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62

這次的髮色應該是我目前巔峰了!第一次挑戰了漂色,終於~。

Winnie設計師這次幫我挑染的顏色太完美,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稱讚他了

走在路上都被問說頭髮是在哪裡做的!我都有一直說請到市政府Happy hair找Winnie小美人

(他們有沒有去我就不知道了XD)

不過說真的這半年來持續讓Winnie照顧我的頭髮,我真的很滿意也很謝謝他~

對待客人的頭髮她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我幾個同學找她用了頭髮也都跟我說很喜歡

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信任一個設計師捏!我相信Winnie可以幫每次變髮做到超令人滿意

話說這次的髮色被ㄜ樂的次數我已經數不清了,尤其是編髮出門的髮色真的是蠻不錯的(自己說)

 

然後跟Winnie真的是越來越有默契,他都知道我內心深處想要的新髮色啦>///<

都會等我碎碎念很久說想要這個又想要那個,最後她就會說:所以我幫你做這個那個這樣那樣

我:(驚)太厲害了(拍手)

每次都這樣,他都很冷靜不理我碎念。

下圖~他在幫我做染前隔離+幫我稍微小按摩(胃口越來越大了)

SAM_3109

這次沒有染整顆頭喔~因為我覺得原本的顏色褪的很完美

所以只做了補染~~

補染之後Winnie就開始幫我漂色囉!

他自己很有想法,我也超放心,所以就隨便她抓了,看她要哪幾戳都可以

只是因為是我第一次漂色,老實說我心裡非常非常緊張

因為頭髮算是我的第二生命,我超級保護髮質的,很怕他會回不去~~~><

所以我有請Winnie幫我抓低一點,不要漂到太高,這樣如果髮質變差還可以趕快長長剪掉。

 

 

SAM_3112

只有最前面這戳~設計師覺得高一點比較好看

染完之後也的確很好看:)

漂色之後就會開始上色囉

我跟設計師討論的結果是紫色~淺金色~還有一些橘橘紅紅她可以隨心所欲染

SAM_3121

洗頭囉~可以看得出來頭頂已經補好囉!!髮色超好看的

而且好看在不管在什麼燈光下都很美

重點是顏色雖淺而不台,我個人覺得這是蠻有質感的顏色

髮色則是保留上次的漸層,褪色過後表現也還是很優

所以我這顆頭基本上撐了四個月了!到現在還不想去換掉

SAM_3127

要揭曉了~~~揪竟是染成什麼個樣呢~~

江江~髮色真是滿意度破錶

不過我要說,髮質一定會受損!一定!

所以愛護髮質的人要考慮清楚喲,因為我有心痛一下,

但是大家都一直稱讚我髮色很好看加上我更認真護髮,所以只有心痛一下

還是有光澤度的!

如果真的太嚴重

趕快找Winnie做一下時光奇蹟吧!!(超神的護髮)

SAM_3130 SAM_3139  

這個髮色不管是直髮或是捲髮或是編髮真的都很適合

直髮:個性

捲髮:溫柔

邊髮:俏皮

如果有人想挑戰挑染~但卻苦無idea,可以參考一下我這次的髮色囉

SAM_3154  

來看一系列髮色+髮型組合吧

三管電棒的表現~顏色很跳但是一點都不突兀

SAM_3274  

直髮表現~

如果沒有前面瀏海那戳挑染我覺得就不夠跳了!那戳染的好啊

SAM_3427

25mm電棒浪漫大捲表現~

因為我個人直髮殺氣比較重,所以我出門有活動、聚會大多都會上卷子

SAM_3577  

吼好好看噢我很喜歡!!可是我覺得我以後不太會這樣子漂色了(有點傷髮

不然就是一年一次之類的

嗚嗚~~真的好喜歡都不想換髮色可是久了會膩...(到底想怎樣)

SAM_3578 SAM_3693

瀏海那戳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整個髮色更活潑不會太平

SAM_3703

 

每次回顧這幾個月來Winnie幫我設計的每一次髮型髮色

真的都一次比一次特別、好看,又不失質感   

大家如果有什麼髮型上的問題,歡迎大家快到happy hair市府店找她

頭皮問題她也OK

我愛死她了!!!

 


Happy Hair市府店: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市府站2號出口,往左走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的巷子左轉就是囉!)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