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要鄰家一點(?),所以下手沒有很重
怕有些小妞覺得我太over,
不過之後的妝容可能會越來越over,
畢竟年底是PARTY月啊!! YAY


馬上進入正題教學文囉~

首先介紹一下新玩具,遮瑕膏,
最近才開始有在用遮瑕膏的習慣,
以前自以為臉上沒瑕疵這樣...
((不過我默默覺得這個好乾..是我的用法錯了嗎(淚)



即使很乾我還是努力的把他們推開,
而且遮住了我的痘痘、眼袋、討厭的鼻翼泛紅,
接著上完底妝就直接來看眼妝囉。

這個眼妝真的超容易,打個噴嚏就學完了
又可以快速出門不失禮,筆記一下嘛!

用的是KATE的
真實之瞳3D眼影盒



首先1,用手指沾些許,蓋滿眼窩
眉毛上面也可以蓋一些,增加立體感。



有一點珠光,蓋完像這樣↓
我覺得蓋完接下來的顏色更好壓上去,
因為1這個顏色有點膏狀,壓上眼睛也很好推,舒服。





接著壓上3,壓在1/2眼窩滿滿的~
稍微比眼摺處再多一些。



接著又是新玩具~這支的芯可以買好多顏色來替換,
不過我目前只有紫色,覺得秋冬就是要神秘紫呀!

KATE極致柔滑眼線筆



上下眼線都靠這支囉。
上眼線順著眼線畫就可以,再往外拉長眼尾。



下眼線從眼頭開始貼著眼線畫到1/2處。
這支眼線我還滿推薦的耶,
筆心很軟又很顯色。



接著下眼線的尾端就用這個眼影的白色。

FASIO深邃光影眼彩組I-6。



這組我覺得滿顯色的,可以說是非常顯色,
但是粉滿會飛的~~
每次上完眼影都要用衛生紙擦一下臉哈哈。
除此之外都很OK。



↑像這樣接在下眼線後面也拉長眼尾。
眼影部分就完成囉。

上完睫毛膏就大功告成了,這支之前介紹過喔,
是我最近的愛。

之前的文章可以點下面連結參考,有更仔細的介紹他。

【眼妝】花漾美姬-大地色系溫柔眼妝教學-濃棕色(偷偷送禮)




上下睫毛都要翹翹捲捲。



得到這樣的臉↓



最後上腮紅就好咧!
是不是打個噴嚏就看完了啊!


這顏色也滿實用的,多上幾層也可以變成濃妝。

《仿妝》宋慧喬-浪漫滿屋中妝容



以自然為主,在蘋果肌畫圓。
有時候也滿喜歡不帶放大片的樣子耶,
有點慵懶...ZZzzzZZZ



沒有很難吧?
我自己在家可以10分鐘內畫完。





是不是不說話人家會偷偷想~
波蓁到底在想什麼呢~好神祕喔!
(哈)

但是也要小心不要太放空,不然會跟下圖一樣癡呆狀。



↓然後這是被阿母念完很不爽的表情。
(人家原本是想裝無辜的)
畢竟標題是勾人心機眼妝。
不過我相信各位小妞一定更會拍照啦,
不要跟我一樣取到拍起來呆呆的角度喔(哈)
((絕對不說是因為眼妝呆



最後來一張幹練照跟你們說晚安。



ㄘㄟ你。
掰掰。






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