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792.jpg

夏天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走在路上就莫名流汗以外還要給我出油

更恐怖的是混合性肌膚遇到出油+鬧乾荒的肌膚真的很想撞壁

一方面要努力保溼,一方面又要找夏天出門不會粘膩的保養品

整個很心煩阿!

只能說真的是多虧了北緯23.5這次的邀約,剛剛好解決了我的煩惱啾咪!!

如果有跟我一樣臉部莫名就愛出油,導致毛孔常常堵塞又長了粉刺的種種困擾

務必!!請好好耐心地看完這篇~~

近期愛用大推的控油淨膚產品在這邊啊啊啊

 

那麼首先就介紹一下北緯23.5吧

自然的肌膚護理方式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酒精,遵循自然運作的節奏,對肌膚長期來說最循序漸進、治本的方式

在地原料,在地生產

減少海外運輸帶來的碳足跡汙染,採用可回收再利用的包裝材料

在地人對土地的認同與連結

打造台灣良品,透過台灣農產保養品讓更多消費者了解到背後孕育出豐饒物產的台灣好山好水,說出每顆果實的綠色理念

推廣台灣多元文化

『聽在地的故事、說在地的故事』,透過區域特色的推廣,讓消費者在體驗的過程中看見台灣文化更細緻、真實的面貌。讓島民、全世界聽見我們的聲音

 

簡約的包裝可以看出他們崇尚自然以及關心生態環境這份用心

收到的時候打開包裝仿佛置身在茶園裡呀~~~

SAM_3783.jpg

今日主角出場囉

東方美人茶凍膜/收斂水

SAM_3786.jpg  

我使用的順序是:洗臉清潔後>東方美人茶凍膜厚敷20分鐘>白玉無瑕收斂水按摩吸收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凍膜

控油淨膚、調理皮脂分泌、抑致粉刺、緊致毛孔

SAM_3787-1.jpg  

東方美人茶含有比其他茶種更多的控油因子跟保水因子

通暢毛孔、調理毛孔皮脂分泌,告別粉刺~毛孔粗大!!

達成油水平衡的水嫩肌膚。

我大推這瓶凍膜的其中一點是它的質地非常清爽,

但是流動性低,也就是敷上臉後不會滴滴答答,

乖乖的待在他該有的位置,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從臉上滑下來

這真的讓我超級喜歡他的!不用因為敷臉就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控油一方面還可以保水,一舉多得。

包裝內附的勺子非常好用,除了可以挖起凍膜外,

也可以使用它敷到臉上,他的設計完全不刮皮膚還有點舒服呢!

SAM_3787.jpg  

看看他在我手上乖乖的不亂跑,流動性超低,

感覺就可以完整覆蓋到每一寸肌膚,還有每一個毛孔!!

SAM_3795.jpg  

流動性低的凍膜保溼度更優!

有圖有真相~請看左圖

一塊一塊乖乖不滴滴答答,接著均勻推開靜候20分鐘

在推開的同時也可以加強按摩大約兩分鐘,效果更棒喔!

SAM_4399.jpg  

15-20分鐘後凍膜會變得比較乾~這時就可以用衛生紙擦掉囉

(先用衛生紙擦掉,再用水清洗比較快喔)

SAM_4411.jpg  

洗淨後▼

洗完臉的肌膚平滑許多喔!效果蠻明顯的,感覺臉上凸起的小瑕疵都撫平囉

而且臉上多餘的油脂通通消失無蹤

這時馬上再來上個收斂水,真的超有感的!

SAM_4419.jpg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收斂水

 

 

抑制油光、緊致毛孔、零酒精

橄欖樹葉萃取富含豐沛的收斂活性,能平衡緊實毛孔,

搭配薄荷萃取舒緩安撫,溫和調理肌膚

SAM_3791.jpg

 

完全不刺激,溫和清涼,而且用量超省,

我一次只使用2-3滴就可以用到全臉,

吸收很好,馬上感受得到肌膚更平滑。

 

SAM_4426.jpg

本來擦到臉上推一推,吸收速度好快一下子就吸收掉了,

我還以為是因為含有酒精成分,

結果並沒有喔!!完全是天然的呢

不止如此,他還搭配了玻尿酸高密度水分子與甘油保溼因子

可以迅速補充臉部水份,清爽透亮:)

SAM_4427.jpg   

使用後的肌膚好乾爽!但是一點也不乾燥缺水!

反而很有彈性喔!!

SAM_4430.jpg  

光是在地MIT品牌加上純天然植物萃取這兩部分

就完全足夠我大力推荐他們囉

而且題外話一下,人家的官網真的是好用心,

每一個故事、每一段文字都好觸動我的心喔!!

加上使用產品時聞到那種清淡的茶香,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完全不用擔心負擔殘留

重點,男孩女孩使用都一定會喜歡的!

一定要用看看,尤其是像我一樣的混合肌或是油性肌膚效果更明顯。

每個星期持續敷1-2次,肌膚亂出油狀況改善很多喲。

SAM_3792.jpg  

 
北緯23.5 Yahoo超級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n235
 
北緯23.5 樂天市場 http://n235.shop.rakuten.tw/

北緯23.5官方網站:http://n235.com.tw/home.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f=logo#!/taiwantheone

 
7/20-8/20
控油淨膚調理組(美人茶凍膜+美人茶收斂水)8折,市價1098、特價899
歡慶夏至  四效凍膜任選兩件23.5%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