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發現租屋處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搬來沒多久,松山文創園區就開了
附近的咖啡廳跟小店也紛紛開幕耶
最近的生活就是下午就到咖啡廳坐著,點個餐或是下午茶然後坐到晚上,甚至有時候會到打烊:)

因為來就是坐一天,也不太化妝了,穿搭就走隨性風格XD
像今天就是one piece洋裝 再加上超百搭的素色圍巾一條
可以當造型,冷氣太強時還可以罩著禦寒!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先來介紹我個人最喜歡的下午茶隨性穿搭(通常就是一件可以解決、再加個圍巾)
那麼今天的穿搭因為實在是太隨性了
所以我決定要融合幾種超簡易、平常很喜歡的簡單方便圍巾圍法XD
真的很簡單喔 但是隨性中又有點造型 所以我真的超喜歡圍巾的啦!

圍巾的圍法
1. 當小罩衫:直接罩住肩膀然後在前面打個節~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2. 當領帶的圍法
這個圍法很基本喔,難度是0
越來越冷的時候,這個圍法就會越來越常出現,因為脖子真的會很暖喔
當然光是這個就有很多進階版
有人喜歡的話,我考慮來做一個圍巾圍法進階版的單元:))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3. 一前一後
沒錯就是這麼隨性簡單
但是搭配起來就跟上一種圍法風格小小的不同囉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4. 往後甩~
圍巾先繞在脖子上,交叉後分別都往後甩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5. 大披肩
每次這樣披著在咖啡廳喝咖啡,都會有種自以為很浪漫的感覺,暖暖的。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這樣就不怕冷氣啦
宅在家也很常這樣
也可以直接拿棉被這樣披著(大誤)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6. 淑女晚宴
這種方式很適合出席晚宴時候穿個小洋裝的搭配
到了會場如果會冷~還可以把它打開當披肩
是不是很實用?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最後真的人在外面風太強,還可以使用大絕招↓
這樣頭很保暖耶......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上面介紹的都是很基本我瞬間可以想到的幾種圍法
是不是很方便又很簡單?出門一天還可以換多種造型耶!

這天劉海用的好澎好圓好喜歡喔,有點復古的FU
最近都這樣出門,沒有偷懶用髮箍喔~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這是這星期來了三次的V cafe,就在松煙文創旁而已
這邊有很多很不錯、老板店員都親切的咖啡廳+小店
我住在這裡快半年了還有好多間沒有去過
有看我粉絲團的人應該知道我前陣子很長跟小米去AP
不過他們現在供餐時間比較短
我本人吃飯時間比較晚
每次都吃不到~只好另尋新歡了~~~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這間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每週二跟三只要有消費,下午三點到五點都可以免費塔羅牌占卜
我跟小米連續星期二跟三都有來,算了事業跟愛情
可以當作參考啦~還蠻有趣的!!

↓星期三老板剛好在試新蛋糕口味
我跟隔壁的客人都超幸運吃到免費蛋糕,重點是超濃超好吃的啦!!!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我每次都會文章打一打才拍照,所以面看起來有一點乾~
其實他麵條還是非常Q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180 附湯跟飲料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鮭魚多到爆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星期五吃奶油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180 附湯跟飲料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麵很彈牙喔,而且我覺得價格也很合理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蝦子不錯大

vcafe松煙文創下午茶vcafe   

愛聊天:
還有一天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忘記拍照了!

今天這篇文章比較輕鬆一點~
不過好像沒什麼重點,就當做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時的生活吧
((就是每天泡在咖啡廳啦~~
松菸真的很漂亮,但是我還沒有白天去過(白天都在咖啡廳寫文)
大家可以找機會來市政府附近逛逛,
還蠻有文藝氣息的哩
好吃的東西也不少,可以慢慢發覺!!
有好吃有趣的我在分享給大家吧:)

更多穿搭、美食:
《穿搭》五分埔滾邊復古寬肩線上衣+forever21戰利品(私服分享) 
《穿搭》千鳥格正夯你入手了嗎♥五份埔購入私服分享 
《穿搭》冬日過膝靴迷你文●矮冬瓜長長腿 

《食記》台北東區Carousel CAFÉ 旋轉木馬年輪蛋糕餐廳-不專業食記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