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我覺得我每次寫小資女的單元好像都蠻受歡迎的耶~
也是啦!因為我某部分的推薦品都偏高單價!雖然好用,但也要顧荷包~
一連發了幾天的保養文,終於讓大家等到這組好康划算小資女的聰明選擇囉!
馬上就來分享省錢一姐的省錢之道,誰說便宜沒好貨?
話說我這星期花不到六百元,省錢一姐應該是當之無愧吧?XD

*本篇與上山採藥合作*

上次介紹過上山採藥的超人氣明星商品KITTY X 青釉籽去角質凝膠還有甜橙波尿酸保溼鎖水面膜
《保養》小資女的聰明選擇♥上山採藥陪你擺脫冬天乾燥肌 
預算有限的女孩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
趕快往下看看這篇要介紹的
【櫻葉葡萄籽】化妝水、美顏乳及晚安凍膜~
亮白、潤澤、保濕、鎖水,凍住完美青春,一次完成!
論包裝,已經不小心就虜獲好多少女的心了XD
紫色+Hello Kitty的可愛搭配,再加上幾顆小葡萄著實討喜~
論成分+價錢,C/P值經過省錢一姐的鑑定:優!
就是一個好用且用多也不會心疼,有“賺到了”的感覺
介紹了這整組下來不到七百元有找,平價好物!!

上山採藥 Hello kitty 甜蜜聯名款 櫻葉葡萄籽化妝水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無色素 無添加 無香味 的保養品我最喜歡了
瓶口的設計讓我倒化妝水的時候很好抓量,不會太多太少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一般使用整臉的量差不多是這樣
當然也可以倒在化妝綿上濕敷,也很清透滋潤喔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清爽的水感質地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我個人喜歡用手掌心擦保養品啦~
因為有點溫度,感覺吸收狀況更好,
而且還不會因為化妝綿吸收需要用比較多的量:)。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先把臉部平均沾溼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一邊推勻化妝水一邊畫圈按摩,不粘稠~很快就吸收囉
吸收後臉上會有一層保護的感受
讓肌膚喝飽飽的水,使用過後臉會QQ彈彈的喲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水噹噹

SAM_3821    

 上山採藥 Hello kitty 甜蜜聯名款 櫻葉葡萄籽美顏乳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一樣無色素、無香味、無添加
葡萄籽精華素:含多酚物質,被認為是有效的抗氧化劑,肌膚無齡感就靠它~
櫻葉:櫻葉萃取防止皮膚粗糙,並有舒緩的效用
另外還含有熊果素、及小分子播尿酸這兩樣大家可能比較熟悉:)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延展性很好,不怕拉扯皮膚
質地很清爽不粘稠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成分很溫和,給肌膚最好的保護:)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我還是習慣用手掌把保養品擦在臉上~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先平均點在臉上
額頭、臉頰鼻子、下巴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推開之後是偏水狀的質地,屬於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保養品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按摩推勻乳液之後,臉看起來有沒有水水的?
而且是看得到光澤的喔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最近有點喜歡素顏出門,
尤其是有人說你皮膚好好、或是氣色好好喔的時候真的會很開心
然後就更懶惰幾乎天天都不化妝了!
可是膚質真的是需要好好照顧保養的~一定要有耐心!
保溼也一定要做好,再細心地照顧下肌膚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使用【櫻葉葡萄籽】化妝水、美顏乳及晚安凍膜~之後上妝更容易更透亮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上山採藥 Hello kitty 甜蜜聯名款 櫻葉葡萄籽晚安凍膜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包裝有很貼心的保護膜,我已經撕開了~
看起來有點像果凍QQ的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綿綿、柔軟的質地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推開後肌膚就開始喝水~期待隔天一早的Q彈肌膚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除了可以睡眠時間使用
我自己也發明了晚安凍膜急救章
在臉上使用厚厚的一層,大約15分鐘後用化妝綿擦拭掉
接著再重新上一層美顏乳
我在重要的拍照、活動前常常會做這樣的動作喔~~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結果我不知不覺就這樣邊打文章邊敷臉,就過了一兩個小時
大部份的晚安凍膜都吸收了
但是肌膚表層還會形成一層保護層的感覺
水分不流失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跟這瓶晚安凍膜合照覺得好可愛喔~
包裝真的太討人喜歡了:)

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上山採藥櫻葉葡萄籽系列商品(kitty聯名:化妝水、乳液、晚安凍膜   

櫻葉葡萄籽系列在康是美、屈臣氏都買得到
另外附上上山採藥粉絲團
哪兒買→http://sofnonshop.com.tw/index.php

聊聊天:
部落格破百萬了~~放鞭炮!!!
截取一小段滿百萬當天在粉絲團跟大家的真情告白:
剛剛看到我的部落格總人氣默默的破了百萬,
其實蠻感動的XD(感性阿蓁)
現在放眼望去百萬人氣部落客數都數不清,
我想謝謝你們選擇也看我的文章,謝謝有人常常給我鼓勵,
謝謝你們,還有謝謝我身邊一直支持我的決定的朋友們。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需要加強、可以進步的地方,
也很開心有人願意陪
著我一起成長,女孩們我們都一起加油!
繼續愛自己、散發自信、變
美變健康:D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