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髮色新瀏海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染淺色一陣子就想換深色、留瀏海一陣子就想剪瀏海呢XD?

這次變髮算是我這兩年來最大的變化了,過程一直很興奮
除了把整個夏天的淺髮色染深之外,還請Winnie幫我剪了很韓的瀏海
長瀏海也跟了我兩年多了...其實要剪下去那一刻心情真的很複雜
但是長瀏海我也有點快看膩了...一個狠下心!!!
閉著眼睛讓Winnie把我的長長瀏海剪短啦
結果........................................滿 意 到 不 行!
收獲是一直被說年輕五歲+因為這顆頭居然被好多人說我像侯主播(?)

髮廊 Happy Hair 市府店

設計師 Winnie 黃雯玲
(一年一次的高調介紹XDD)
來讓Winnie整理我的頭髮居然已經一年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每一次都是讓我很滿意的成果,是很細心很推薦的設計師
重點是黃雯玲妳好正啊(去過的都會愛上她可愛的個性

跟他們要溫水時發現來了一個好可愛的小水壺哈哈
累積兩個月的布丁頭看了真的很煩躁啊(下圖是變髮前髮色)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先把頭髮染深,在這期間我還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剪瀏海XD
這次染的顏色是很深的正棕色
洗掉染髮劑時Winnie也按照慣例幫我熱敷,我也按照慣例睡著這樣
右下角那張是沖掉染劑的髮色~是“好有氣質”深咖啡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現在看下圖,當然還是會覺得長瀏海好好看噢
不過又會告訴自己反正在長就有了啦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最後考慮的結果是:剪!
其實我真的很ㄘㄨㄚˋ...表情看得出來嗎~~~
真的很怕剪完變呆瓜
一直跟Winnie溝通說:我要今年流行的、空氣感、不要厚厚的那種瀏海
Winnie表示:???
我:就是宋慧喬在“看見你的愛”劇裡那樣有一點縫縫的瀏海啦
最後Winnie真的看著她的劇照幫我剪出來就完全是我要的那種
不過這有時候也要看運氣,
有時候拿著明星照片給設計師,不適合就適不適合(跟髮量、髮質等等都有關)
請不要為難你的設計師歐~~XD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這就是姐要的空氣感韓式劉海~~不會太厚重~~
風吹的時候會ㄅㄧㄚˋ開哈哈哈,平時會有一些自然的縫縫
這樣會感覺臉部線條比較柔和噢~有點神奇
Winnie幫我抓的瀏海長度大概在眼睛上面0.5公分
燙捲之後長度會在眉毛跟眼睛中間,剛剛好!

深色頭髮視覺上會讓髮質看起來更好,膚色更顯白。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Winnie 幫我上捲後也太像韓劇女主角了吧 (自己說
有點浪漫又弱不禁風的感覺~
歐爸~安妞哈SAY喲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側面跟背面的樣子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回家後自己整理的樣子
平常只整理的瀏海出門就像這樣(瀏海用電棒捲)
(市內黃光)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同一天 室外光線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染後兩週
上捲後
室外光
髮色呈現柔和的棕色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市內黃光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較暗的室內
照不到光的部分幾乎是黑色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室內打光

秋冬新髮色新瀏海  

長瀏海跟短瀏海真的都喜歡,分不出高下
但我有個小小建議(語重心長
如果要剪短瀏海,要確定自己會整理再剪喔~
有沒有整理瀏海整個人真的差很多,會影響整個人的樣子
沒有信心天天勤勞整理的人就繼續留長瀏海吧
因為像我現在是不整理都沒有辦法拍照或是跟朋友見面
整個人會很像頭髮亂糟糟的瘋子
一定要吹它或是上電棒才能出門啊!剪前請三思XD
還有還有,要有風吹來瀏海就準備大必ㄘㄟ的心理準備喲!

 

設計師:Winnie黃雯鈴
Happy Hair市府店: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市府站2號出口,往左走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的巷子左轉就是囉!)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