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特別感謝市府站happy hair 設計師Winnie、攝影師Ofu。文末提供資訊。)


FINALLY!!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這篇熬好久!
感受到連身邊朋友都在催我快寫髮色新文有一點爽,
可見大家現在對頭髮多重視。
終於可以讓你們看看我對頭髮做了什麼"好事"

其實從大學時期就滿常遇到朋友問我頭髮怎麼保養,
我只能說除了天生的較不易受損髮質之外,
我對頭髮可是下足了功夫啊!
(但這一兩年比較懶散,加上年紀又變大了...導致髮質又更差了)
所以這次特地上了髮廊,是要請高人拯救一下我的三千煩惱絲啊!

阿,來一張變髮前萌照。


我記得最後一次上髮廊染髮是在大二那一年,
而我髮質一直都很好,
在最好的高峰期就是自從大學遇見髮廊阿姨,介紹了我超好用護髮霜,
且染燙都給我最好的護髮,且經濟拮据的我居然也都花得起,
通常染燙加起來不超過2000,到現在還是會繼續回購那罐護髮霜,
有加入粉絲頁的應該有看過。

然後從大三開始經濟更拮据了,再也沒辦法上髮廊,
還持續的使用泡泡染、也因為髮廊阿姨關店,從此沒有再使用護髮霜。
(好像失戀的少女阿...) 就這樣到現在,有將近三年沒有護髮。
雖然髮質不能說非常糟,但跟以前相比的確是差了一大截。

所以今天我終於,又鼓起勇氣走進髮廊>///<
跪求Winnie救救秀髮,有些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啊!!



光是跟Winnie討論髮色我們就溝通了好久!
因為人家覺得染燙髮好花錢所以一定要慎重阿>///<



大家其實不難發現我的髮色超不均勻的!
因為泡泡染很容易掉色、上色不均勻,
加上最近看到泡泡染造成禿頭的新聞我整個很驚。

Winnie正在認真的幫我檢查髮質狀況。
她真的檢查的好仔細,還用了可怕的專業儀器。



可怕的儀器出現了,為了不要讓大家吃不下飯,
我整個請攝影師拉很遠拍阿XD



當下看真的覺得很噁,泛紅又泛油!
設計師問我何時洗頭,我說出門前...
他說這樣頭皮還那麼紅,可以說是很不健康啊!
所以今日除了讓我外在(染髮)變美~也要讓內在(護髮)變美,
......又是一筆$$,只好安慰自己 "刀口、刀口"



這組護髮蓁的試用完像仙女一樣長髮飄逸又Q彈,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話說如果有人頭髮真的很沒救,快去找Winnie,她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她幫我選擇的這組護髮很優!

TM時光奇蹟




Winnie要開始變魔術囉!
首先是染前的護理。



很細心的上在髮尾。



頭皮隔離護理。
這個超級舒服也超級重要的,然後目前頭髮有點濕,屬於無敵糾結狀態。
((以前都不會降呀><~~~以前濕髮還可以用扁梳梳頭髮咧!(驕傲)
阿但是歲月如梭...頭髮也到了要花加倍心思照顧的時候了!



頭皮狀態已經不是青春少女了!所以頭皮護理一定要做好阿><
(過來人) 泡泡染都直接染頭皮的阿....



欸護理頭皮還可以笑得這麼溫柔婉約,我只能說攝影師太厲害了,
給你兩個讚。



Winnie已經很努力部用力扯我頭髮了,
但是我頑固的髮絲們還是需要暴力執行!!
我:妳梳吧!!!!!(掩面~~><~~)
順了之後就可以開始上色囉!!



好像很高傲一樣!
不過真的是滿享受的,除了坐四五小時屁股要開花以外。
這次選的顏色是亞麻咖啡+髮尾挑紫,沒有漂色。



嘿嘿~現在就等他過色就可以去洗髮囉!



耶,屁股裂開了!終於可以洗頭髮了~~~
好期待,希望顏色都有過又均勻這樣!!!
這張好唯美溫馨,從來沒想過洗頭髮也那麼有畫面喔??







這組護髮是整套的唷,連洗護髮都是用很棒的產品。
TM shampoo



遠處一個小胖子等待揭曉!!呼呼~好HIGH



長度方面我沒有要求多大變化~
因為人家的夢想是頭髮長過ㄋㄟㄋㄟ,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矮子不要留太長,
但是,
我管你的XDDDD

(就算醜一輩子也要留一次的意思~)



我超愛這張的!!!!
是不是很有神祕感哈哈哈,好好看!



剪完頭髮就可以來吹乾看成果囉





顏色已經看得出來了,好喜歡好夢幻喔!!

有看到我整個看著鏡子入神嗎? 自戀魂。



先請造型師幫我吹整,還沒有上電棒,
我覺得沒有上電棒很好看,很自然輕鬆的感覺。
不過因為燈光關係中間一截沒有很清楚,不是設計師沒有染均勻喔~
澄清XD

這兩色搭在一起真是太和諧了。
各位有發現我的髮質180度大轉變嗎?
在發亮了耶,他終於又發光了!





上完電棒後是浪漫的感覺。
設計師幫我捲的我好喜歡,特地學起來交叉捲的方式!
最近捲髮造型都是內外捲交叉的樣子唷~



好感謝Winnie幫我使用TM護髮組,
也因為對健康頭皮、健康髮有更多認識,
回家後我拋棄了我還剩超多ML的洗髮精跟護髮乳,去屈臣氏逛了一圈,
特地選了護色增亮+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內衣出來SAY HI,幸好專櫃小姐說~這個內衣可以外露啦!
((菌菌:......................))
耶,跟可愛且跟我年紀相仿的Winnie合照,
但不管怎麼看都是我年紀比較大阿,我恨妳。



這應該是我開部落格以來最恐怖的一張!!恭喜大家。



差好多,不過染髮前是在戶外,染髮後太陽已經下山,
所以是在市內打燈,所以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不太好比較。

不過髮質好太多了,我給TM時光奇蹟相當大的肯定




那天因為在市府站的happy hair,結束後還去W找好朋友。
招待一下辛苦的攝影師。

妳看看那頭髮的光澤啊!太完美了。





心動的朋友們、還有想要呵護頭髮的水水們,趕快到市府站happy hair找Winnie吧!!
我特地附上她的無名、聯絡方法,若大家有什麼問題都歡迎找她!
相信她會很認真且有耐心的給予專業建議唷!
價格請洽Winnie,0932316008

現在還有超級好康要告訴水水們,
第一次消費辦會員,燙染護6折,生日當月也6折!!

根本就是半價了阿~大家直接去指定波蓁髮型好了XD(臭美)
好啦相信Winnie會幫你們設計最適合自己的髮型唷!!



髮廊資訊: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市府站2號出口,往左走過馬路,看到台灣銀行的巷子左轉就是囉!)

Winnie的相簿(有很多他的作品唷):http://www.wretch.cc/album/love11915me

攝影師Ofu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ofu







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