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嗨~我又來放火燒大家~逼大家快去市政府happy hair找winnie了
說真的不太知道這裡有沒有網友過去?
但是我真的好~多~~朋友都已經去了!
Winnie真的很細心,
我從去年十一月讓他用頭髮到現在真的都超喜歡的
不知不覺也要一年了

回顧到去年十一月第一次來找Winnie,也是嘗試了第一次的漸層染
然後就深深愛上漸層無法自拔了
這次一樣做了更大層的嘗試,顏色換成了熱情的紅色囉

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這次急著來找Winnie居然是為了跟阿喜拍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t6wyZ3BTU<點我看影片

 

阿喜短片室友  

雖然很喜歡前一次的挑染~但我是非常容易膩會想嘗試新造型的人
所以還是要跟她說再見了~~
PS我短期內應該真的都不會再漂髮了,髮質真的有一點變差我無法忍受
上次的挑染髮色歡迎參考
《變髮》漂色挑染初體驗-市政府捷運站Happy Hair玩髮色<<直接點我連結

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第一次見到winnie的妹妹~他們家可以說是happy hair家族啊
兩人幫我一起染~這次速度超快的!!
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了吧!!
下圖右邊表示:邊染髮邊化妝完成!XD

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跟往常一樣設計師都會幫我熱敷,我每次都會敷到睡著
有一次還抖了一下相機差點掉下去!(驚醒
可是這樣包著熱敷真的好舒服啊!

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一洗完髮劑 頭髮還濕濕的
看到頭頂的顏色就已經開始忍不住心花怒放了

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吹乾~~~
太好看了!!喜歡喜歡喜歡

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隨便上個捲子都很浪漫阿XD

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Winnie神手again♥!!
自拍神器真的好強大啊~~Winnie也忍不住敗了哈哈哈
這美肌功能根本磨皮了啊

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隔天跟阿喜拍短片在室內的髮色↓

SAM_4977

週末在戶外拍照的髮色~↓ 

SAM_5504-1(已拖移)

跟親愛的正妹小柔拍拍↓

SAM_50391  

室內黃光↓

染髮市政府happy hair winnie

設計師:Winnie黃雯鈴
Happy Hair市府店: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市府站2號出口,往左走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的巷子左轉就是囉!)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