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今天一樣也是在咖啡廳度過喲!
天氣開始轉涼,我終於也派出透膚絲襪啦

  • 黑色上衣 屏東學生街 小草
  • 百褶裙 師大夜市
  • 靴子 Lovey Fashion
  • 項鏈 師大夜市
  • 耳環 士林夜市

穿搭

最近好少買衣服 所以穿搭文章都短短的><
我知道這樣看起來很不過癮~~
我下週一定要大大的逛街SHOPPING!!!

穿搭 穿搭  

這條項鍊很百搭 特別拿出來介紹一下

穿搭  

可以依照心情選擇要不要打結
兩種是不是就有些不一樣的感覺呢?

穿搭  

鞋頭的設計我超喜歡
再來就是粗鞋跟!逛街的必備鞋跟!!

穿搭

靴子的特色就是鞋帶很~~長~~~XDD
最後還可以繞個三圈
打蝴蝶結可以選擇在前面或後面
我個人是喜歡綁在後面~

穿搭  

耳環是錘式的~
中間是小愛心造型

穿搭  

今天又是來到松菸附近的V Cafe

穿搭

但今天沒有點麵XD
是吃鬆餅~~~好好吃好幸福啊~!!!!!!

穿搭  

一日穿搭就打完收工囉~~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