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先懂得愛自己的女孩,才能找到疼愛自己的人

我喜歡穿得舒服漂亮,出門在外一整天都很輕鬆
自信、笑容都是女生最好看的裝飾品,再搭配上一件符合心情的穿搭
沒有過多的裝飾,由內而外的漂亮,我覺得這樣子的女孩最迷人了:)
春天是好適合戀愛的季節!
好希望趕快擺脫冬天厚重的外衣,換上春天戀愛感十足的outfit約會去
這篇分享了五套甜美的裙裝、褲裝,讓不同喜好的女孩都可以參考自己喜歡的風格喲

那就從首圖超甜美的粉色洋裝開始吧
有沒有發現我的笑容甜到不行呀?因為這套跟下一套分享都是俊哥愛的視角喲>///<
法式優雅背心裙
http://www.mo-bo.com.tw/PDContent.asp?yano=06010103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在版急逛街剛好逛到一片紅吱吱的牆壁
根本是為我今天的穿搭set好的是不是?
好有戀愛感的色系
然後又是最帥的歐爸俊哥幫我拍照
笑容只有甜死人而已呀>///<
我最喜歡這件粉色洋裝的裙擺,不會很虛沒有垂墜的FU
走起路來超有風的!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我自己覺得最舒服的穿著其實就是洋裝啦
因為出門前一套上就可以出發,不像褲子上衣或是分層的穿搭
所以說洋裝也是專門為懶女孩設計的衣服嗎(笑
而且像這樣one piece的洋裝很淑女、甜美
春天一定要有這樣的單品呢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雖然我個子比較小
但是因為圖個舒適,還是決定搭配一雙平底鞋
但是因為洋裝飾很飄逸的感覺
所以不會覺得厚重而讓我看起來更矮(幸好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側面跟背面的設計線條也非常流暢、舒服
尤其是我好喜歡背面的裙擺設計,讓我看起來身材凹凸有致啊
裙擺真的好美,春天就是要這種飄逸的浪漫洋裝!
還真的有種法式優雅的感覺哩
(雖然我個性一點都不優雅~但是穿上洋裝還挺有樣子XD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第二套介於褲裝跟裙裝之間
所以我覺得不管是個性一點的女孩、或是喜歡女人味多一點的感覺
這一套都很好搭配喔
清甜百摺腰綁帶褲裙
http://www.mo-bo.com.tw/PDContent.asp?yano=03060008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清清淡淡的杏色也是我的愛色之一
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很知性:)
加上百摺的設計讓我看起來更有氣質了!
綁帶是個可愛的蝴蝶結,而且是可以綁的很挺的那種
我不喜歡軟軟歪歪的蝴蝶結
質料真的好舒服,一定要大大讚賞一下MOBO
再好看的衣服,穿起來不舒服我都不愛呢~~
反之~好看又好穿的衣服完完全全就是大加分啊!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我覺得褲裙的好處就是走路時可以像個裙擺很飄逸有女人味
但是坐下時又不用擔心走光,也不用擔心坐姿太醜沒有形象XD
(不過我相信你們一定都會有很有氣質的坐姿的~~) 
所以我覺得褲裙也一定是春天必備單品之一~
而且真的很百搭呢!襯衫、短T、背心都很輕鬆可以搭上這件百摺褲裙呀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往外散開的裙子真的好有戀愛感
想要跟俊哥撒嬌的時候就抓著裙擺扭來扭去這樣
(但是通常俊哥會巴我哈哈哈想說裝什麼可愛)
但是穿上這種裙子,前面還有個超有氣質的蝴蝶結
要我太粗魯都不行啊~~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我還在很努力的揣摩: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拍照時作出這個明明是假笑卻看起來很自然的畫面?
下面這張算是有稍稍成功一點點誒!
俊哥果然對我有愛才能捕捉到這樣的畫面吧(哈)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因為他有口袋,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接下來介紹這套也是走知性的風格
我好難得找到讓我手臂不要顯胖的背心耶!多虧了他可愛的荷葉邊
這件搭配上面那件百褶裙也超可愛滴。

