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花漾美姬+奇士美的愛好者,
(大一就開始用花漾美姬睫毛膏數不清買過幾支了)
我居然到上個月才發現這支捲翹到爆炸的睫毛膏!
這款出了艷黑+濃棕,
趁著這次小區特賣一次購入兩色。

相信大家很容易可以找到艷黑的介紹,
那麼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濃棕----
我的咖啡大地色系溫柔眼妝



KISS ME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499


今天使用的除了眼線筆以外,
眉筆、染眉膏、眼影、睫毛膏,通通都是棕色唷!
搭配我的棕色變色片+髮色我整個人好咖啡,
像一棵樹(?)

教學馬上開始,GO
未加工素顏照來一發。



今日重點是大地色眼妝,眉毛我就不多加著墨囉~
可以參考超簡易修眉+畫眉篇
《眉型》今夏最流行?!氣質古典金 平眉(神奇禮物)


我的咖啡大地色系溫柔眼妝START
首先,夾捲睫毛,而夾捲睫毛也是有學問的!
若想要捲翹彎彎的睫毛,
由下而上分段夾置尾端(我一般會分3-5段)



我本身沒有特地眼影或是夾睫毛先後的順序,
但會先夾睫毛是怕眼影畫好睫毛夾弄髒眼影~
夾好會像這樣翹翹的唷↓



雖然有點亂亂的蛋是還是很俏啦。



夾完就可以來上眼影囉。
我用的是magic shop 的單色眼影-古銅金色
很顯色。
自從我的眼影盤消失之後,
我只剩下這顏色陪伴我。



請各位姊妹勇敢的大力的塗滿整塊眼窩別害怕。
以及在眼尾部分多上個兩三層,
(只有單色眼影我只好盡力而為了XD)



OK後可稍稍加長眼尾,
因今日是溫柔眼妝~
不要拉長的太超過喔。



眼下眼尾處也畫上一些眼影,
讓眼神更深邃更圓。
(約於眼尾1/2或1/3處)



這樣眼影就告一段落囉,
記得眼影可以畫滿一點,
睜開眼時就不會被眼摺通通吃光囉~~。
成品大概像這樣↓



接著是眼線部分,
我選用的眼線也是愛用的kiss me,
很快乾的眼線液,
且是細毛筆狀不會散開可以畫很細!

上在睫毛根處細細一條就可以了,
不要貪心化一大片...太粗會有點可怕,
也才不會睜開眼睛時沾染到上層眼皮。
記得也稍稍的拉長眼尾
順著眼睛形狀就可以了。



通常在這步驟後我會在眼線上蓋一層薄薄的眼影,
眼神會比較溫和不會過於銳利。



接著找一支顏色較深的咖啡色再一次加強眼尾,
畫一個的形狀就可以囉。



LIKE THIS↓



接著重頭戲來了,
奢華電眼-濃棕要登場囉!
這支睫毛膏刷頭分成三部分,
跟著這三步驟話就不會錯了。



以下介紹大家可以在拉上來搭配看這些步驟,
以下我直接簡短分成三張。
首先來看第一個步驟完成時的成品(約塗三到五層)
第一步驟完成時睫毛會明顯變濃。



第二步驟完成時,
睫毛會呈現較(1)更根根分明!
且同時拉長睫毛~



最後是(3)
我用它來刷在較難均勻刷色的眼頭、眼尾+下睫毛



這樣濃密的上睫毛就完成囉。



下睫毛只要用第三步驟的刷頭一根一根耐心的刷上就OK了!!

↓   ↓   ↓   ↓   ↓   ↓   ↓   ↓   ↓   ↓  



眼妝大功告成~



側面超捲翹的,
且我愛kiss me 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是他能讓夾捲的睫毛更持久捲度!!



這款濃棕剛好是我最愛的棕色,
不會偏黃又淡淡的不顯色,
可以讓眼睛很亮~!
我是不是整個人很咖啡~~





不難吧!!

快點出門來個下午茶約會

PS.
我要來實現諾言了,
送禮。
很簡單:按讚+按推
留言告訴波蓁你是幾推幾讚,加上美言幾句。
就可以抽花漾美姬-奢華電眼睫毛膏一支
別害羞快留言給我吧^_^


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bobojenn@hotmai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