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菌菌又帶著普奇狗去老闆娘家裡坐客,
(至於菌菌是誰,應該是沒人有太大興趣)
讓普奇狗與胡拼古相聚一塊~
就讓我順便介紹一下這兩位科基犬VS黃金獵犬

科基犬-普奇PUKI

黃金獵犬-拼古PINGU


他們兩個都很做作,而且都有粉絲頁,
不知道誰幫他們開的XDDDD
目前PINGU的人氣大獲全勝,但PUKI也在努力攀升中!

他們見面第一件事情就是比賽尿尿,
這個尿完那個尿、那個尿完這個尿。
好像永遠有尿不完的尿。
(但當然還是PINHU 略勝一籌、你看他多大隻,可以裝很多尿)

那我剛剛說到哪了?
喔,
我去老闆娘家坐客、兩狗競爭激烈的同時,
老闆娘就拿出了得意韓衣要我穿上,
我一穿上,
照了鏡子、馬上命令老闆娘架燈拍照啊!!

那我要來介紹這款兩色差粉多的超好搭美美皮衣!!

首先是個性女孩必備--神秘黑



外套: 秋冬皮衣、真皮款、D奶也可穿<黑、杏>
TEE:
EMODA寶石TEE(雜誌狂推款) <灰、黑>
褲: 側邊挖洞
legging

沒錯,我直接把內搭褲外穿了XDDD
可是好好穿又好顯瘦又好好看,
所以我整個人已經不care了哈哈。



這款皮衣是我第一次穿到可以拉拉鍊、卻不會難看的皮衣,
說真的,
我沒買過皮衣、也從不想買,
因為一直認為上半身很壯,
穿了皮衣會變得超級MAN
(所以一直認為是瘦瘦個性妹才能穿啦)




但是我改觀了!
除了我肚子微禿的個人問題外,
我覺得這皮衣會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了~
重點是我居然買得起真皮皮衣!!
她價格真的是便宜到老闆娘說要撞牆。
(認真,店面找不到這價錢)
我同學=老闆娘=良心事業




看完帥氣個性水水,
是不是覺得Friday Night 的衣選就是他了XD
不過真正100%是我的菜的,
在! 樓! 下!

甜美混搭--氣質杏




外套:秋冬皮衣、真皮款、D奶也可穿<黑、杏>
TEE:
百摺雪紡拼接上衣<黑、白>
褲裙:
秋冬款印花綁袋短褲<兩色>有分尺寸
圍巾:(私藏)

我推薦小七下一支關東煮廣告定裝穿這件!
穿這樣真的好想跟男人撒嬌:
北~鼻~~冷冷! 抱抱~~~~。
(對不起我有點失控)



這件搭配這髮型應該還可以吧?
標準的曖昧約會穿著,
就是還在曖昧,不確定的時候都要很假掰,
要很嬌羞~身上一定要有花花
搭配杏色皮衣很甜美,氣質女孩型。



驕傲的地方來了!
拉鍊拉起來本人居然會有腰身
真的是百年不得一見!!!
且胸部不繃!
胸部不繃! 胸部不繃!
(打上面這行時我還念了一下,好饒舌阿)



屁股滿俏的耶...現在流行自己說。
喔對了,褲裙的綁帶可以選擇綁前綁後,
很可愛低唷!



外套內這件白上衣之後也會再持續出現,
因為他實在是太美了!!
我看照片都在看他,尤其是脖子一圈亮片!!OH。
(不是在介紹皮衣嗎?!)

同款不同色,
穿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呀!!
我覺得其實今年其實也沒有一定要怎麼搭,
大家發揮創意啦。
我本人就是只會走保守路線啊!XD


最後還是推薦大家加入這三個粉絲頁
PUKI
https://www.facebook.com/Puki0429
PINGU
https://www.facebook.com/Pinguhu?ref=ts&fref=ts

愛的叮嚀:要愛護小動物、以領養代替購買喔!!

還有,再不加入我的粉絲頁,
會錯過一百萬個好棒獎品。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粉絲頁一天到晚送禮物、PO醜照
波波蓁奇幻旅程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唷
┤波波蓁奇幻旅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service@emctaipei.co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