清甜風荷葉領無袖上衣
http://www.mo-bo.com.tw/PDContent.asp?yano=01040084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這篇文章實在是太有氣質太甜美了
我都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了啊XD
不過俊哥真的很喜歡我穿的粉嫩嫩、偏甜美的風格哩
男生就是這樣啊~~~~~~~
(是說我自己也是很喜歡這樣的色系跟風格)
這件上衣好有氣質,而且棉質穿起來超舒服哩!!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一個人在咖啡廳享受下午茶、看個書
人家應該會覺得天啊我也太有氣質了吧~
要增加好感度,春天來個有荷葉邊的單品也很不錯喲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原本很怕荷葉會讓我的上半身看起來更豐滿
但是這件的設計我覺得剛剛好
既可以呈現我想要的甜美風
也不會讓上胸太突出顯得尷尬啦:)
風吹來就會飄飄的,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無害>///<
一副就是很好相處的女孩樣呀!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搭配我最常出現的微捲髮
減少身上的俐落感覺
搭配上一個甜死人的微笑,保證戀愛拿滿分(我都這樣騙俊哥)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超彈力3D剪裁窄管長褲
http://www.mo-bo.com.tw/PDContent.asp?yano=0302004141
窄管褲不用我說都知道,這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單品啊!
因為已經非常多白色跟淺色系
所以這次特地挑了一個比較亮的顏色,也剛好符合春天這個可愛的季節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我個人熱愛白色單品
所以有時候不小心就會找不到可以搭配的顏色
現在多了這件藍色的窄管褲
穿好多上衣的時候這件褲子都可以派上用場了啊!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我覺得這個顏色好青春喔
而且超級顯白的啊啊啊啊
側邊還有修身的設計
讓我的腿看起來瘦瘦的,好開心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這樣簡單穿搭,讓人很沒有距離感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簡單最美呢!你們覺得呢?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一開始覺得穿上粉色外套搭配藍色褲子會不會很阿花
可是後來想想
不管啦~~因為這就是春天的顏色嘛
要盡情地玩粉嫩色系
結果看久習慣了,還覺得蠻好看的說!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最後一套也是褲裝喔:)
上面看了一系列粉粉嫩嫩,想說你們應該也想換個口味了
所以梳起頭髮
穿上俐落的西裝褲
是不是看起來很聰明(哈哈)
設計層次感西裝短褲
http://www.mo-bo.com.tw/PDContent.asp?yano=03010035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雖然是褲裝卻不施女人味,突然覺得我有種某某台主播的感覺XD
全身都是白黃色系,也是走好相處路線
而且出門超方便
我喜歡這件挺挺的西裝褲
而且厚度剛好,也完全不會皺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褲子的長度讓我看起來好高啊!
是說小米越來越會抓我的角度了(偷笑
把我拍的比例超好的呢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褲子的設計真的很特別喲
像是穿皮帶的地方是做斜的,跟一般的褲子就不太一樣
這件褲子整個是越看越好看
而且一開始會擔心褲子顏色不好搭配
但是其實他本人更可愛!
蜂蜜黃,總不能一直粉粉嫩嫩啊(我在跟自己說話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細節真的很精緻喲,而且穿起來好舒服
真的狠推MOBO的衣服哩

MOBO春天好感約會穿搭浪漫戀愛感   

不知道看完有沒有挑選到喜歡的穿搭呀?
春天好感穿搭,你們有沒有開始有些想法了呢?
五套穿搭應該看得還蠻過癮的~~呵呵
我自己最喜歡洋裝~我要繼續逛MOBO添購洋裝~~
你們也快手刀去逛逛吧!!

MOBO官網
http://www.mo-bo.com.tw/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