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896.png  

要發這篇妝文其實有點小小緊張Σ(´д;)

因為不瞞大家說,回憶起我上一次化這~麼~紅的紅唇,應該是幼稚園畢業那天...
那幼稚園小朋友畫口紅幹嘛我也不知道阿~問我媽吧~!((八成是我要求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到底適不適合
只能說~~我蠻喜歡的~~可是真的不太好意思這樣上街XD
參加趴踢或是某些正式場合倒也挺氣派的啦。
但是我一定要說這隻紅唇配上整個妝容加涼涼的秋天~整個很match
眼妝其實沒有太大變化~但搭配上紅唇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所以決定來分享一下,大家不要太害怕紅唇唷
重點是:我都買了還是要擦他啊!不然浪費~~哈哈哈哈

直接從重點媚眼開始介紹到性感紅唇
首先眼線
眼線液筆之前在粉絲團介紹過,是開架買的,無意間逛到~沒想到評價極好
最近出門都帶她(加上他超省空間,所以出門都固定帶這支)
怕那篇有人沒看到~所以在介紹一下他是K-platte
還不錯優秀,喜歡的話去找找吧!

那麼可能也有人知道我最近迷上接睫毛
所以眼線部分超級偷懶的直接從眼尾往後拉長

SAM_7902.png  

眼影這次比較別於以往是多了下眼影
所以有淡淡的大地色把眼睛框住的感覺
但我沒有下手太重,所以還不太煙薰,怕搶了紅唇的風采啦
眼影盒intagrate PK333
用打勾的珠光打底整個眼窩

SAM_7907.jpg

接著用打勾的較深咖啡色往眼尾暈開
我淡淡的壓上去而已
這顏色跟墨綠色不小心會有點像被揍~所以下手可以冷靜點

SAM_7909.jpg

接著下眼影我換成我很常用的KATE
用框起來的兩個顏色混在一起
因為我希望不要太瑞麗的顏色,加一點粉會比較柔和

SAM_7913.jpg

眼頭到下方打亮也直接用這盤的顏色
我覺得蠻自然的
不會太亮太突兀

SAM_7923.jpg  

重頭戲~性感紅唇~啾(好緊張)
一樣是開架~我個人真的在開架挖到蠻多寶XD
REVLON 725 特價時購入的
原本以為紅色很不實用~後來發現她話咬唇也很正點

SAM_7934.jpg

左:咬唇  右:填滿
我兩種表現都超喜歡的~
但今天興致一直就想大膽嘗試一下~~

SAM_7935.jpg

↓咬唇這張臉有點韓系

SAM_7937.jpg  

↓紅唇大功告成!
這樣有沒有一些些秋意了呢?
其實這天在咖啡廳的戶外坐著,也整個有出外渡假的錯覺啊
因為風涼涼的~跟小米兩人在咖啡廳打打文章聊聊天
很愜意說。

那因為我覺得整張臉這樣已經很有重點~
所以就沒有在畫腮紅了
怕像三八阿花一朵花
如果覺得想要氣色好一點的話~可以考慮咖啡色系的修容
修飾一下兩頰的陰影就好~~

SAM_7943.jpg  

其實化紅唇最好是先用脣筆描繪一下唇形會更美
但是這麼進階板的美妝產品我還沒有入手~弱弱的
下次物色到中意的馬上來分享一下描繪嘴唇的小心得

SAM_7963.jpg

小米也不約而同地畫了紅唇
只是顏色是更低調的紅,相較之下會比較好搭配

SAM_7971.jpg  

羞~~~
寫這篇真的有點猶豫
怕大家覺得我是壞女人而且還瞬間老五歲
我真的不會偷客兄~~~~不是壞女人~~~~
溫柔婉約的妝看慣了偶爾也想使壞一下啦~喵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