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我已經想來做熱蠟除毛想翻天啦!終於實現了我跟毛毛說byebye的願望~
迫不及待要跟你們分享我來貝兒美人作熱蠟除毛的初體驗~
把腳腳除的光溜溜,不僅拍照更方便、也更漂亮,除毛後腳都在發光呀!快繼續往下看

其實我本身身上的毛不算多也不濃密,我的毛屬於又細又長又少XDD
因為偶爾有拍照的工作,工作前還是會認真的自己用修毛刀刮我的腿毛
有時候不小心就會刮傷自己、甚至還破皮流血:(反而讓拍照工作更麻煩了!
可是要拍起照來有光滑美麗的肌膚,有這些毛毛就是阻礙啊!
甚至有些人的毛毛比較濃密,看起來還會好像有點黑?

這次經過小米的大力推薦來到貝兒美人,終於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
因為熱蠟除毛是非常安全、溫和、敏弱肌也可以做的一項課程,簡單來說就是超級適合我
除毛的方式是連根拔起,所以有些人除一次毛甚至可以撐到一個月以上呢!

這次來到貝兒美人的西門店,如果是南部的朋友,也有高雄巨蛋店可以選擇喔
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後,走個幾步瞬間就到了XD很方便
一進到店裡,就立刻想找個床睡了~
因為整個是很舒適的空間,加上超級粉嫩的色系,像我這樣的少女(?)一定會愛上阿

邀約:貝兒美人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桌上擺滿琳琅滿目的補妝彩妝品
讓來做臉部、眉毛除毛課程的女還可以補妝
真的很貼心呢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所有的擺飾跟傢俱都好粉嫩啊~
這裡男生來應該也會也點不自在XD
貝兒美人的美容師告訴我這邊是男賓止步喲,
所以女孩在這裡可以很放心
如果需要有人陪,記得要找女生呀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到沙發上換鞋鞋~
低頭發現貼心的美容師幫我把鞋鞋摺的好可愛啊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接著就可以開始挑選喜歡的口味喲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part了!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總共有八種味道,我選的是最受歡迎的小紅莓
照片裡面只有六種,因為我的小紅莓已經被抓去溫熱準備囉
香豆乳蠟│茶樹乳蠟│薰衣草乳蠟│巧克力乳蠟│有機蜂蜜牛奶乳蠟│小紅莓乳蠟│藍莓乳蠟
還有經典基本的乳蠟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還沒有溫熱之前是固體的狀態
可是還是好香啊~~~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一間房間只會有一位客人
所以就算是去做私密處除毛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噢
(話說我真的超想做的,最近情人節感覺可以來剔個愛心啊>///<)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門簾上的小愛心~揪溝追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連浴室都是粉色的,我也想要這種浴室在我家!!!!
不過因為我是做腿部除毛
基本上是不會使用到這間浴室喲
如果是做私密處除毛的女孩,可以先來這裡做清潔:)
所使用的產品都很棒,是我之前介紹過的賽吉兒哩!!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夢幻的粉紅房間,專屬我個人的床:)
好幸福喔
已經迫不及待想更衣躺上來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貼心的櫃子可以放所有私人物品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終於見到我的小紅莓(左邊紫紅色)~房間已經充滿了這個甜甜的味道了!
女孩們我真的很推薦這個味道♥
而右邊是硬蠟喲,是專門做私密處除毛的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如果是穿短褲的女孩可以選擇不用換上美容衣
準備跟毛毛腿說掰掰,我要把毛毛除光光囉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在換衣服準備的過程中,房間只會有妳自己一個人
換好衣服之後只要按一下遙控器的呼叫
美容師就知道我已經準備好囉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一躺上床
美麗的美容師就詢問我需不需要玩遊戲,要不要用Ipad?
我馬上說好啊~~看看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我雙腳除毛的過程大約是一小時,正面+背面,如果會無聊的人可以玩遊戲
像我就玩了temple run玩了一陣子哈哈
這時候美容師已經偷偷幫我上好了除毛前的準備了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玩遊戲的時候美容師做了:化妝水溫和去髒污、在要除毛的部位上蜜粉

