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7521  

最近台北盆地的天氣快要把我曬乾了~~

每天不來一杯飲料真的是不行啊....oops

夏天最消暑馬上想到挫冰~吃不到也硬要在飲料裡面加料才甘願!!

尤其是綠豆粉圓椰果這類很有嚼勁,綠豆還很利尿XD

因為公司附近離飲料店遠遠,最近到小7逛街發現這個好東西

不想流汗排隊,去便利超商買大吸館~清涼解渴暢快

而且不到三個銅板就可以享有的美味真的太划算嚕

好料FUN在大吸館 完全消暑首選!喝起來心情大好

下班回家在冷氣房工作也一定要喝一下 涼上加涼

SAM_4771.jpg

這樣一杯我每次都大約一小時就喝完了

所以我都一次買兩杯而且還要來個不同口味哈哈

這在小七跟全家都買得到

我大推冬瓜粉條口味,另外還有黑糖冬瓜粉條口味

都很好喝~看個人喜好囉

SAM_4752.jpg

裡面料真的超多的

QQQ

不僅消暑還超解嘴饞的,吃的到大顆粒很滿足~~

SAM_4760.jpg

大吸管完全滿足我夏日的慾望無誤

每次中午休息時間要下樓買飯一定要配這個

不然熱到吃不下~~

冬瓜的真的很消暑喝下去全身都涼了~呼

SAM_4763.jpg   

另外推薦的口味是我不管是挫冰、豆花、飲料、甜湯裡面都一定要有的綠豆!!!

我真的超愛吃綠豆的,只要想到他有美白功效,熱量那些都不管啦!!

夏天曬成這樣一定要喝一下美白的哈哈(心理作用?)

SAM_4768.jpg

SAM_4765.jpg

綠豆+椰果一直是完美的組合

之前我都會買便利超商那種杯裝的綠豆椰果來吃

這個出了之後方便多了,直接用吸管還不用用湯匙~~

SAM_4766.jpg

好喝推推,消暑又可以美容超棒(又方便XD)

SAM_4769.jpg  

PUKI看著我羨慕眼 口水滿地

SAM_4751-1(已拖移).jpg   

在工作、在家裡看電影、在逛街的各位

快去買一杯來消暑吧!!對抗這個恐怖的太陽~~~

乎~涼一夏

全省24小時都有超方便

現在快出門手刀購買再衝回家邊喝邊吹冷氣享受一下嚕

SAM_4767.jpg  

 

大吸館網站: http://www.taisun.com.tw/straw/index.aspx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