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嘿嘿,我有說過2014會是CC霜的天下。近期一連推薦了幾款,水水們入手了沒呀?
如果還沒,那先冷靜一下看完這篇韓妞推薦的珍珠液相防護CC霜~
搞不好你會跟我一樣被燒得亂七八糟XDD

因為去年底到今年開始CC霜開始大流行,不斷有朋友問我CC霜好用嗎?
如果你平常有用BB霜的習慣,那你一定會覺得CC霜非常好用
CC霜其實就是BB霜的進化版,不僅更透氣、更輕薄,且膚色修飾上更突破
也因為強調清透遮瑕,所以也不會出不同膚色讓消費者挑選
所以選擇CC霜的重點,我覺得就是在於“遮瑕同時保養”最重要
因為使用底妝的目的就是要氣色更好、肌膚看起來更無暇~對嗎?

提了這麼大串前言,就是為了請出今天的主角: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是我新認識的朋友,但一上官網看,才發現已經有這麼多人認識她,也被廣為推薦呢!

*邀約:優柏雅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從外包裝開始我就很喜歡,我一直很喜歡簡單的包裝
雖然不是走華麗精美的路線,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對他使用起來的感覺更驚艷!
很環保的外盒。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CC霜強調保養這件事情,有常常瀏覽網路的網友應該不陌生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珍珠液CC霜很特別,他不僅保養,還添加韓國美眉最愛 珍珠液相勻化粉
所以不僅會有自然的妝,還會有很美的光澤感。
另外還有含膠原蛋白、波尿酸等大家熟知的保溼成分

為什麼底妝要強調保養呢?
因為眼尖的妞們應該不難發現,近期女星、藝人們的底妝越來越清透了
重點就是希望妝感自然。那要妝感自然,首要條件就是要擁有好膚質呀!
所以在選擇底妝,找到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棒、妝感更自然的就沒錯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打開蓋子後發現CC霜好像慕斯的質地~迫不及待想用手挖來用用看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一開始挖了一大顆的量來是用,後來發現手背根本用不到那麼多
推開時有點絲滑的觸感,很難以形容,延展性超好
所以只要用一點點就好了。用量省check,又多加了十分!!
推開之後馬上跟肌膚融合的感覺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素臉來一張給大家瞧瞧>////<馬上就要是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波蓁素臉NG版:

1. 眼下、嘴角、下巴暗沈
2. 膚色不均勻(斑點問題)
3. 像是過敏的紅點點
4. 不完美的粗大毛孔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使用在右半邊的臉讓大家比較一下
如果我沒說,你們是不是會覺得我沒有上底妝呢?
但是一比較之下才發現剛剛提到的NG肌膚問題,已經不見了
膚色變得均勻、紅疹子也看不見、當然還有斑點變淡了、整體亮度也提升囉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近照再來讓你們比較看看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自然妝感
也是我個人心機比較重的地方,哈哈
因為乍看之下不會有人覺得我上妝
但是會覺得我的膚質好像很棒呢,是不是?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右半臉(照片中左邊那張)是有使用珍珠液相防護CC霜
看起來皮膚超好的
而且是又白又嫩的感覺>///<水亮感也大提升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小祕訣就在於珍珠液相防護CC霜中添加珍珠液相勻化粉
這也是韓國美眉、還有部落客們一致給好評的原因
有看到手上有點珍珠光感嗎?亮亮的~
那就是肌膚看起來透亮的小心機!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接下來也把另一邊臉完成囉,是不是非常自然透亮?
我覺得相較於我之前使用過的CC霜
這款真的很特別,
除了成分以外,它的觸感還有使用過後比較接近霧面+自然肌膚光澤的合成版
喜歡霧面表現的女孩,我既非常推薦這個珍珠液CC霜
而且絕對不是死死的霧面~是很美的霧面還加上一些光澤度,所以才一直說很特別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沒有死角的底妝表現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好膚質+好底妝真的可以讓人上天堂
因為有了對的臉部光澤,所以也很容易讓人有臉變小的錯覺喔!
這時候如果是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根本不用另外打亮就很美了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很美、超特別的自然清透妝感
再怎麼近看都沒關係
夏天如果天氣熱,可以直接擦這一層CC霜就出門~
因為他還有添加物理性防曬SPF 35+++
就這樣自然的淡妝迎人吧~~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完全沒有另外在上其它底妝:粉、蜜粉、遮瑕都沒有
直接上彩妝,是不是真的很自然呢?
肌膚透亮道我又再次愛上我自己....怎麼會這樣XDD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是被它的觸感震驚到了~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慕斯霜類,
因為以前我對慕斯的感覺是會讓肌膚粉感比較重
暗示這次的根本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反而讓妝感提升到超級自然的境界,也不擔心會不會浮粉NO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真的很開心可以用到這樣的產品,
所以按照慣例也希望大家也能試用~跟我一起開心哈哈哈哈
繼續往下看看抽獎辦法吧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登入痞客邦(可以用痞客邦的帳號或是FB登入)
幫我按讚+按推後留言告訴我是幾推擠讚
外加一句閒聊的話
(不管啦就想要你們跟我閒聊~~沒有閒聊我的抽獎機制會自動跳過喔XD)
這樣就完成抽獎
總共會送出三位珍珠液相防護CC霜小瓶裝~~YA
是不是很可愛!!

優柏雅珍珠液相防護CC霜  

優博雅官網<<點我

優博雅粉絲團<<點我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