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E  

大尺度公開FAVE秋冬運動風新品~犧牲色相真是害羞啊啊啊啊
這次要嘗試拍這麼讓人臉紅的一連串內睡衣,是也有點不自量力啦
原本也想過拍攝圖片讓大家看就好了,
但是我穿上它們真的覺得好舒服~希望可以穿上給大家看一下效果
身材不好 大家請多多見諒:‘(
不瞞大家說我也有修一些溢出來的肚子肉,主要是不希望畫面太可怕啦
大家就原諒我好不好 我身材還沒有修成正果讓我小修一下

FAVE♥my favorite thing
在接到邀搞之前其實已經有在網路上看過這個品牌了。
他們是國內知名內衣品牌曼黛瑪璉關係企業品牌喔,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FAVE以平價舒適材質、還有討喜的設計虜獲我的心
我雖然比較常分享外在穿搭,不過其實也很在意內在美♥♥♥
女孩們真的很容易在他們的官網裡面淪陷
今天拍攝的都已秋冬運動風格的設計新品為主
以下介紹的每一套都可以分開購買
希望大家喜歡喲

第一套
依照慣例從我個人最愛的開始介紹起:)
無痕雷絲小可愛(雅緻粉)+超低腰無痕瓶口褲(青澀綠)  $420/$210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不得不說FAVE的無痕系列真的非常好穿、支撐度也很佳
我本身是屬於上半身比較豐滿,
所以在挑選無痕內衣時比較怕選到支撐力不佳的內衣
除了睡覺時候習慣穿內衣以外、運動時也一定穿無鋼圈的
所以如果支撐力不好的話,運動起來負擔大很不舒服!

現在介紹的這款內衣我把他歸類在美觀好睡、包覆度優,
不過我個人覺得以運動內衣來講的話,支撐度還好
所以這款我不會穿去運動,但是平時出門可以當成內搭
完全不壓胸,下圍彈性很好,可以單穿有附胸墊
從照片中應該也可以看出集中度(包覆)不錯喲~~

(↓話說這支在機場買的Dior唇蜜不到一千元,好用程度是五顆星((題外話了)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小褲褲的話舒適度已經破錶了
貼身無痕、很輕薄、一體成型的設計
真的一穿就感覺的到
從照片中應該也可以感受到他服貼舒適,沒有束縛的感覺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背後的設計蠻特別的 是花朵蕾絲
如果有穿針織衫、露背的上衣都可以搭配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像這樣搭配就可以出門囉(記得穿褲子)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第二套
超彈力無痕背心(黑)+中腰無痕褲(黑)  $420/$210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這件無痕內衣我就有穿去運動囉
因為它做寬肩帶的設計,支撐度、彈性、包覆度很不錯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下圍跟肩帶設計都做加寬,穩定度提升
前中心做無縫編織設計,貼近人體曲線,讓胸部自然集中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一樣也有罩杯(胸墊)所以可以單穿~不怕激凸害羞喲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小褲褲貼和臀部,一體成型的設計很舒適
褲口有小小蕾絲設計
穿起來自在無感。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縮小腹縮的好辛苦~(累)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第三套
莫代爾細肩帶bra top(粉)+舒棉印花寬版長褲(黑) $390/$590
大家運動前後記得都要拉筋,除了運動安全以外還可以讓肌肉長得比較漂亮~~
做個瑜伽吧~~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Bra Top 最近極夯,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直接穿著上衣~裡面就已經有內衣了(同時還有支撐效果)
肩帶可以依每個人身形調整。
材質使用目前公認最舒服的纖維-超細莫代爾
是在奧地利研發、生產提煉自天然植物的新一代高級纖維
我保證它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這個價錢買到這樣的內衣真的很佛心!!非常好穿!!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裡面的內衣是沒有鋼圈的設計,彈性寬版緊帶,不是只有兩片胸墊而已喲~
所以穿起來穩定性很好胸部不會到處滑動

超細莫代爾材質真的很柔軟~~好像有洗過熊寶貝一樣~真的好好穿♥

 

長褲部分是我最愛的運動褲款
褲頭做反折設計<<我超愛 
我本身自己在挑選運動褲都偏愛反摺設計
因為舒適度非常好,不會像鬆緊帶讓皮膚有皺摺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褲子穿太高有點喝糗~呵呵
這款穿低腰超美

 

第四套
美式個性寬版TEE(黑)  $450 褲子是私服(美國購入~你看又是反折款 真的大推啦)
柔軟罩衫,秋冬天氣涼涼的穿這種棉棉上衣真的好舒服
舒服到我都飛起來了你看看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寬圓領剪裁設計,可以露出鎖骨,小露性感
我裡面搭的就是第一套介紹的內衣~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材質也是選超細莫代爾
我一直說她好穿的都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這麼佛心的價位真的快入手一件試試看
舒服好穿回頭率百分之百!!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睡前伸展運動一起來!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  

今天介紹的都是秋冬運動風的款式
官網還有好多顏色可以挑選
每一個都好想要當初我也是挑好久
最後我都先選一些基本款唷

FAVE無拘無束內在美秋冬款

除此之外管網裡面還有超多讓我大淪陷的款式OMG
有鋼圈的款式超可愛的啊~~
我少女心都出來了♥♥
而且我覺得他們價錢很公道,便宜美觀、重點是材質很用心
C/P值很高!我現在在逛這個頁面又挑選了幾套到購物車了啦~~

螢幕快照-2013-09-29-下午5.39.32    


抽獎活動來了,要送出:
【FAVE】中腰無痕褲(共三色)或【FAVE】超低腰無痕平口褲(共三色)任一款式(不挑色)

怎麼抽獎?
1在文章按讚+推文
2留言告訴我幾推幾讚
3完成抽獎資格!!



我很壞我要貼網址給大家陪我一起淪陷哇哈哈哈
附上粉絲團跟官網給大家喲
FAVE粉絲團(←直接點我)
FAVE官網(←直接點我)
我注意到目前有官網剛好有舉辦親肌樂活秋涼季活動,無痕系列Bra Top都是85折喔!
活動連結(←直接點我)



聊聊天:
這篇的照片通通是在我小小不到五坪的房間拍的噎
攝影師好辛苦,不過好厲害他還能架燈XD
最近覺得有攝影師幫忙拍照質感真的差太多了吧!!
七夕那篇也是請同一位攝影師幫我拍的~
這兩篇的照片我都好喜歡,大家覺得呢?
我身材實在不太好,攝影師可以把我拍成這樣真是太強了哈哈哈
>>攝影師小潘的粉絲團



更多穿搭文章:
《穿搭》OSHa'Re時尚分享網◆短版T人人都能穿◆快來看今年流行趨勢 
《穿搭》三亞渡假百元單品♥六套穿搭+兩套比基尼分享 
《穿搭》抓住夏季尾巴♥大學生了沒泰拉Be your's♥渡假去吧 
《穿搭》七夕情人節♥就用浪漫巴黎香榭穿搭征服妳的情人吧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