我到粉絲團↓
XXR[96]-20130731-DSC00100

點我到instagram↓點我到instagram↓

XXR[96]-20130731-DSC00294  

 

更多穿搭文

《穿搭》三亞渡假百元單品♥六套穿搭+兩套比基尼分享 

《穿搭》抓住夏季尾巴♥大學生了沒泰拉Be your's♥渡假去吧 

《穿搭》七夕情人節♥就用浪漫巴黎香榭穿搭征服妳的情人吧 

《穿搭》2013今夏流行必備螢光系♥私服分享 

《穿搭》螢光夏日桃紅mix螢光黃✿與Nikkie東區約會一日穿搭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