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夫人接睫毛  

出國懶人必備之我終於接睫毛啦!!!
首圖眼妝的部分只畫了下睫毛,是不是好像有隱形眼線一樣有神?
是說我出國前也作太多準備工作了吧(為了發懶)
補染頭髮、腳趾光療、護手護腳、接睫毛、還打了玻尿酸補水XD
完成了之後出國每天起床幾乎只要上個底妝+腮紅就超有精神了
勤勞一點再多條眼尾眼線就可以直接出門囉~

眉毛夫人接睫毛  

眉毛夫人是經由小米大力推薦我來滴喲(夢露也一起來了♥
還沒來之前我就問過小米在哪裡接睫毛,因為好好看超羨慕的
她告訴我眉毛夫人的美睫師都很細心
所以我立馬約了時間要來變漂亮了(哈

環境乾淨、舒適、明亮

眉毛夫人接睫毛

還有超超超可愛的店狗會一起坐上沙發招呼客人(融化
它叫做奶油喔~很乖不咬人,會一直盯著人看
感覺是很有禮貌的小狗狗

眉毛夫人接睫毛

眉毛夫人還super貼心的準備了紅棗枸杞茶
我平常在家也會泡來喝噢
因為長時間要看電腦眼睛一定要顧一下
喝了好幾杯(呵

眉毛夫人接睫毛  

奶油偷親我
他不會很色 是小男生 但是一直想親我~(羞

眉毛夫人接睫毛

最好笑的是他領口有像山羊一樣的白鬍子
好可愛啦!害我忍不住一直搓揉他的脖子
話說,我在填寫基本資料它就跳上來招呼我,好像在監督我的感覺
奶油:趕快寫完!
(不小心一直介紹奶油,重點不是睫毛嗎(喂))

眉毛夫人接睫毛  

雖然是素顏來,但是美睫師還是會先徹底清潔一下睫毛
我幾度睡著,睡夢中抖了好幾下應該有嚇到美睫師XD
今天幫我接睫毛的美睫師是芸兒Tracy
他們都好溫柔~~我們都睡著了哈哈哈
(我看不到鏡頭還可以自拍,姊姊有練過)

眉毛夫人接睫毛  
(左圖:清潔卸妝、右圖:接假睫毛過程)

小常識
睫毛會跟身上的毛髮一樣,像我本身頭髮屬於細軟,所以睫毛也是屬於細軟的
所以在選擇睫毛長度來說,我會選比較貼近自己睫毛長度來接嫁,
原因是:假睫毛掉落後不會有明顯落差+更加自然
另一方面因為我的睫毛很細軟,若接的太長有可能容易遮擋視線~
每個人的睫毛條件不同,所以不是每一種睫毛都適合濃密型或是眼尾拉長型
這些都要經過美睫師判斷、討論後決定。
至於根數呢?芸兒告訴我,他們很堅持一根真睫毛接一根假睫毛,
這樣對睫毛才是最好沒負擔的喲!

我接的根數大約是110~120之間
因為常常左邊側躺,所以大家照片看得出來左邊睫毛更稀疏
接睫毛後若沒有注意(可是睡覺根本無法注意啊
左邊還是比較容易掉落喲

眉毛夫人接睫毛  

接完後真是太滿意了!♥♥♥
雖然是完全素顏
但是接完睫毛後卻好像有上睫毛膏還有眼線一樣有神♥

是不是真的很自然呀?
我接的長度是前後短(8、9mm)中間長(10mm)的圓眼型

因為平時會上咖啡色睫毛膏,所以芸兒也特地幫我“挑染”了幾根咖啡色睫毛喲!!
可以挑染我個人也覺得很酷。

眉毛夫人接睫毛  

沒想到一根接一根也可以有這樣濃密的效果
但又是自然的濃密感。

眉毛夫人接睫毛  

名片會附上一隻美容棒♥

眉毛夫人接睫毛

梳睫毛的時候一定要輕輕的
不要旋轉或是Z字
只要輕輕地往外順就可以了

眉毛夫人接睫毛  

起床只要五分鐘上個底妝就可以出門了啊!!
懶人救星_接睫毛無誤

眉毛夫人接睫毛 

後來突然覺得因為睫毛細軟,所以接睫毛後有輕微的往下彎曲
看起來有點溫柔無辜噎!!算是意外的收獲XD

眉毛夫人接睫毛 眉毛夫人接睫毛

如果想要加個眼線
只要直接從眼尾拉長就可以了
接好睫毛的初期建議不要貼近睫毛根部畫眼線
因為睫毛怕油,如果謝眼線的時候睫毛沾到油比較容易掉不持久

SAM_6683  

我想我已經愛上接睫毛的快感+方便了
歡迎大家也一起到眉毛夫人來接睫毛
當個睡美人(哈哈哈

眉毛夫人接睫毛   

眉毛夫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eimao

服務時間
周一~周六
11:00-21:00
周日公休

預約專線
0919-080879 潔芸 (Tracy)


地點
北市大安區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出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更多美妝、保養文章

《妝容》夏日妝感♥美人魚溫柔眼妝 

《妝容》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打造自然妝感約會囉(禮) 

《妝容》偽整形省大錢♥寬眼皮無辜下垂眼+厚嘟唇不用打玻尿酸 

《妝容》假臥蠶♥混血甜心洋娃娃妝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