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13.jpg  

從加入TPI台灣練習生之後,拍攝工作漸漸變多
我越來越依賴醫美還有專櫃保養品
但是自從上個月收到這支ZA 4D亮白UV防曬乳
發現還是有讓我用起來非常超值的開架品!!覺的非常興奮
很久沒有推薦美妝品給你們~這次我要卯起來讓你們看完就手刀出去買這支!
我近期心中的NO. 1。而且我覺得很難被取代啊~

ZA 4D亮白UV防曬乳

SAM_0580.jpg

首先光是他的防曬能力就主打超強效,SPF50+, PA++++
通常在臉部防曬很少有這麼高效的防曬
即使有,也很容易讓臉上出皮屑、不然就是有個不好聞的味道~還有可能讓皮膚變乾燥
這支完全沒有以上的問題!而且還超出我預期的好用!

SAM_0581.jpg

再來因為我化妝習慣呢~是用防曬就不再用隔離霜了,用隔離霜就不用防曬
但因為真的很難找到高係數又好用的隔離霜
所以我有一陣子都用低系數的防曬乳(專櫃的)用了半年有了吧
直到最近要夏天了~紫外線越來越強
發現SPF24,pa+++根本無法保護、防止我臉上無止盡生長的斑點
然後只好一直去醫美打雷射><
可是用了4D亮白UV防曬乳的這一個月
我不僅拍攝變多,常常要照光或是曬太陽、也沒時間去打雷射
但是我的斑點完全沒有變多
皮膚還漸漸的白回來~~看到這邊應該有不少人要破門而出購買吧!(嘻嘻)

SAM_0582.jpg

上妝前的打底,也讓我很驚豔
等等後面的照片可以看到~妝容可以維持整天不掉妝
(這一年來化妝技術也進步不少~~因為常常遇到化妝師、老師都會請教)
化妝的技術很重要,但是要維持好裝,最重要最重要,真的就是打底了!

SAM_0585.jpg    

包裝很美也很輕便,我下個月出國也都要帶這支防曬
也都會請化妝師妝前打底幫我特地用ZA
尤其下個月要去海島拍攝~~之前很擔心長斑情形會影響拍攝
現在都不會擔心了誒~我超愛這支~(繼續狂燒你們)

SAM_0593.jpg

接下來是好久不見素顏照...!!!!!!!!!!!(深吸一口氣)
幸好都有在保養應該不會太嚇人~

4D亮白UV防曬乳很好推喲,不會油膩、黏黏的
有種在上保養品的感覺
事實上她真的是讓我一邊防曬一邊保養
因為它含有三種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哇嗚!)

SAM_0595.jpg

照片就很明顯可以看到推開後臉上有自然光澤感
天然珍珠粉末好厲害,讓臉不知不覺微微發光
不會乾燥也不油膩喔~

SAM_0599.jpg

還有珠光的感覺耶!氣色超好的

SAM_0603.jpg  

這樣出門就不用害怕日曬了^^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素顏出門了哈哈
所以當然還是要來上妝
順便看看上妝後的效果喲

上粉底>>

SAM_0604.jpg

覺得用4D亮白UV防曬乳打底、再上粉底後
視覺上臉有變小喲
跟粉底也完全沒有不合的狀況,沒有脫屑掉皮反而讓妝更服貼了

SAM_0608.jpg

肌膚的質感很好,不會霧霧沒也血色
是我很愛的妝感
而且臉部水潤很舒服~

SAM_0609.jpg

SAM_0611.jpg  

就算用手摸臉也不會掉妝!超服貼的^^
我超期待下個月去海島拍攝
很驕傲的跟化妝師推薦這支防曬乳
以後他們化的model也都不用怕長斑、掉妝了
(我很誇張是曬幾分鐘斑就會直接長出來,遮瑕也很難遮掉的那種)
期待期待~~

SAM_0617.jpg 

完妝長這樣~其實只是加上腮紅跟眼影~就變得這麼可愛喲!
最喜歡自然舒服好氣色的妝感
額頭跟臉頰也不會乾燥,還是保有珍珠粉的亮亮感覺
沒有泛白沒有泛白沒有泛白沒有泛白沒有泛白
泛白是絕對不可以容許的~請把有讓你臉泛白的東西通通丟掉~
乖乖

SAM_0613.jpg

這麼久沒有接保養、美妝的文章(因為根本沒時間)
一接當然就要接C/P值最高的推薦給你們
希望你們都喜歡^^
文章看得開心、產品也買的安心
love you!
好了,快去買吧(哈哈哈)

SAM_0616.jpg   

這麼好用C/P值又這麼高~價錢超可愛才兩百多
我在出國前還要去買個兩支準備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不要再為斑點煩惱了!

謝謝收看阿波百年一偏美妝文
點我到>>ZA4D亮白UV防曬乳官網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