接著就是最刺激的除毛啦!!!
先說我從頭到尾一點都不覺得痛,讓女孩們先安心一下
當然如果你真的很怕痛很緊張,可以請美容師先撕小塊的部位試試水溫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啦,我覺得沒什麼感覺耶,頂多是癢癢的,後來我還睡著
1. 上蜜蠟,分區域除毛(上蜜蠟時會有溫熱的感覺,放心溫度是很舒服的)
2. 趁蜜蠟乾之前把貼布放上壓平:)
3. 接著就是“唰”的一聲就把毛連根拔起啦XD快到來不及反應
(我的instagram有那個瞬間的影片噢)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說真的我毛真的超少的!!可惡
如果是毛腳人應該會很有成就感誒
可是有沒有除毛真的還是有差別哩
我之後的拍照活動,腿真的都在發光啊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連腳趾這個小區塊也不放過
實在是太可愛了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右腳除毛完畢
你們覺得有沒有差別呢?
蜜蠟除毛真的是毛腳腳人的福音啊!!!
有的人身上體毛比較多,就很適合做這樣的除毛
快速、持久而且很安全,重點是很香XD
除完毛的腿腿光滑度up up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下半身的除毛大約可以除到大腿的一半噢,正面+背面,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膝蓋也太亮了吧!!真的很亮很漂亮
好驚人一根毛都沒有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題外話:這裡光線拍起來好溫和(哈哈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兩腳都完成正面除毛後,會馬上上他們家很棒的保養產品,GiGi專業熱蠟保養品
GiGi在北美是非常有名的除毛品牌
李倩蓉也是用這個品牌在做除毛哩!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進來貝兒美人就發現櫃台滿滿的都是GiGi的產品~真的好壯觀啊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正面使用完就可以翻面囉
背面也會貼心的除的光溜溜的哩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發光的小腿出現了(驚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腿腿除毛漂亮了
準備換裝回到大廳喲
這時候發現桌上已經貼心的準備好我的點心、茶飲、
還有300元折價卷,是被貝兒美人說要送給我的讀者們滴喲!!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哇~有五張~~所以這次要抽出五位幸運兒啊~
希望大家真的喜歡再來抽獎,把機會留給需要滴女孩喲:)
還不只是這個小禮物,後面還有加碼!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因為我跟他們說我都有在用賽吉兒
而且上次寫完文章後,我又在逛街發現特價時又入手了兩罐,藍色+綠色各一罐
聊著聊著他們又送了我這些試用包XD
那我也一起通通送給你們啊~反正我多到用不完了哈哈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手中的袋子滿滿的小禮物回家~這怎麼好意思~真是便宜到你們了哈哈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這次要送出:一張300元貝兒美人折價卷+一包賽吉兒藍色試用包+一包賽吉兒綠色試用包X5
抽獎辦法:
1. 到我的粉絲團按讚
2. 在本文章按讚+按推
3. 留言告訴我FB暱稱、幾推幾讚

請女孩們自己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喲
我真的很推薦貝兒美人
服務很好、效率很好(會先問接下來有沒有行成,如果有可能會使出快速除毛術?)
環境很舒服、大家都蠻親切的,重點是除毛的技術跟產品都很專業喔
去醫美除毛一次不便宜,如果想試試看除毛課程,可以先考慮來貝兒美人試試噢
一個月前的體驗選在今天發文
因為想特地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2014 戀愛一世 情人專屬- 
2/1 至 2/28 全面升級 酸酸甜甜戀愛滋味 小紅莓/藍莓乳蠟 
2/7 至 2/16 打造浪漫情人禮 私密處"愛心"造型除毛 甜蜜優惠價 2699元

這個月的除毛都免費升級成小紅莓/藍莓味道
也就是我用的小紅莓喔~~真的很香女孩一定會喜歡:)
下個星期情人節,有想要給男朋友驚喜的女孩也要趕緊來做預約啦!!
店家資訊:
台北西門店:(02)2361-2820
高雄巨蛋店:(07)554-2820
官網:http://www.barebeau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rebeauty2009

貝兒美人蜜蠟除毛初體驗


聊聊天:
最後送上這張雖短卻亮的美腿照給大家XD
我首次擔任蜜思波緹小小代言人的成品已經出爐了!
上面這張就是當天拍攝空擋拍的照片
網路上已經看得到我的圖片囉,好開心有這次的代言機會:)
希望今年也有更多好玩、有趣、實用的資訊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今年也更棒更好、身體一定要健康、祝你們都事事順利
我的秘密計劃進行中,大家也請拭目以待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請大家也要繼續愛我支持我噢!!愛你們♥♥♥

代言人推薦Banner-2014.02.05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