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境SPA  

我覺得我明明就不是貴婦可是卻一定要定期做SPA
這錢真的省不下來啊(tears)
大約從去年六月開始就每個月一定會買團購卷XD
然後就上癮了!現在不按會全身不舒服
但是說真的,現代人外來壓力真的太多了:電腦、手機等等3C用品
其實無形中都會讓精神更不容易放鬆、緊繃
例如上班族每天都面對電腦、坐在辦公桌前
不僅容易讓身上累積毒素、神經緊繃、肌肉沒有放鬆
更可怕的還有可能造成生理上的病痛
所以身心靈放鬆、按摩、到戶外走走都是必要的。

今天跟小米(又是她)一起來到易境東方養身
來做被動式的排毒、運動啦(懶)
易境東方養身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靜巷內
環境很舒適。

本篇與易境東方養身合作。

易境SPA

進去後美容師會先帶我們更換拖鞋。

易境SPA

然後會帶我們到沙發位,跟我們介紹、挑選療程,
還有招待茶點。
跟小米一起討論過後決定都做東方易筋養身享宴總共120 min
課程中共有五種養身項目,運用來自東方的養身概念,結合中國易筋、日式整流塑身手法,頭頸肩背足整套完整書壓課程。

易境SPA   

接著就帶著我們更衣囉(羞)
衣服超可愛的啦!!又很舒服~
而且還暗藏玄機,按到背後的時候可以直接從中間開扣!!

易境SPA  

燈光美氣氛佳~
但我姿勢好蠢哈哈哈小米故意拍的
好像可以跳一下採茶歌!

易境SPA  

換完衣服後就帶我們到泡腳按腳的小房間
可以一邊看電視
一邊美容師會幫我們去角質、軟化腳底,按摩小腿。

足體美容去角質

易境SPA

易境SPA

易境SPA

美容師在抬放我們的腳的時候都非常溫柔小心
小心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是大老粗啊!!就幫我用力地按下去就對了XD
根本男兒身(笑

易境SPA

去角質+磨腳底+熱敷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至少做一次
如果沒有到SPA館,我自己在家也一定會去角質+磨沙
因為本人腳皮生長速度根本是光速

易境SPA  

腳步的保養是免費贈送的噢(包在課程中)是不是超划算的??
接著就帶我們到房間準備開始下一個課程囉
東方易筋指壓
指壓顧名思義是不上油的喔,會先從正面開始放鬆肌肉
接著重頭戲是在背部噢(期待~~)。

易境SPA

美容師按壓的部位在筋絡上,看他們這姿勢就知道不是小貓力氣
是真的會出力壓到筋絡酸酸的喔!
不習慣的人會痛,但是痛完保證是全身暢通~~
像走筋絡的按摩很適合平時不運動、一直維持同個姿勢,容易乳酸堆積的現代人選擇。

易境SPA

重頭戲來了!!
背部會花比較長時間按摩~而且通常壓力累積最多的地方都在背部+肩頸
久戰的人會容易堆積在小腿+腳底
這些在我今天的課程中都還蠻著重這些部位的

來到背部會先熱敷放鬆
背部整流油壓熱敷
背部開始就是一連串的熟睡(鼾聲
因為是我最愛的油壓,真的是非常舒解壓力啊

易境SPA

已熟睡
背部的油壓很仔細,會帶到腳部,還有足底釋壓
我自己喜歡做足底是因為小腿很容易腫脹
不晚是久坐久站或是水腫都會,按完腿會變柔軟,腫脹感消失。

易境SPA

最後回到正面(半夢半醒間)
頭肩頸舒壓
頭部也是會腫脹的喔!!
像我覺得如果一陣子睡不好,頭會有脹脹的感覺,特別沒有精神
這時候就很需要幫自己做個頭部按摩
一方面可以舒壓,另一方面還意外的可以刺激頭髮生長、頭皮運動哩
現在有美容師幫我按,有更仔細更舒服了。

易境SPA

脖子附近也很多淋巴腺
油壓可以讓淋巴毒素排出
這個動作真的很重要啊!

 

易境SPA  

這樣課程就告一段落了(可以不要起床嗎)
兩個小時的放鬆真是舒解了兩個星期累積的壓力啊!!
最後更衣完,再回到大廳享用小點心,翻個雜誌。
會不會太享受了~~

易境SPA  

容光煥發的兩人
皮膚肌肉都變柔軟了
精神也跟著來囉!

易境SPA  

大家帶媽媽姊姊弟弟叔叔一起來放鬆身心吧!!

易境東方養身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採預約制(02-2731-9458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6號
粉絲頁點我      官網點我

 

更多美體文章:

《美體》AYURA活氧森香♥放鬆身心靈吸收芬多精♥一定要擁有大推推推推
 

《美體》Q彈胸+緊實腹部小祕訣-大前醫研胸滿+小腹對策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