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誕夜  GB餐廳
聖誕夜這天跟親愛的大學同學在GB辦趴囉!!今天的主題是熱聖誕!!
但因為太冷大家都穿很多層。
不過我從外到裡一件一件脫,都相當有誠意的很有聖誕氣氛阿(自己說)
聖誕節氣氛穿搭跑不了閃亮亮、大方紅色、無限金蔥,
基本上按照上面說的元素穿搭就可以說是相當歡樂了!

文末一一介紹。
因為整個拖了一個月,我只好省掉修圖時間了。

這天的男生也算是比往年多了超多誠意的!
以前跟他們辦趴我都要吐血了。
例如:睡衣趴(只有我穿睡衣)、七彩趴(有人穿黑色)

請容許我對著右邊兩位罵一下消音的XXX
嘔~
總之這次大家應該都是真的很害怕懲罰(請客)所以認真穿搭好棒啊!!

下圖中間男生戴的是聖誕節的分類帽吧(?)

開趴前一小時還跟菌哥衝到師大夜市購買行頭
只可惜當天太混亂沒有辦法一一介紹給大家><


接著看看女生的陣仗
(我右邊會不會太高??差一個頭是怎樣我不認識妳)


女生大部分都有浪漫聖誕的感覺,白色穿搭頗有下雪FU
我個人還幫我自己加了光環,自以為是仙女下凡囉。

左上的苗小姐可以算是今日的穿搭王,
從裡到外都是顆中西合併的聖誕樹來著,
但是我不想介紹他太多以免搶了我的風采(壞心眼)
右上金今小姐當天完全是個笑點,
從頭到尾都是。
不信往下看....................










看吧哈哈哈哈。
因為當天我們有好禮物壞禮物(壞禮物不可以不能用 ex用過的衛生紙)
這爛禮物真是別出心裁,戴在今今頭上真的是剛剛好,
這禮物非你莫屬了


不過他其實原本很正的
(本來沒有很想幫今今補這句話)

另外這位同學戴上頭套我一點也不覺突兀!
本身就很像搶匪,哪天看他這樣上報我也是不意外。

另外我居然跟金今互相抽到了爛禮物,當天要離場時發現他根本連帶走都懶了,
好端端把我的禮物留在餐桌上

PS學弟妹請不要傷心,我文件夾真的太多.........乖。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他雖然是個超級難搞的人,但同時有時又很貼心,
大學時期吵了一次架那次真是超級傷心的,
不過現在那些故事都是拿來剔牙大笑的XD

菌菌的皮帶是用一堆金色蝴蝶結構成的,當天完全沒露出來,
又好端端的回到家才想到...。
蠻蠢的!

左二抽到的爛禮物很可愛,我也把完他一會兒。
但不知道最後有沒有人帶他回家。

看我是不是很適合?

好啦介紹我的第一套↑
白紅金黑的組合,裙子尾巴的金色還是當天才找到的!找了好久啊!
包包也選擇有金色鏈條,上衣也有相當閃亮的寶石,
右二是我。
我右邊三位小姐頭上的東西都是我借給他們的,
我自己想當仙女,
第一套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大致上就是這樣。

接著是紅吱吱的第二套,其實就是脫掉白色上衣跟包包而已,
因為有點單調,在脖子上纏上一圈亮蔥,
有沒有更有重點?
其時我當天連耳環都有特別挑過,只是可惡根本沒時間好好拍照。

聖誕節大嬸來囉~~~

第二套深得我所愛,前凸後翹的通通展露出來,
(我說的前凸是在說小腹XD但其實我個人認為小腹非常性感,前提是微微的。)

這張有耳環!!!是一串金色葡萄~~~
那麼我要繼續脫囉!!




最後一套也很用心的換上了金項鍊,黑色小背心也有金蔥
裙子完全就是一顆 jingle bell,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套。
本來想要直接背心上陣,但因為手臂太粗放棄了,
就很可惜沒有完全符合熱聖誕

這套也相當貴氣阿
!裙子其實是膝下裙,
但今天的靴子不搭,就往內摺囉。
大家給我跑趴穿搭打幾分呢?



雖然說這篇文章拖了一個月,但我覺得過年像我這樣穿也是挺應景的阿XD

打完收工,大家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IF YOU LIKE
記得幫我推一下文章喔!
(登入後在文章右下角有個鍵可以點~)

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EMAIL
bobojenn@hotmai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