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最美、最棒的一面表現出來呢?
我覺得不管是誰,一定都希望別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
這也是當女生最有趣的地方呀~
一點點的小改變,同樣的單品、不同的搭法
都會讓人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哩

不知不覺化妝包裡已經有好多MAC各式各樣的彩妝
說真的一旦用過了一個好用的東西
很容易就會愛屋及屋的也開始用同品牌的其他產品
加上身邊的人好~多~都好喜歡MAC,根本都可以來個MAC分享會了

今天我的美麗乘法也再次端出最近的壓箱寶MAC妝前透亮持妝露+粉底液
這兩樣都分享過好多次了:)因為真的太好用啦
今天也是要用這兩樣底妝勝利組打造一個溫柔自然的妝容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其實我原本覺得妝前乳這個步驟可有可無,所以極少分享
直到第一次使用了這瓶後,跟夢露兩人大大的稱讚他的好~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
因為他真的讓我的底妝更貼更透,更不用說搭配MAC自家的粉底液效果有多好了!

素臉來一張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質地柔軟很好推,但是不水,可以很有效地幫助接下來的底妝快速在肌膚推勻
每一個毛孔都不會放過:)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有一點粉色,沒有味道
質地很柔軟很好推

 

MAC

用法就有點像一般的保養品
只是在保養品之後、隔離霜之前的步驟
現在這個步驟已經成為我不可或缺的宜的動作囉

然後我自己有一個小小的撇步
就是推勻妝前精華之後,趁還有一點點溼度沒有完全吸收前
把隔離霜上到臉上,這時候隔離霜可以擦得超均勻又非常好推啊!

DSC04414

MAC 粉底液
介紹過無數次就是因為他很好用~沒有別的原因
上次跟你們分享我用妝前精華拯救了我平常被冷凍的粉底液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超match的MAC妝前透亮持妝露+MAC粉底液

瓶蓋的設計我也超喜歡的,可以選擇開關
怕被擠壓倒的時候把它轉到不能按壓的位置就可以了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這瓶應該是我心目中,遮瑕力數一數二的粉底液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粉底液好貼好自然啊~~~完全沒有破綻
真是太完美了
所以我剛剛幫他們取了一個團名
叫做底妝勝利組:)也就是MAC妝前透亮持妝露+粉底液的超強組合

DSC04421DSC04422

說真的,底妝上的好,接下來的妝就很好上啊~
眉毛的話我是用比較自然的畫法
以填補眉毛的缺口為主
其他在稍微刷上一點咖啡色就可以了(搭配髮色)

DSC04431

眼線沒有拉長眼尾也沒有上揚
一樣是選擇比較自然、貼近睫毛根部的畫法畫一條細細的就可以了
上睫毛夾的捲捲翹翹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心機裸妝:P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一切的彩妝都是希望以自然清透為主,來搭配這個完美的底妝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最後上粉色系的腮紅加唇膏,走一個戀愛路線的妝容(笑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雖然平常很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妝容
但是最喜歡的妝還是莫過於自然裸妝了
日常妝非他莫屬
而且一整天也不太需要擔心眼影有沒有暈開或是唇色有沒有不均勻
很輕鬆。加上很服貼的底妝,更不用時時刻刻拿粉出來補囉。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妝容完成了還沒有結束喲!
美麗的乘法就要在這裡開始了!
完成了溫柔自然的妝容還不夠
一定要搭配一個襯托妝容的髮型,這就是我的小小心機:)

首先把亂亂的劉海撥像習慣的一邊
抓出自然的澎度,用小黑夾固定
做一個低的馬尾,還要歪歪的喲:)
然後我的好媳婦樣子又跑出來了XD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最後這個穿搭居然很大膽的搭了水藍+粉紅
我最近是想春天想到瘋了還通通搭在一起
但居然覺得這樣的柔和顏色好像讓我看起來相當親切啊(自己說)

美麗的乘法MAC妝前乳+粉底液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