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一次參加痞客邦化妝台的活動,覺得很榮幸又很幸運捏!!

這週末遇到了好多在網路上早就有在發漏的美妝部落客,

當天有有趣的活動+好吃的點心,是個愉快的下午:)

得知可以參加活動時,化妝台很用心地寄送了邀請卡還有Zavina的手鍊給我

手鍊無敵古追的!當天我也有佩戴出席,每個人的墜飾都是隨機的喲,

所以大家的都不一樣♥♥

SAM_4155.jpg  

SAM_4292  

活動辦在我前陣子才介紹過的餐廳喲

Carousel CAFÉ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餐廳

http://bobojenn.pixnet.net/blog/post/149505534

他們家年輪真的蠻不錯吃,我看到小吹沒吃完還想偷過來吃(羞)

豬八戒附身啊我。

SAM_4373.jpg  

當天的攝影師是很厲害的賀禎禎老師,今年公司春酒見面過喔!

好有緣又遇到了:)

SAM_4294.jpg  

活動請到了念慈老師講解專業的噴槍彩妝

看他做的手勢很簡單很輕鬆,實際操作起來應該會很慌吧!

他就在邊聊天邊作畫的幾分鐘內完成了model彩妝示範

是很適合夏天的暈染呢!!

SAM_4350.jpg

輕輕噴幾下,顏色上的好漂亮又很飽和

也可以DIY隨手拿不要的餐巾在臉上噴畫後變成漂亮的紋路

或是一些蕾絲花樣的布料或紙張都可以拿來做利用喔

念慈老師真的好厲害喔,而且本人超幽默的

全部的部落客都擠到老師這邊狂拍照,還連連發出WOW的驚嘆

SAM_4355.jpg  

念慈老師示範過後,就輪到甜心們大顯身手唷

每一組要抽出一個主題,主辦邀請了六位素人Model抽籤分配到各組

大家要合力完成model的彩妝,

最符合主題技巧越厲害的那一組,可以一人得到一組念慈老師的噴槍彩妝組!價值七千元!!

SAM_4297.jpg  

我們這組抽到的是PAUL&JOE巴黎定製修容餅

主題是浪漫巴黎甜心

DSC04213-1.jpg

時間非常緊湊~搞得我們好緊張哈哈

每個甜心各司其職的有的編髮,有的化妝,有的幫忙拍照,

大家都互相提出意見討論,主持人一方面也一直提醒大家“大膽”玩彩妝~~

看我眼神嚴肅的很

DSC04214-1.jpg  

最後大家的作品都很棒~很用心喲

最左邊(YSL)這組MD本身還融入了情緒呵呵

聽說組員跟她說眼睛不要張開,不能笑

出場的時候超有氣勢的!!最後得到了第一名!!

SAM_4367.jpg  

大家都完成了!很開心,也很謝謝這些素人MD~

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啊(心虛笑)

接著終於到了甜心們互相交流的時候囉

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現場有點混亂XD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沒有辦法每一個都聊到天有一點可惜

我還第一次玩了Road Movie(我很土),

是露露美女教我的(啾)超好玩的啦!!!!(握拳)

 

接著逛逛閒聊的時間看到一面墻滿滿的彩妝品我都要發瘋了(誰來把我拉住)

這次化妝台的活動結束時,他們也提供每人一大~~袋~~的禮物回家

今天會隨機拿出一些彩妝或是保養品裝成福袋送給大家喲

(我好像粉久沒送咧@@)

SAM_4301.jpg SAM_4308.jpg  

最後是歡樂大合照

是我每次活動最快樂時光哈哈哈哈

派出正妹第一枚 夢露妞~❤

夢露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部落客,

除了人很美之外,面對每次的文章都真的很用心

也從來不會吝嗇給我建議,

覺得這樣善良又大方的女孩啊!最美囉。

SAM_4361.jpg

之前在網路上認識了小吹,今天終於相認了

小吹跟夢露原本就認識囉~所以今天有種姐妹相聚的感覺

SAM_4375.jpg

再來是從我開始寫blog就一直有在關注的黃小MII

一開始最先愛上她每次介紹的妝容還有眼線畫法,超受用

他的文章很冷靜,本人更冷靜(哈)

原本想說他本人會不會像Maggie Q一樣冷豔

結果說起話來超甜的我都要融化了(流口水)

有點傻大姐可愛可愛的樣子!最喜歡嘿嘿嘿嘿嘿

SAM_4382.jpg

這是第二次活動上遇到的麵麵,大家應該都知道她吧!

我同學還特地問我這次活動會不會遇到她可以要簽名嗎??

麵麵非常熱心,之前看到我沒有美妝邦還主動說要幫我申請

殊不知我資格實在是不到啦XD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她,皮膚超好長得又甜美~人又這麼好真是要給他120分了!

SAM_4385.jpg

站在大家的旁邊我就是一隻粉紅豬

又矮又短胖的~~滾來滾去

大家都瘦成這樣!!!我今天可是穿了15公分的鞋鞋來現場耶

是說我從二月開始上健身房到現在也是緩慢瘦了三公斤了喲

最近會發一篇我的健身心得

小小的分享一下偶的喜樂哈哈哈

(雖然還是胖可是至少有越來越健康了啦)

寫文的時候還在花痴的一直眼睛有愛心看著小MII

SAM_4386.jpg

外拍MODE ON

SAM_4390.jpg

最後來個大合照,今天認識好多人我小腦子不夠裝了

連名字都要用筆記記下來不然真是很拍謝

SAM_4391.jpg  

回家後打開那個超大禮物袋!!

裡面真的是有夠好康的 有這些東西耶~~

belif 保養系列 
Melavita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歐盟Bio緊緻美容液+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
SOFINA beaute芯美顏保濕系列 
RMK 人氣美膚完美組
STEAMCREAM 天然蒸氣乳霜
YSL 奢華緞面唇膏
PAUL&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SPF15 PA+  
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唇膏 
Elizabeth Arden
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  
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完美紐約霓采翹唇蜜
希朵花藝 
 
1.jpg  
 
這次獎品內容比較豐富,規則稍微複雜一點點唷
抽獎方法:
1. 推文+按讚
2. 加入我的粉絲團
3. 留言告訴我FB暱稱+幾推幾讚
4. 隨便跟我聊兩句
 
沒有很麻煩嘛!!完成!!!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