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41.JPG

CIMG1744.JPG

哈哈哈阿波的媽媽咪咪呀!!!
上回分享是一年前了啊~~
再回來,分享的都還是我沒有換過的愛店
就像朋友一樣,買東西消費也喜歡找最瞭解自己的!
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美妝》素顏好幫手♥每天多睡十分鐘的秘密

這篇想跟大家介紹我個人最喜歡接睫毛時的款式
接睫毛真的是現在生活必備
因為我化妝最注重的就是看起來有精神、好氣色
所以通常花很多時間在上睫毛膏
可是上睫毛膏跟卸睫毛膏其實都超級麻煩~~
然後我本人是出名的懶
當然接睫毛就是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每天省去卸睫毛跟畫睫毛時間加起來半小時
可以多睡半小時欸!!!
(順便小抱怨一下:現在每天忙到翻過來翻過去,真的一點點時間都用擠的,分秒必爭~~
我已經好久沒有睡好覺了(認真)各行各業認真努力的人們辛苦了!!)

接睫毛的話,我一直以來都喜歡自然捲翹款
只是一陣子沒來到眉毛夫人
這次做完的成果又比之前更滿意了
因為我曾經也買過團購卷到過別家美睫,結果才一個星期就開始超癢
之前在內地也用便宜價錢做過幾次
真的癢到瘋掉,而且還大發炎
眼睛周圍的美容等等真的要特別注意
也不要跟我一樣撿便宜哈哈
(但要不是眉毛夫人現在生意好成這樣我才不去別家啊)

CIMG1726.JPG

上面這張,這種效果,就是我最最喜歡的睫毛
長度大概是1CM以下,我可以選短的睫毛,可是一定要捲翹~
因為其實我的眼睛不算大,如果選太長的睫毛反而會讓眼睛很重
隨便上妝也會看起來很濃!我不喜歡濃妝感
喜歡這樣淡淡,一起床就神清氣爽的感覺
素顏完全沒有問題~
出門也只要上底妝跟腮紅就可以!

CIMG1723.JPG

各種角度看起來都超級自然
完全像是自己的睫毛
而且我一定要說
在眉毛夫人接的睫毛真的都可以撐很久
而且三星期都還不會刺、癢
裡面的美睫師也都很專業

我也都會在眉毛夫人做臉
他們各方面真的都還蠻令人放心的

CIMG1732.JPG

這角度看睫毛超好看啦~~~
最愛這種睫毛
而且說真的現在不流行戴假睫毛了!
大概這一年來我都沒有戴過假睫毛
要讓睫毛有自然、可是又捲翹又濃密的感覺
可以考慮像我選擇不要過長又捲翹的睫毛

CIMG1735.JPG

接嫁上去的睫毛有分很多種毛毛
在接之前也要跟美睫師溝通清楚
像我不太喜歡有塑膠感的反光睫毛~
就會選真毛~而且很細很輕
可是如果你是平常妝感比較重
就可以選比較粗一點的毛毛喔!
總之,美睫師都會很有耐心地進行溝通直到選到你最喜歡的款式:)

CIMG1759.JPG

CIMG1762.JPG

下午晚上接完睫毛還可以到旁邊通化夜市吃小吃XD
像我其實家就住在通化夜市附近
這邊真的超方便的
也不難找~就在愛貓園樓上
以下會給大家清楚的資訊唷

CIMG1729.JPG

眉毛夫人eyebrows lady
我的美睫師:佳瑩
Line:http://line.me/ti/p/%40eyebrows.lady(掃描QR code)
Line ID:@eyebrows.lady
電話:02-2732 70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28號(愛貓園樓上)(近臨江通化夜市/捷運信義安和站) 
想要到眉毛夫人接睫毛的話,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波波蓁 Bobojenn 奇幻旅程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