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7021  

上個星期跟Nikkie寧寧到東區的貝里尼吃午餐約會,

好久沒有見到(其實是第二次見面而已)但我們一直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一開始在LINE聊了很多,發現我們好多共通點,

我們都是巨蟹座+屏東人+很多觀念太多說不完了>///<

見面都有種心靈之旅的感覺(笑)

可能是因為她是個很容易帶給別人正面能量的女孩!棒

SAM_3693  

我們兩個今天打扮都好夏天喔!!

最近想去度假的心情越來越頻繁了啦!!!

(默默考慮要不要去曼谷)

先來介紹我今天的行頭,今天穿搭稍微有用心XD

髮飾+包包是桃紅配色

上衣+鞋子是螢光黃配色

 

桃色夾式髮飾上次穿搭介紹過囉→在師大商圈買的

繽紛馬卡龍包-桃色→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網拍唷,超便宜的才299

SAM_37041  

迷上小包包也是因為我的好友FT(我四月去美國找的那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都有辦法超小包包就出門

回來之後也一直在找適合好用的小包包

可以裝手機+零錢包+鑰匙

出門超級方便的!!

(這個還可以塞一塊粉餅+腮紅)

SAM_37051  

我夾髮夾都真的超隨性的XD

因為頭髮很容易塌,所以喜歡出門夾髮夾,可以把頭頂稍微抓澎~

SAM_3703  

接著另一組螢光黃配色是上衣+高跟涼鞋

高跟涼鞋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因為好走又很涼不怕腳臭XD,亂踢亂甩鞋子也不離不棄

SAM_3712

超愛的冰淇淋色高跟涼鞋

後面鞋帶跟腳跟會有0.5公分距離是為何呢

因為他的鬆緊帶在裡面是做隱藏式的喲~

我腳偏小所以會多出一小段距離沒碰到腳

SAM_3709

正面是超襯膚色的裸色~

加上紅色的指甲光療好險白唷!這也是我喜歡穿涼鞋的原因之ㄧ!

可以露出美美的指甲光療XDD

SAM_3708

前高後高的設計可以讓我在大馬路上追趕跑跳碰都沒問題。


SAM_3707   

跟鞋子相呼應的螢光黃上衣是網拍買的XD

因為買了網拍,還抽中一張台北曼谷機票.......

真的很幸運!好運多來一些吧✿✿✿

話說這件上衣的字樣居然又剛好是桃色,我今天走在路上整個很顯眼XD

SAM_3706

回家再拍拍

PS 這是我最近超愛的妝容,又快又簡單,想看快敲文

至於太陽眼鏡把衣服拉的這麼低,可是卻不見乳溝的蹤影

這我真的就不知道了...乳溝呢?乳溝呢?乳溝呢?乳溝呢?

SAM_3711

SAM_3715  

這件上衣真的很能遮胖

手臂+肚子是我的要害,完全被遮住囉哈哈哈

最近還蠻喜歡五分袖的設計,有種隨性度假感

SAM_3702  

來張全身照+燦爛的笑容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