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我終於買衣服了!!!!!!!哈哈
這次到師大夜市逛了一圈,還是挑到我一貫的one piece優雅風格~
配上去年在京站搶到的膝上靴,
就這樣簡單的搭配,我個人好喜歡
整套主色只有淺可可色+黑色,我覺得還蠻符合優雅的配色
(只是新衣買來沒有燙,好皺喔(糗))

上衣 師大夜市Alice $360
短褲 師大夜市Alice $200
靴子 Vivian Mis $1500
包包 ZARA $990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Alice

這靴子穿起來腿也太直了吧~買得太值得了
這件上衣我的身高也沒辦法當洋裝~所以裡面還是搭了一件短褲
跟上衣一樣都是在師大夜市Alice買的
露出一點點也蠻好看的:)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大腿好粗壯
最近運動量比較大大腿就變壯了誒....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休閒簡單同時也可以很有型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包包是被黃小米燒到的啦~!
因為一直需要一個很大可以丟進所有東西(筆電、書、錢包、化妝包等等)的包包
看到她有一咖,馬上生火晚上立馬衝ZARA買了
而且算很划算啊990元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這包包有兩種背法,
一種是像下圖這樣往內凹(裡面可以勾住),包包大小看起來比較剛好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另一種是不要勾住全開模式~
感覺可以塞家當然後直接離家出走XDDD
太實用了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上衣背後有拉鍊
但我都直接套XDD用不太到拉鍊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這雙靴子讓腿看起來好修長喔。

DSCN7280  

配上很秋冬的金色、酒紅色
有點低調的點綴

師大夜市優雅簡單穿搭Alice  

終於買新衣了!
你們喜歡這樣比較lady休閒的穿搭嗎?
好像很難突破這樣的風格
像是個性風跟可愛風就很難在我身上看到XD
但是我覺得喜歡跟適合最重要啦~
我就很喜歡這樣打扮的自己:))

打完收工(鞠躬)

 

 

更多穿搭文:
《穿搭》輕鬆的下午茶一日穿搭-派出透膚絲襪了!
 
《穿搭》涼涼天氣就是要穿針織外套-一日穿搭 
《穿搭》松菸文創旁的下午茶♥一日穿搭+簡易圍巾用法分享 
《穿搭》冬日過膝靴迷你文●矮冬瓜長長腿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