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323-1(已拖移)

十月初又偷跑出去玩啦~~這次是去很近的廈門喔 
每天都在吃吃喝喝,回來果然是不負眾望地胖了兩公斤啦
每次我出國玩不管行李怎麼節省到最少,保養品就是忍不住一直裝!所以永遠都很重...
我可能是保養狂了,很怕一出國氣候變化就過敏不適應,或是乾冷破裂等等問題
因此就不小心把整桌的保養品都打包了哈哈哈
這次出國前聽了眉毛夫人-潔芸的提醒,乖乖的去眉毛夫人報到作臉啦
讓我出國保養更省時省力,定期做皮膚狀況會越來越好喲
因為時間比較趕,第一次來先選了基礎保養,主要是想針對保溼還有我的粉刺...
希望一個月可以做一次:))然後下次一定要做深層保養看看!!

眉毛夫人  

十月底前有秋季護膚的優惠,如果喜歡得要把握機會,
怕你們看到文末就沒注意到所以現在就先寫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現在才寫文,不過出國前我作臉完就馬上再FB上面PO優惠訊息了喔
所以說是不是要好好發露一下FB呀(瞄~!

眉毛夫人

好啦!!好奇的朋友謝謝耐心等候,現在馬上開始跟著我一起看潔芸幫我做的護膚步驟吧
可能已經有人知道眉毛夫人囉
因為我最近都是來到這裡定期接睫毛

《美睫》來到眉毛夫人接睫毛♥享受不化妝就好有精神的有神眼矇 

潔芸很用心,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請教她喔~
那她就只有自己一個人手,所以記得要跟他預約時間

眉毛夫人接睫毛

眉毛夫人的環境很舒適。

眉毛夫人接睫毛

每次眉毛夫人都會準備茶水,今天是甜甜溫溫的蘋果茶,喜歡!!
之前有喝過枸杞茶,我也超愛的XDD都剛好合到我口味

眉毛夫人做臉

填單的目的是為了讓潔芸可以追蹤每一次膚況
做臉可以針對個人需求作討論跟安排課程喔。

眉毛夫人做臉  

今天選擇的是基礎保養臉部護膚
順序是:洗卸、去角質、臉蒸、粉刺調理、鎮定面膜、臉部按摩、敷臉、開運修眉

洗卸

眉毛夫人做臉  

去角質
潔芸選用的產品都蠻溫和,手法也很輕柔舒服
到底是我太愛睡還是怎樣每次躺上來都瞬間昏迷
還要記得拍照真是太累了下次不拍了要好好享受睡一個啦!!

眉毛夫人做臉  

去過角質後擦保溼水,準備做臉蒸囉
上次看小米做覺得好像很舒服很享受的樣子
終於輪到我拉哇哈哈哈哈

眉毛夫人做臉

臉蒸
好像在泡溫泉~~~~~~~~sweet

眉毛夫人做臉

粉刺調理
處理粉刺鼻子會紅紅的是正常的
過一兩天就會恢復正常囉

眉毛夫人做臉  

鎮定面膜
顧名思義是針對處理粉刺後避免肌膚感覺比較刺激所以做個鎮定的步驟
最後還有另外一次敷臉是針對提亮保溼:)
鎮定面膜之後的臉部按摩......
很抱歉我睡著了,相機還差點被我抖下床...所以沒有拍
但是真的很舒服,潔芸真的很仔細地把全臉掃過一遍~

眉毛夫人做臉  

敷臉
這個好酷!
潔芸整個不手軟敷超厚,等她全乾可以直接整片撥起來XD
小米說他這個步驟大睡哈哈

眉毛夫人做臉   

這樣出國前的保養就萬無一失啦
不過要提醒大家~
不常做臉的人,回家要加強保溼喔
像我做完清粉刺那兩天臉部肌膚會比較乾
但肌膚整個很亮,所以只要專心保溼就可以。

出國玩四天幾乎都上淡淡底妝+眼線就可以了
氣色很棒,做臉完膚色也會比較均勻

SAM_8323-1(已拖移)  

一天到晚臉都在發光,哈哈哈。

SAM_8474-1(已拖移)  

想要體驗看看做臉是什麼感覺,就請好好把握囉~~

眉毛夫人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eimao
服務時間
周一~周六
11:00-21:00
周日公休
預約專線
0919-080879 潔芸 (Tracy)
地點
北市大安區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出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更多美妝、保養文章

《妝容》夏日妝感♥美人魚溫柔眼妝 
《妝容》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打造自然妝感約會囉(禮) 
《妝容》偽整形省大錢♥寬眼皮無辜下垂眼+厚嘟唇不用打玻尿酸 

《妝容》假臥蠶♥混血甜心洋娃娃妝 

《保養》保溼聖品六樣大推薦-愛美必看 《唇部保養》凡士林嘟嘟脣-我的省錢保養經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