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24

又來一件螢螢螢螢螢螢光囉

這件也是在師大買的((最近在師大噴很多$))

這件螢光壓紋的洋裝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場合穿喔

大袖子的部份很搶戲,不過可以遮手臂還不錯

料子很挺,但是我覺得有點厚~像我這麼怕熱的粉紅豬就比較少穿

除非確定一出門可快速到達有冷氣的地方XD

所以目前這件我只穿過兩次

那時候買480!!!好像有點貴(因為料子還好...)可是那時候喜歡就買了

SAM_0422 

對了大家知道我150而已嗎

把這件當成洋裝穿算是很緊繃~比我高的女生就只能當上衣了

下圖可以看到我只剛好遮住屁屁而已

SAM_0451

綁個馬尾很俐落還蠻適合這件洋裝的。

SAM_0455

出席活動也很OK,我那天是搭配珍珠項鍊

SAM_3086

 來張全身照,高個子可以這樣穿

我褲子一樣搭淺色的,看起來很清爽。

SAM_3071

 這次的螢光洋裝介紹到這邊囉

其實這買一陣子了(噓)

沒想到過這麼久還有人希望我寫文,謝謝~~><~~

希望大家喜歡囉!!

趕快期待我新的穿搭文

因為我最近手滑一直買...我自己都很期待~~

一直不想先曝光好煩喔XD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