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355821660  

這篇一定要推薦給廣大女性XD我一用就愛上了真的好喜歡!
AYURA認為保養品不該只是保養肌膚,產生出講求成份天然、溫和色調的彩妝及保養品外
更結合了產品與美容道的概念,透過穴點按摩、冥想、芳療等方式
讓保養兼具心靈放鬆的雙倍功能。
這整個系列是一組為撫慰身、心、靈淨化平衡的美體保養品喔。
活氧森香系列專門為女性「運動保養意識」設計的喲,整個非常適合我啊!!
順便提倡運動!健康身體好又可以維持體態~大家一起運動嘛好不好~~
如果沒有運動習慣的女孩也可以當做平時保養喲
接下來會介紹到:身體美容液、防曬乳、香體膏、漾體霧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那我會認識AYURA是因為前陣子他們出了一款陶瓷按摩板
身邊用過的人都大力推薦~我被燒得亂七八糟
但是目前還沒有入手,考慮買一隻來用用看
(我本身超喜歡有關按摩的一切事物)
那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AYURA是資生堂的旗下品牌呢?
嚴選自然界的原料,加上對肌膚柔和的獨有乳化法及無化學添加成分進行組合
在臉部保養、重點彩妝品上極力主張不使用香料,只有微量天然芳香,柔和舒緩心靈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馬上介紹這次整組產品中我的最愛-AYURA循躍輕盈精華 1500元 150g
現代人生活緊繃、壓力大,如果沒有適時地放鬆發洩,很可能悶出病來
所以我一定都會找時間,尤其是在一陣忙之後,一定要做個SPA放鬆
可是想約的時間有時候很臨時也約不到,或是約到了有臨時有事情
心情就會很糟!因為全身不舒服....
這組AYURA-活氧森香系列則是幫我省了大大的麻煩
現在在家做SPA也可以超放鬆的,清香跟成分讓我可以消除疲勞感
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
由森林水製成的水水觸感與馨香森林的清爽氣味讓心情煥然一新

使用方法很容易,其實就像是上身體乳一樣而已
只是我再塗抹的同時會加壓按摩
尤其是身體有淋巴的部位會加強按壓、揉捏的方式促進身體循環狀態
擦完的部位會有點清涼的感覺,味道很也舒服
我自己的感受是真的有放鬆肌肉還有心情的感覺喔!非常喜歡
整個人會比較不緊繃,而且甚至精神有比較好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容易精神緊繃壓力大、或是肩頸痠痛
真的很推薦妳這一瓶美容液!現在就買就對了
真的是太喜歡了,我已經下單要送我媽了。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如果很少運動、壓力大、神經緊繃、也不常按摩的人
像我這樣沿著淋巴按會超痛的喔!!!
我很常按但還是會痛,可是痛完之後整個很舒服啊~
如果不知道全身淋巴都在哪~麻煩谷歌一下~謝謝!!
今天篇幅太長無法一一分享。
↓ 超 級 舒 服 (請自行忽略肥肉哈)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先把美容液塗在手上~質地很水潤喔
包裝上有教學按摩的方向(自己也可以擦在自己想按摩的部位)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按摩肚子~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一樣會加壓按摩喲~
讓身體裡面的器官也動一動XD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再來這個部位也非常神奇
是包裝上介紹要按的地方(該逼上面:P)
可以讓肌肉放鬆~促進循環~可以試試看喔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這組真是太適合我了,怎麼說呢?
有在認真發漏的人應該知道我平時喜歡運動,是個壯妞
可是運動後流汗粘膩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AYURA森林水製成的保養品不僅不會讓皮膚更黏膩,反而會讓肌膚有清涼感喔
循躍成分:生薑萃取精華、薄荷油、甘油:保溼
百分之百使用富士山龍泉水
↓我已經深深愛上他 又香又舒服又舒壓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AYURA活氧森香漾體霧 990元 100ml
最近我都是隨身攜帶著他!
運動後、日曬後、平時都可以噴。
他一樣有淡淡的自然清香(融合森林香氣:芬多精),
另外有冷卻、清涼感,還可以使肌膚清爽
因為他添加了能吸附汗水和皮脂的粉末!是不是很特別?讓肌膚清爽舒適
100%的富士山麗泉水富含礦物成分,質地舒適水潤、保持肌膚滋潤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使用他可以清除大氣中有害物質、運動後殘留的汗水、皮脂,讓肌膚透氣清爽
我白天出門如果有流汗或是覺得空氣髒黏膩感,也會使用它~
平時都喜歡噴脖子前後左右!涼涼的香香的好舒服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噴在想要清潔或是希望冷卻的肌膚上
然後輕輕拍打吸收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瓶身很輕、簡單,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味道也很清淡,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在悶濕的台灣最需要這種產品了!!

SAM_7891  

AYURA 活氧森香香體膏 900元 14g
讓身體香香的體香膏來了
女孩子隨時隨地都要香香的~這樣自己心情會很好:P
我已經說了N便這組系列的清香我超愛~
擦了真的會有種在森林深呼吸的舒暢感啊!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製作成膏狀,可以緊密附著在肌膚上
即使運動也不會流失!!
清新的香味可以持續至少一小時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可以擦在胸口、手腕上。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我是香香人~~整組一起搭配全身真是舒爽
一直有著清淡的香味!!
香體膏一樣是很方便攜帶的包裝喲~也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隨時讓身體香香

SAM_7890

AYURA活氧森香水感防曬乳(臉部、身體用)SPF 50+++ 1080元 50ml
這瓶防曬乳可以防禦紫外線A、B的部分不需多說明吧:P
我想講講她更特別的地方
分子表面有細微洞孔可以吸附大氣中的有害物質避免他附著在肌膚上,
AYURA保護肌膚真的很徹底呢!!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另外質感清爽不黏膩~而且還很水潤喔
試在右腳膝蓋上讓大家看看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上過防曬乳的右腳
既不泛白也不會黏膩
還有大家有沒有覺得右腳比較光滑呀?
他除了防曬之外,還有舒適的水潤感讓肌膚滋潤不黏
夏天如果擦了黏黏的保養品或是防曬乳真的非常不舒服
喜歡清爽水潤的可以入手這罐
還有淡淡清香噢。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這瓶防曬乳還有更加分的一點~
他是臉部身體都適用的!
而且他真的很水潤,不用怕他在臉上會油膩
防曬系數也很夠,擦他出門很放心啦~

SAM_7883  

第一次寫AYURA的產品就讓我深深深深愛上他們!!
我以後一定還會回購這組的
完全對到我胃口XD

如果預算不夠,沒用過AYURA家的產品想體驗看看
我真的很推薦我最喜歡的那瓶循躍輕盈精華美容液
兼具肌膚保養,還有放鬆身心靈
我已經一試成主顧了~~~~~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今天要來送個小禮物啦~而且有五個名額!!!
10/14 要抽出五位幸運兒送出活氧森香 漾體潔膚巾
可以體驗它清潔的功效還有他的清香味道喲
我自己也私藏了一包,運動完或是日曬後使用全身舒爽哩~

抽獎方法:
1 按讚加入我的粉絲團
2 在此篇文章推文+按讚
3 留言告訴我你的FB名稱(先前已經加入的人也可以參加)
   幾推幾讚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有興趣想購買的朋友我附上網址囉~~

S-moda 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 <<點我連結

快去挑選吧~~~

 

更多保養、美體文章

《美體》Q彈胸+緊實腹部小祕訣-大前醫研胸滿+小腹對策 

《健身》雕塑曲線健康瘦身-持之以恆是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