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507.jpg  

各位觀眾,首度露我的大肚子,鼓勵一下大家 哈哈
好啦我全身是很肉,可是我每次說想減肥就會有人說:你這樣很好看啦很可愛啊
導致我對我的身材幾乎是沒有什麼羞恥心
就這樣胖了十幾年喔。
我目前150/44,前陣子回台北復胖到47,今年二月加入健身房到現在已經成功減掉三公斤囉
算是慢慢的可是很穩定持續瘦下來,
不過今天不是要跟大家分享健身瘦身(之後會另外發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平時美胸美體的保養
還有運動前必備的小秘密(羞)
畢竟現在是比基尼的季節,每年這時候都一定要臨時抱佛腳一下的!
只要再瘦一點點~曲線再美一點點!就可以穿上我新買的比基尼了,加油啊啊啊

本篇產品由大前研提供

 

哈哈今天美胸篇幅會多一點啦~畢竟我這部分稍微可以驕傲一下
我超愛做ㄋㄟㄋㄟ按摩的!!按摩真的很重要喔
不知道如果我寫一篇美胸按摩的短文,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最近按摩開始會加上大前醫研 1號美胸乳
瓶身寫個+1應該很容易懂他的意思吧XD
用完會“明顯”感覺到肌膚更有彈性、保溼水嫩。

SAM_4882  

(太害羞了,獻醜啦。請大家用健康角度欣賞呵呵呵呵呵)
我從小就很注重內衣選擇噢!
我媽媽從不會買可愛的內衣給我,永遠都是超大鋼圈包到不行很醜的內衣XD
可是現在也很感謝她,幸好她都買那種鋼圈大到可以把副乳塞進去的內衣哈
現在我的胸部才乖乖的不亂跑
除了副乳真的很難消(因為身材肉肉的所以還是會有)
不過現在在努力健身中啦,希望她有消失的一天

主成分: 溫泉水、鑽石粉末精華、山藥萃取、肉豆蔻萃取、八胜月太、Q-10、膠原蛋白、接骨花木萃取、橄欖葉萃取、維他命E、澳洲堅果籽油、牛奶蛋白萃取、薑萃取、南極海天然醣蛋白、玻尿酸、伊蘭花精油

一看他成分就知道這擦上去肌膚一定滑溜滑溜的啊
全產品都是使用溫泉水,使用後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溼度大增,超古溜
我洗完澡一定會擦,隔天睡醒都會自戀的一直用手指戳自己胸部
因為很有彈性(認真)
然後皮膚又滑滑嫩嫩的,比一般乳液保溼度更棒!
另外他還添加了0.3%鑽石微粒精華,讓營養成分可以更有效達到深層
擦在胸部上只要按照包裝上的指示輕輕按摩就可以噢↓

SAM_4493.jpg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非常認真地按摩了十分鐘!
睡覺睡到一半發現胸部超熱!差點燒起來
隔天馬上寄信給大前醫研問問這情形,他們很熱心地回答我說:
不用這麼認真按摩啦!!!XD
為什麼呢?
因為小腹對策胸滿對策這兩瓶商品啊,裡面都添加了溫泉水的配方
只要輕輕塗抹在身上,就可以很快地吸收喔
所以太努力按摩會造成吸收速度一下子太快,整個很燒
隔天再照他說的方式輕輕塗抹,輕壓按摩大約兩分鐘
睡覺完全沒有灼熱感囉~~反而是像喝了一杯溫開水的感覺
胸口微溫的很舒服。
隔天起床感受真的很明顯~~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喔!
可是有沒有變大~這個我個人的感受是沒有,
還是穿一樣尺寸的胸罩,但是肌膚真的會變緊實更滑嫩。

SAM_4084.jpg  

擦的時候我會大約擦到鎖骨,一邊擦一邊往上推~
每天都這樣持續擦,讓胸部短暫的對抗一下地心引力XD
睡覺的時候我都會穿照片這件內衣(劉伊心的)
是我穿過最最最好穿的喔,推一下!因為我怕平躺會外擴
所以睡覺都會穿,完全不壓胸,包覆度很好
搭配大前醫研的胸滿對策
希望每天睡醒胸部一天比一天越來越挺了哈哈哈XD

SAM_4112.jpg   

大前醫研 1號勻體乳-小腹對策

SAM_4492.jpg

肚肚肉肉的,我個人已經這樣肉肉的好幾年了
好像也沒有在追求骨感XD
不過我覺得不能鬆垮!!!所以要持續運動,再搭配上勻體乳
就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SAM_4878  

我覺得連小細紋好像都有被改善,應該是因為添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海藻萃取等成分

個人喜歡泡澡後接著使用,再搭配按摩慢慢讓它吸收,

不過一樣不要太認真按摩,不然會太熱(可是可能有人喜歡熱?)

我喜歡他吸收後過十分鐘開始微溫的感覺

SAM_4883  

雖然品名是小腹對策,但是我連手臂、大腿、屁屁、小腿、後背都會擦
用完跟美胸對策一樣,馬上會“明顯”感覺到肌膚更有彈性、保溼水嫩
隔天起床還是一樣保溼,肌膚變得超滑嫩

尤其是手臂我覺得超有感,我有時候起床出門前,
需要穿到漏手臂的衣服,還會擦了他才出門,
有種緊實的滿足感,比較不怕肉晃,
不過肉還是很多~XD好啦我追求緊實啦!!(自我安慰)

SAM_4104.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一些永遠瘦不下來的局部很困擾,
那我推薦大前醫研1號勻體乳唷,試試看!
如果沒有瘦身的需求,也可以拿來當做肌膚保養,
不會失望,用完她皮膚變超好的。
我覺得這價錢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一瓶五百出頭
那美胸乳我推薦給所有人!
因為胸部保養是絕對要的啦!!!
而且我本人超怕ㄋㄟㄋㄟ隨著年齡下垂的,一定要防患於未然啊

來吧來吧!!迎接夏天做個最後的抱佛腳
穿上你最愛的比基尼衝海邊了啦!!

SAM_4491.jpg  

Momo:  http://bit.ly/12zydsI
Payeasy:  http://bit.ly/12P9q0e
 

上星期跟four妞(我+夢露+小吹+小米)第一次去唱歌
因為我跟小米生日只差了三天!!
所以大家一起幫我們慶生:)
我們的主題是髮帶
殊不知我一條都沒有真是太土了,還勞煩小吹中盤商幫我帶了兩條XD
沒想到一帶就愛上阿
希望之後可以更常用髮帶LOOK跟大家見面
PS看到大家都是骨感美女,讓我更想努力健身了!
從七月下半個月開始我會衝刺,等著我的成果吧!!
目標是認真的一星期至少三次健身房,體脂肪要降到24下(沒錯我現在爆表)
體重我就不強求了,我喜歡線條美勝過紙片人
請大家努力督促我吧!!
我們一起加油噢~~~~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