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ZOTOWN.COM NIGHT~日本時尚,旅行去~

首圖直接介紹完我的穿搭XD。



買了新衣新褲子馬上來穿好黑皮。

話說我期待已久的時裝秀終~於來了!!
今天是部落客(或是記者?)的身分來到這邊,
所以很囂張的有貴賓席可以坐。
(沒有幾次這樣的經驗讓我炫耀一下)


【日本時尚】~感受日本時尚魅力前哨站~ZOZOTOWN.COM

上個月的文章有推ZOZOTOWN.COM這網站,
粉絲頁也是超好逛每次看都好想去日本,
沒想到有這榮幸可以受邀參加這次的時裝秀!



今天做了SPA後覺得妝都比較好化了(?)。
雖然說這張照片很做作,但我還是好喜歡哈哈。
大家快來問我去哪裡做SPA啦我大推私訊我我給你老師的個資(XD)



不過我天真的以為做完SPA腿會瘦一點,結果咧?沒有。
不過這面鏡子不錯好拍。
(其實我認識白褲子先生,只是看起來很不熟。)(好啦他是我老相好。)
以後他會越來越常出現在文章裡,因為我需要發洩情緒在這邊罵他。
不是啦,是誇獎他。



當天排場超盛大的呀,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活動辦在我好久沒有光顧的Barcode,
害我期待一下是不是有調酒可以偷喝咧,
結果沒有,但有糖吃。



看啊!!好想偷回家喔><



嗨,學弟。
話說這天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近距離看我的偶像MD也是拜他所賜,
因為我盧他盧到不行,(其實還好)



↑不過他也很夠義氣的帶我來玩了~~YA
也很高興認識了新朋友^^
燈光美氣氛佳,等可愛的可比走秀唷。



這面牆千變萬化,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坐位是貴賓席,
後面站著的都是前來看日本、台灣兩地MODEL走秀的觀眾唷。



我也跑去坐了一下,
坐在這裡,MODEL是直接從面前走過喔!!
幾乎可以偷摸小腿的距離啊!!
我是BLUE GIRL...



當天參加活動,到活動板前拍照就可以拿到這個超有質感的包包。
我只能說,要認真找一根線頭都很難,他們就是這麼細心。
連帶便當都覺得很時尚!!



一些酷卡。



活動、網站介紹,隨意拿取。



那大家準備好了嗎~~?
我們來看今年秋冬流行趨勢吧^^
主持人是大牙唷~
一個人撐場面超厲害的!!



原諒我好像沒辦法很認真介紹給你們,
可惡的手機相機嗚嗚
不過他是
日本雜誌超常出現的IKUMI!!看得出來嗎XD
他打頭陣就造成轟動記者都要拍到閃光燈閃爛我眼睛了。



這是本日最驚艷!(下面這張)
他長得好像章子怡!超美的。
氣質也很空靈,美翻,走路好像用飄的一樣。



最愛的可比,他從以前到現在變美超多的!
而且他本人的頭非常小,是要帶兒童安全帽嗎?
比例很好!!皮膚也很棒!!



左邊開始:可比、
亞蘭、原裕美子、IKUMI、主持人大牙
他們整個聊成一片,
在聊日本台灣特色美食、景點,
整個很想加入話題耶。哈哈



可比很漂亮AGAIN。



日本雜誌以及廣告中也常露面的模特兒IKUMI以及原裕美子
他們的唇色超正的。
好想知道是哪一支唇膏。



活動結束我衝到活動牆簽名,假裝自己是大明星。



順便跟可愛的布景拍一下,人超黑的啊!



準備去吃晚餐時很幸運的跟萬太坐同一班電梯,
點他肩膀說:可以跟你拍照嗎?
其實我喜歡他很多年了,
畢竟我以前也有在舞蹈界打混一陣子(?)
他跳舞超猛有力又好看,
只是沒想到他跟我一樣不是很高XD
人生一大憾事就是沒跟他要電話啊!!!!!!!!!!
麻煩神人了!!



哇,我居然打完了,也好晚了...。
希望很快能有更多更多活動可以玩。

雖然標題是今日穿搭,
不過根本沒在介紹。
所以也不好意思PO 在PTT穿搭版了。哈哈哈哈

分享一下當天活動被偷拍的照片。
也歡迎大家加入粉絲頁喔,資訊超多的!!

點我看網站






粉絲頁一天到晚送禮物、PO醜照  

<抽獎資訊都在粉絲頁>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  記得推推唷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