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718.jpg  

終於開始知道唇彩的重要性,今天就來分享近期愛上的重要彩妝品♥唇彩♥
他可是挽救氣色的一大功臣、也是畫龍點睛的角色
本文要介紹的唇膏總共有七支:其中有五支粉色系+兩支橘色系
由左而右分別是:

  • laura mercier #PINK POUT
  • REVLON #725
  • M.A.C #NICKI
  • LANGEIGE #SYR36
  • MAYBELLINE #MF21
  • REVLON #015
  • 3CE #505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那我會從顏色由淡的粉色系開始介紹,最後是橘色系

LANGEIGE 蘭芝雪紡絢彩唇膏 #SYR36
這支是我平時出門最愛用的裸粉色
也是宋慧喬在“看見你的愛”劇中使用的其中一支主打色
在劇中跟哥哥一起吃棉花糖的甜美妝容,擦在宋慧喬嘴上真是超動人的

宋慧喬蘭芝唇膏吃棉花糖看見你的愛  

實擦是這樣裸粉色,很甜美清淡的顏色

SAM_8723.jpg

擦出來的顏色就跟唇膏的顏色一模一樣,非常顯色
看起來雖然沒有刻意打扮,但卻打造了甜美清新的妝容

SAM_8726.jpg  

之前參加變身喬妹彩妝趴,化妝師也是幫我使用這個顏色
《美妝》宋慧喬輕透妝容的秘密♥蘭芝變身喬妹彩妝趴 

SAM_4218.jpg  SAM_5074.jpg SAM_5085.jpg  

LANGEIGE #SYR36+laura mercier #PINK POUT

用laura mercier這隻唇膏直接輕輕疊上原本的蘭芝#SYR36
呈現另一種偏紅的裸色,更襯白皙皮膚

之前文章有介紹過
《妝容》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打造自然妝感約會囉

SAM_6053.jpg SAM_6062.jpg

上面兩色的咬唇畫法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自然透出的紅潤感

SAM_6088.jpg  

laura mercier #PINK POUT

單色的表現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  

這支也是相當顯色,而且不會讓嘴唇乾乾

SAM_8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737

MAYBELLINE #MF21

S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AM_8746    

MAYBELLINE 唇色蠻持久的,但是不卡色喔

S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AM_8749

一樣是我很愛的粉嫩色系♥

SAM_8751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SAM_8752  

M.A.C #NICKI

請我朋友從美國帶回,這隻是限量色(不清楚現在還有沒有)
台灣專櫃賣六百多,美國帶回是四百多...
這支的顏色我打滿分
BUT對於我這種容易乾裂的嘴唇來說,他有點不夠保溼
不過顏色真的太美,SO只好自己多保養嘴唇啦!!

咬唇畫法的表現↓淡淡的粉色

SAM_8755

今年很流行霧面唇色喔
怎麼把唇色化成霧面呢?TIP:用手指輕點嘴唇
如果還是覺得太難,可以擦完唇膏用,抿一下衛生紙,就會變成霧面啦!

SAM_8757

↓一般上色會有一些光澤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很顯色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M.A.C #NICKI上滿嘴唇的化法↓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之前文章用過這支唇膏喔
《妝容》假臥蠶♥混血甜心洋娃娃妝 

SAM_0266 SAM_0291  

REVLON #725

最近最喜歡的紅唇!!用它化咬唇超超超美的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淡淡的擦,會有點粉嫩的效果
下面這張是咬唇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這張是塗滿>>性感的紅唇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上次的紅唇LOOK就是用這支~有印象嗎?
《妝容》濃濃秋意派紅唇出場♥偶爾也想使壞~喵 

一樣也用這支唇膏做了咬唇跟塗滿的兩種表現~~
咬唇↓

SAM_7937.jpg

塗滿滿↓

SAM_7963.jpg  

終於來到橘色系~~~

3CE #505

恩...第一支購入的3CE,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時是想選裸粉色或是裸橘色
圖片的唇膏是橘色,但是擦出來的表現是粉色
不過這樣裸裸的感覺我都很喜歡
所以我就買了
一擦發現,他是裸色沒錯,可是裸到幾乎是我自己的唇色了
然後很水潤,越擦越水潤...對我來說有點像是護唇膏
所以暫時被我買在櫃子,只有試擦,後來沒有用過它...嗚嗚
有機會再來買買3CE其他產品用用看吧~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REVLON #015

當時一買這支,在妝文裡面就有使用它,沒想到意外燒到不少人
顯色程度一級棒、水潤保溼如照片呈現!
在粉絲團理詢問大家喜歡粉還是橘?
也比較多人告訴我喜歡橘色呢!!!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七隻唇彩評比分享:橘色粉色  

之前的翹嘟唇文章就是使用這支maybelline打底
《妝容》偽整形省大錢♥寬眼皮無辜下垂眼+厚嘟唇不用打玻尿酸 

SAM_3409.jpg

翹到不行XDD

SAM_3447.jpg  

 

波妞聊天:
終於打完收工啦!!
最近心情有點煩躁啊~如果有發漏粉絲團的讀者應該知道
我發表了一些心情PO文
原文如下:
◊小胖波要說:
1. 聽說最近衛生署默默地開始抓一些美妝保養文章,保溼不能寫、防曬不能寫、美白不能寫...,總之有療效功效都不行,甚至連"我覺得很好用''都不能講,所以現在這個非常時期~就讓我們來玩代號遊戲好了.......還有心情開玩笑.......不過其實覺得超煩的,連想跟朋友推薦產品“好用”都不行,不知道是不是也不能說~我覺得麥當勞超好吃啊???
2. 最近FB觸及率之低,不知道是大家討厭我還是FB討厭我??總之就是講話沒人看沒人看沒人看!!!!很傷心。但是如果花錢買廣告增加觸及率,感覺就中了FB的圈套了....所以大家如果有看到我的貼文、想多鼓勵我這個小胖子、很想給我讚、但是怕錯過我的PO文 ★請至右上角“發訊息”的右邊有個設定的符號"*"點開後選第一個“新 增 至 興 趣 主 題 清 單”以後就不會漏掉小胖波的PO文了,麻煩你們囉~~~
關於第一點,目前還不確定該從哪裡開始著手處理文章
合作文都會先表明是合作文,但可能還是需要一一找合作廠商討論
另外自己的文章,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誒?
自己覺得好用想好康到相報這件事情是違法的嗎,無奈啊無奈~~
像今天寫的唇膏文,一直很怕寫到保溼兩字((可是我覺得某幾隻真的很保溼好用阿嗚嗚
希望是新聞誇大了啦....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會持續推薦我愛的、好用的、喜歡的事物給大家
也謝謝大家一路支持我,如果沒有你們~我也寫不下去啦!
FIGHT!!!!!!!吼吼吼~~~怒吼激勵自己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