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991  

超好喝的果汁品牌-美粒果出新口味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美粒果的果汁,身邊的朋友們只要想到果汁,第一個也是想到美粒果哩
因為不管是聚餐、看電影、逛街口渴,隨時隨地都會想要喝果汁呀
夏天又快要來了,不管是大人、小孩,一定都喜歡喝上一杯冰冰涼涼好喝的果汁>///<
沒想到這次推出的新口味「莓妍」系列兩種口味「紅葡萄&蘋果汁」及「蘋果&蔓越莓汁」
我喝一口就完全愛上了!這完全是女孩會喜歡的酸甜果汁呀!
除了好喝之外,還添加維他命C或維他命E真的很健康,好喝又可以抗氧化
這次還特地邀請超級美魔女李詠嫻來代言,歐我的女神~~~
他說他們全家都很喜歡喝果汁,除此之外她非常注重運動
這些都是變成美魔女的重要關鍵哩~~(筆記ing)

邀約:美粒果

SAM_0548.jpg  

最近覺得參加活動真是好幸福的事情呀!
這天美粒果「莓妍」系列的活動舉辦在君悅飯店-凱寓廳
有好好喝的果汁、還有超級美味的甜點們~~
那天因為吃太多甜點(大破戒)所以我也沒有吃晚餐了
但一路飽到晚上。      

SAM_0531.jpg

因為健身、控制飲食大約兩個月了,
每次參加活動看到這些點心都不能吃
但是這個.....我怎麼忍得住啊!!!口水都流下來了...
不小心就大破戒了~晚餐只好不吃!!
小米也都無法阻止我,我真的太久沒有吃甜食了~有一種幸福感
但吃完好罪惡
幸好我還是有乖乖運動~~~

SAM_0533.jpg

SAM_0579.jpg

吃這麼美好的下午茶,怎麼能少了最重要的果汁飲料
這兩個口味我覺得超級經典的!「紅葡萄&蘋果汁」及「蘋果&蔓越莓汁」

現在外面果汁隨隨便便都要六七十塊
美粒果在這時候出了兩個女孩一定會大愛的口味~真是讓我好黑皮
以後口渴就知道走進便利商店買什麼了
好喝又漂亮~~~現在寫文章想到那種酸甜的口味,又想走出去買一瓶了

SAM_0534.jpg

現場擺滿了滿滿的美粒果「莓妍」系列
好想包回家:P

SAM_0536.jpg

SAM_0542.jpg

女孩要由內而外的美,才是真的美
這些都要從平時各個方面愛自己開始
即使是選擇飲料這個小小的動作也很重要
有這麼多選擇,當然要選擇對自己最好的:))
我也要像詠嫻一樣美♥♥♥

SAM_0540.jpg  

兩種果汁分別在產品中添加具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E或維他命C,酸中帶甜、口感滑順

SAM_0543.jpg

週末出去野餐就可以帶美粒果去耶~~
看到他們把場地裝扮成這樣我也好想去野餐噢
我有沒有像鄉村小女孩(?!)

SAM_0547.jpg

現場還有超大桶冰冰涼涼的美粒果莓妍系列
我順手拿了一罐 嘻嘻:P

SAM_0551.jpg

逛了一圈好滿足,回到座位上聽超厲害的美肌專家-柳燕老師分享~~
他跟我們介紹一些對女生養顏美容很棒的水果
像是:蘋果、蔓越莓、葡萄等等
這次美粒果莓妍系列的兩個口味,都有蘋果這個水果喲
然後分別兩個口味添加了葡萄、還有蔓越莓
都是對於養顏美容超棒的水果哩 

SAM_0560.jpg

這個顏色比較紅的口味是蘋果+蔓越莓
超級好喝!!!甜甜酸酸的味道,一直喝都不會膩很順口
早餐、下午茶都好適合來一瓶
而且想到還可以抗氧化就喝的更開心了:D

SAM_0562.jpg

SAM_0568.jpg

這個口味是紅葡萄+蘋果汁
除了這兩種水果之外,還特別添加了巴西莓萃取物
我對巴西莓的印象就是很健康、而且有很高的抗氧化力
這個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真的好好喝

SAM_0564.jpg

SAM_0582.jpg

一邊吃點心配美粒果莓妍果汁
一邊有一位超級帥哥緩緩地走上台~~
哇嗚!這是我常在電視上看到的美妝達人-小凱老師
因為我距離講台距離超近的
我發現老師的臉不僅保養的超級好!而且連身材都這麼像男模是怎樣?
忍不住驚呼了一聲:D

SAM_0566.jpg  

老師跟我們介紹今年春夏流行的彩妝
由內而外的美之後,再妝點一點自己的外在就很完美哩

SAM_0570.jpg

小凱老師特地選了可以讓女孩子氣色很好的莓紅色
輕輕地點在主持人臉上
一點點,就讓主持人的氣色更美更加分了~

SAM_0577.jpg  

柳燕老師、小凱老師都介紹的好精彩
但是偷偷說~我最期待的~~還是這次美粒果莓妍系列代言人-李詠嫻
尖叫!!!!我終於看到我的偶像了
李詠嫻真的好美喲,根本不像個媽媽呀~保養得太棒了
身材、臉蛋都好令人羨慕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跟她一樣保持身材、臉都保養得這麼好!!!

SAM_0583.jpg SAM_0588.jpg

耶我好幸運還抓到時間跟詠嫻拍照!
跟她說我好喜歡看他跳舞,他說他好久沒跳了~~
不過還是有一直在保持運動噢!!
我好小隻。

SAM_0597.jpg  

跟小凱老師也有合照喔~
老師蹲的好辛苦哈哈
而且臉比我還亮耶!!

SAM_0590.jpg

柳燕老師人也好親切喲。

SAM_0595.jpg  

來參加活動還有好精美的小禮盒帶回家
好幸福喔

SAM_0601.jpg

我也要跟詠嫻一樣
『只有年齡的數字在變,自信與活力不變!』

SAM_0599.jpg  

大家一起越來越美吧!!
趁現在馬上凍齡:P
要愛自己喲~

美粒果官網
「美粒果」「莓妍系列」廣告(年齡篇)

------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